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A酸家族全新狠角色!新一代「超A醇」讓膚況一次登頂最高境界,功效加倍、更溫和,M編實測14天,淚推認證肌膚平滑柔嫩、緊緻彈潤超有感!!

終於能拿下口罩,但是!之前仗著臉被遮住保養有點偷懶膚況有點差,說什麼也不能頂著這樣的臉在親朋好友間走春,除了做醫美世上還有又快又有效的保養嗎?要如何上演爛膚況即刻救援、讓美肌光速回歸的大戲?M編膜拜的保養大神DR.WU又再隆重上映新作,衝破史上速效抗老新紀錄: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1.5%,以精密的科研精神完美結合A醛、A醇、A酯,開發出新一代超A醇,1.5%的高濃度讓肌膚享受如A酸般的好處但避開A酸的缺點,5大老化危肌一次OUT,關鍵是比傳統單一A醇更有效、更安全,讓人從此對A醇保養必得付出脫皮泛紅代價改觀!新年換新肌,趁年假讓膚況回到巔峰! M編還網羅了幾個最熱門的問題,配上台大皮膚科教授吳英俊醫生的詳解,此篇必收!
A酸家族全新狠角色!新一代「超A醇」讓膚況一次登頂最高境界,功效加倍、更溫和,M編實測14天,淚推認證肌膚平滑柔嫩、緊緻彈潤超有感!!

濃度高達1.5%的新一代超A醇降臨人間!結合宇宙最頂A醛 x A醇 x A酯,直接封為抗老界的神仙聖品!

A醇是近年保養界為之瘋狂,各大美妝網討論度火爆的抗老神品,但許多人盲目跟風,甚至以為用完一定要有脫皮泛紅的副作用,才代表所用的產品濃度夠高、抗老夠有效,其實居家保養這樣激烈有潛在的危險性。

市面上與A醇保養品有關的成分還有A酸、A醛、A酯,該如何選擇才有效?M編先來段美肌小教室幫助大家了解。A醇是維他命A的衍生物之一,A酸、A醛、A酯也同是維A衍生物的成員,不同身體部位運用的衍生物不同,像皮膚只對A酸有反應,A醇跟胚胎有關、A醛則是眼睛。那為何不直接使用A酸呢?原因是A酸太過刺激只能由醫師處方使用,保養品中禁止添加,因此只能使用另外三個衍生物,它們被皮膚吸收後會依A酯→A醇→A醛這個步驟轉換成A酸而被利用,通常轉換步驟越少的效果越好,但也越刺激、越不穩定。

為了在高效與安全抗老間取得最佳平衡,專業皮膚科醫師研發的DR.WU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1.5%,經過精密的計算和反覆的實驗,結合A醛、A醇、A酯的優點推出新一代超A醇,高濃度1.5%,能緊緻毛孔、撫紋抗皺、彈潤拉提、提亮膚色、改善粗糙,一舉解決5大老化問題, 根據第三方公正單位的功效性實驗,只使用7天,用專業Visia機器實測,紋理少24%、毛孔減8%、眼尾皺紋也少7%*。

*第三方公正單位功效性實測:20位受試者使用DR.WU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1.5% 7天後機器實測結果。 

A醇、A酸家族除了比較刺激外,它們的不穩定性也是讓人頭痛的問題。為了保證直到被皮膚吸收都新鮮有效,「DR.WU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1.5%」運用了活性滲透包覆科技,將超A醇活性完整保存,變得好滲透,搭配雙層的真空瓶包裝,能隔絕光線和空氣,提供更好的煥膚抗老效果。只能說用完直接入坑變鐵粉真的剛好而已! 

除了超A醇強大又溫柔的抗老能力,「DR.WU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1.5%」更是運用多重成分複配,除了能增強保養效果,更能緩解A醇對肌膚的刺激。首先,為了更減低A醇可能帶來的不適,添加菸鹼醯胺B3、植物甾醇、鼠李糖、甘草酸二鉀等鎮靜舒緩植萃;使用A醇之後肌膚通常較容易乾燥,因此也添加玻尿酸及維他命原B5為肌膚修護保濕補水,強化肌膚防禦力;更添加能增加肌膚防禦力的Q10、能維持肌膚緊緻的六胜肽,讓抗老能量更加乘。

接下來要為各位姐妹們上大菜了!M編年前忙碌熬夜趕稿,各種疲憊膚況只有一個大寫的慘,沒想到試用DR.WU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1.5%,經過2週後超狂的抗老煥顏功效,膚質好到根本是直接幫臉蛋換新皮,兩頰粗大毛孔以及討人厭的小顆粒原地重生平滑BABY肌,已經忘記一個月前還是膚色不均的小花貓臉,臉頰最難搞的斑點自動神隱,膚色勻淨亮了N階,直接晉升素顏小仙女。

試用過各大品牌無數傳統A醇保養品的M編,對DR.WU這瓶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1.5%真的有相見恨晚的感覺,1.5%的高濃度,不但有效不刺激,水潤質地還非常好延展,一抹馬上吸收至肌底,跟它牌較高濃度A醇產品比起來更清爽好吸收、零黏膩感。此外必須一提的是,精華帶有的淡淡黃色是維生素A類成分原有的顏色,DR.WU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1.5%堅持一貫的無添加酒精、香精、和其他200項爭議性成分,不只煥膚抗老效果滿分等級,安全性也令人放心!

