BEAUTY美麗保養

揭曉凍齡最強許路兒穩膚造光秘密!肌膚之鑰#激光瓶新春限定版發售馬上收,一滴啟動肌膚精緻度,擊退熬夜暗沉蠟黃,開春就有晶透亮美肌!

去年剛剛歡慶品牌創立40週年的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多年來孜孜不倦鑽研肌膚保養科學,融合嚴謹的日式精準保養哲學與優雅法式美學,並透過最珍稀「珠寶級成分」,實現「肌膚由內而外綻放光采」的永恆目標!薈萃肌膚之鑰品牌大成的造光經典----#激光瓶,在這迎接新年之際,請對自己好一點,收下這瓶全網公認的最強造光精華,每天早晚一滴、喚醒肌膚晶透亮,2023讓肌膚全臉有光、整個人好運滿滿!
揭曉凍齡最強許路兒穩膚造光秘密!肌膚之鑰#激光瓶新春限定版發售馬上收,一滴啟動肌膚精緻度,擊退熬夜暗沉蠟黃,開春就有晶透亮美肌!

凍齡女神許路兒超愛#激光瓶,一年四季不能沒有它

擁有廣大名人與貴婦鐵粉的肌膚之鑰,也是凍齡女神許路兒的最愛,許路兒最近也特別分享了她對珠寶級造光精華#激光瓶的深深喜愛!跟許多女性一樣,期待新年的生活或工作都有新氣象的許路兒,也準備好「容光煥發迎接新的一年」,而她最愛的肌膚保養首選,就是「我經常在限動分享用光光的激光瓶!輕盈好吸收的質地,一年四季都好適合,是我不能沒有的保養品之一。」許路兒透露,自己的保養流程中,第一步都是交給#激光瓶來「煥活滋養肌膚,珠寶級成分除了穩定修護,也讓後續保養吸收效果更好,喚醒彈嫩透亮的好氣色~」

美容界最強造光精華 必收本命保養品

光采,一直是肌膚之鑰頂級保養哲學中最核心的命題,身為美容界「造光」先驅的肌膚之鑰,40年來不斷透過最尖端且最嚴謹的保養科學,搭配一代代去蕪存菁的珍貴成分,為女性的肌膚帶來那道夢寐以求的光----那道不受歲月流逝、紛擾壓力、不規律作息所干擾,從肌底迸發的細緻透亮年輕光采! 

(左)肌膚之鑰 金緻光采激光晶露50ml NT8,500

(右)肌膚之鑰 金緻光采保濕露250ml NT4,500

肌膚之鑰保養儀式的每一步,都蘊藏著為肌膚造光的細膩貼心,然而想讓肌膚的「光能」在最段時間內儲存到最大值,毫無疑問,造光實力無可比擬的#激光瓶----造光精華,將是想以一臉光燦好氣色迎新年的妳,2023必須先收的第一款本命保養品。

肌膚之鑰 金緻光采激光晶露50ml NT8,500

保養效率雙倍提升 讓肌膚更穩定、更健康、更透亮的激光瓶

用於肌膚清潔後第一道保養程序的#激光瓶造光精華,質地輕盈好吸收的質地,能迅速深入肌膚,讓白金絲繭精華、日本珍珠等傲視美容界的五大珍稀珠寶成分,迅速煥活滋養肌膚;獨家三色海藻精華喚醒肌膚並穩定修護,喚醒肌膚彈嫩、細緻、透亮之美!有了這瓶珠寶級造光精華的密集保養,後續護膚效率可提升高達2.15倍、健康穩定+89%、細緻透亮+91%。肌膚每天早晚,都能確切感受到一滴穩膚修護直達肌底,由內而外啟動晶緻透亮美感的驚喜,讓「造光」從此不必靠妝,有了#激光瓶,肌膚就有光!

2023新春限量版紅色#激光瓶、保濕露登場

肌膚之鑰最近也推出象徵好運、繁榮昌盛且充滿幸福氛圍的新春限量瓶,這款由Tashi Tsering率領的西班牙藝術工作室精心雕繪設計,以花中之王牡丹為靈感,絕無僅有、非搶不可的限定版包裝,讓明星珠寶級造光精華#激光瓶,以及首次於新年推出的250ml大容量光采保濕露,一同換上活力滿滿的精緻紅色外衣,送給愛美女性一份兼具節慶感與強大美肌效能的新春禮讚。 

肌膚之鑰 金緻光采保濕露250ml NT4,500

首度登場「肌膚之鑰光采禮盒組」一定要收啊!

想跟許路兒一樣擁有彈嫩透亮好氣色,更想趁機收入喜氣新春限量紅色版#激光瓶的妳,M編很好心提醒:今年第一次推出的「肌膚之鑰光采禮盒組」,不但能一次收入限定版#激光瓶+大容量保濕露,還加碼贈送精緻紅包袋與超吸精「新年鴻兔桌遊」,這款只送不賣的桌遊,不但有精美肌膚之鑰骰子+精製真皮遊戲墊,而且遊戲規則簡單易懂,過年正好用來闔家同樂,實用稀有值得珍藏,絕對不能錯過! 

肌膚之鑰光采禮盒組,NT13,000

內容包含:限量金緻光采晶露50ml、限量金緻光采保濕露250ml、光采鴻兔訂製桌遊、新年紅包

限量版激光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