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乾敏肌*有「燕麥」加持就安心!理科太太冬日身心療癒好夥伴~全新Aveeno艾惟諾3重益菌生燕麥,150%燕麥萃取^濃度再升級,60秒舒緩乾癢~舒緩冬日敏弱問題!

有著「冷面笑匠」稱號的理科太太,M編超喜歡看她在YOUTUBE分享的影片,不只療癒而且還學到好多知識,加上超強哥倫比亞大學生物醫學工程碩士的學歷,最愛聽她分享怎麼保養、用了什麼好用保養品!身為乾敏肌膚*的她提到選擇冬日肌膚保養品,就要從科研角度實證的成分才是真正有效!深受美國皮膚科醫師強力推薦品牌#的「Aveeno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可是讓理科太太養出健康穩定的美膚乳液首選。
乾敏肌*有「燕麥」加持就安心!理科太太冬日身心療癒好夥伴~全新Aveeno艾惟諾3重益菌生燕麥,150%燕麥萃取^濃度再升級,60秒舒緩乾癢~舒緩冬日敏弱問題!

寵愛自己很簡單,一瓶乳液就能搞定

每天都在工作與小孩之間陀螺般旋轉的理科太太,最期待的就是晚上睡前的MeTime時光,可以放下工作、放下手機,最喜歡一邊追劇一邊擦乳液,讓自己整個大放空!而Aveeno艾惟諾身體乳液就是她寵愛肌膚的必備保養品。「從2018一路用到現在,已經很習慣有她的陪伴,特別是一到秋冬天氣的轉變,讓乾敏*肌膚的我很容易感到乾癢*、脫屑,這時候Aveeno艾惟諾就成為舒緩肌膚的最佳神品,肌膚變得光滑又滋潤。」

成為理科太太的指定愛用,一定要說到連美國皮膚科醫師都強力推薦#的科研保養品牌Aveeno®艾惟諾,以超級食物「燕麥」成分做主打,嚴選高於食品級**的北美高品質燕麥,可為肌膚做到滋潤、保濕、舒緩肌膚、減緩因為皮膚乾燥所引起的不適感,還能強化肌膚屏障,重點還相當溫和安心。

超級食物「燕麥」是所有乾敏肌*的舒緩好朋友

過去用過不少身體乳液,始終覺得保濕效果不持久,或是乾癢*狀況沒有得到舒緩,重點在於使用成分。Aveeno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可說是乾敏肌*的首選!明星成分「3重益菌生燕麥」,燕麥油可以強化肌膚屏障,燕麥膠能做到鎖水保濕,燕麥醯胺幫助肌膚舒緩乾燥,啟動肌膚微生態平衡,肌膚屏障健全了自然就不易有敏感、乾癢*的煩惱!而且不只成分自然健康,保濕效果也是超持久,實驗證實可以幫助肌膚72小時長效鎖水保濕***,4周強化肌膚健康屏障,終於不怕面對冷颼颼的冬天了!

理科太太與Aveeno®艾惟諾ME TIME時光

「除了手之外,我還會擦在大腿、屁股和肚子,全身香香軟軟真是太舒服了!」理科太太這麼說,身為Aveeno艾惟諾身體乳的鐵粉,理科太太整理出多年來的使用心得,擄獲芳心的3大原因

1.「 我的膚質偏敏弱肌而 Aveeno就是針對乾敏肌*所設計,是美國皮膚科醫師推薦品牌#,且使用來自北美的高品質嚴選燕麥,我已經從2018年用到現在,最近使用頻率跟貓的叛逆能力成正比。」

2. 「我總是迫不及待體驗愛牌的全新升級,燕麥藍瓶這次是150%燕麥萃取^,濃度再提升,Aveeno也提供了他們如何實測證實60秒舒緩乾癢~。升級版的保濕修護力更好但反而更清爽好吸收! 我喜歡一個品牌一直想讓產品變得更好的態度。」

3. 「我自己也有在做產品,知道包材要在品質、價格、取得性之間找到平衡不容易。Aveeno不僅行有餘力更進一步考慮到友善環境,升級成30%再生塑料製成瓶身,是做品牌的好榜樣!」

M編強推全新升級的#燕麥藍瓶,舒緩乾癢*不適

身為乾敏肌*救世主的Aveeno艾惟諾燕麥乳液,提供不同肌膚需求與香氣可以做選擇,至於乾燥如沙漠肌的M編則是大推一定要選擇燕麥高效舒緩乳液 #燕麥藍瓶,這次全新升級多了150%的燕麥萃取^,一擦感覺更保濕,特別像是膝蓋、腳趾頭、手肘等部位,有沒有效果一擦就知道!加上無添加香料、酒精的溫和配方,簡直就是冬日乾敏肌*的守護神品。

60秒乾癢退散~!全系列升級讓膚況光滑更有感!

面對冬日乾癢*、束手無策的妳,不妨跟著理科太太一起感受全新升級的Aveeno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150%燕麥萃取^濃度再升級,更能感受到每吋肌膚被呵護、寵愛的滋潤感;60秒就能舒緩乾癢問題~還能維持72小時***的長效保濕與滋潤。喜歡香氛保濕的人也有薰衣草、洋甘菊、葡萄柚等香氣可供選擇,讓全身肌膚不只柔軟、光滑,連心情也療癒到;全新包裝使用30%的回收塑料瓶身,同時守護環境、愛地球。

敏弱救星限時6折起>>

備註:*指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皮膚敏感
#根據益普索(Ipsos) 於2021年執行的皮膚科醫師推薦試驗
^與原配方相比,Avena Sativa (Oat) Kernel Extract成分含量增加50%
~60秒舒緩乾癢是根據依據臨床試驗自我評估結果,33名參加者使用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後,100%使用者於1分鐘感到舒緩乾燥, 91%使用者感到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Asia-Pacific Skin Testing Center, 2021.
**添加的燕麥粉Avena Sativa (Oat) Kernel Flour為美國藥典等級, 該要求高於食品級
***依據臨床試驗結果,33名參加者連續使用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達4週後,接續以儀器測試顯示72小時後的保濕度顯著高於未使用保濕乳的對照組。Asia-Pacific Skin Testing Center, 202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