M編實測14天大驚!回歸少女感視覺逆齡直接減5歲UP是真的!

身為敏感肌的M編使用兩週後的肌膚變化,連原本被摧殘的疲憊不堪、又乾、紋路又深的膚況都能短時起死回生,還我勻淨透亮的臉蛋,臉頰柔滑又Q彈無敵膨潤,一口氣回歸到平滑柔嫩、緊緻彈潤的最佳狀態!

DR.WU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1.5% 30ML $2,000

懂用A醇才能真正速效改善肌膚問題,真正養出內膨潤飽滿&外平滑緊緻的青春膚質!

用量每次按壓一到兩下,先從油脂分泌旺盛的T字部位開始塗抹再帶到臉頰,避開眼唇周,臉頰較乾的膚質M編建議薄塗即可!首次使用A醇保養品的人,或是極度乾燥、敏弱肌,建議先建立肌膚耐受性從做1休2開始,如肌膚無任何不適第二週則可進入進入做1休1,到了第三週若肌膚完全適應無任何不適,則可進階到每天晚上使用,期間如有任何不適可隨時調整用量和頻率,加強保濕與防曬絕對不能偷懶!

M編點評!不同膚質怎麼用「超A醇精華」達到最完美功效

1.日常煥顏:一般膚質或是使用新手,化妝水後使用,再繼續在平時基礎保養步驟接著使用乳液或面霜,達到高效能以及兼具降低刺激的煥顏緊緻效果。

2. 溫和煥顏: 適合極度敏弱、乾燥的人,做完乳液/面霜的日常保養後,最後再使用超A醇精華,用最溫和煥顏修護的保養方式,把肌膚不適反應降到最低。

3. 強效煥顏:對A醇耐受性佳的肌膚,可於潔顏後、化妝水前就直接使用超A醇精華,強力煥膚適合追求強效快速煥顏抗老功效的人。

4. 保養+1滴:想要加乘保養效果,超A醇精華可以隨意混搭精華液、乳液、面霜等日常保養品中,發揮1+1>2的保養功效。記住混搭訣竅,視保養品質地從稀到稠順序疊加。

打破A醇迷思,現在隨時開始用都不晚!膚況好到逆天不是夢!

超夯的A醇功效有夠吸引人,但脫皮、泛紅等副作用也讓人有點心怕怕,M編收集了網路上最熱門的問題,有請吳醫師來解答。

Q1:什麼膚質適合用A醇?使用後會脫皮是正常的嗎?

A:大部分的膚質都能使用A醇,但必須視膚質循序漸進調整用量和次數,像乾肌、敏感肌就必須先從最低量開始,觀察肌膚的耐受性後再彈性調整。A醇新手剛開始使用時可能會有乾燥、起屑、脫皮、輕微泛紅、微微刺痛的現象,應該算正常範圍,通常1週後就能消失,但如使用後立即有紅腫、脫皮、刺痛症狀且持續到第二天早上,表示過於刺激,最好停用看醫師。最重要的是後續務必加強保濕,防曬,好好照顧新生肌膚。

Q:A醇白天可以使用嗎? 會不會讓肌膚反黑?

A:A醇不建議在白天使用,一來A醇吸收紫外線後容誘發光化學反應,二來A醇怕光,白天用比較沒效。而且人體肌膚在夜間會進行修復,也能讓A醇發會最大值的保養效果。

Q:A醇濃度越高效果越明顯嗎?

A:A醇的濃度越高抗老效果越強,但刺激性也越強,因此必須依自身膚質和耐受度選擇濃度和使用頻率,不建議一味地追求高濃度。

Q:A醇跟哪些保養品不建議一起使用?

A:A醇本身就是較為刺激的保養成分,不建議和酸類成分,像是杏仁酸、水楊酸、果酸等同天使用,油性肌膚的人有需要可以錯開交替使用。而含維他命C的美白產品通常pH值需要維持酸性,但A醇的最佳pH值是中性,兩者一起用會彼此互相抵銷,使功效大打折扣,因此不建議一起使用!

了解更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