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女人不能妥協將就,必須活得講究!經典之作全面升級, 4D 童妍針帶妳踏上精品養膚之路,從膚質到輪廓光速減齡,青春加倍!

如果投資一款有收藏價值與增值空間的經典包,是妳挑選精品的重要條件,那麼做在珍貴臉蛋上的醫美療程,當然更得挑選方方面面都禁得起考驗的經典之作,才能讓自己直接晉身「精品女人」等級,美得渾然天成!歐洲研發製造,歷久彌新的童妍針」,今天大升級,在知名皮膚專科林政賢醫師心目中,正是帶給女性漸進、溫和、自然美肌效果的好選擇,讓高品味的妳自帶精品光環、成就獨一無二的美~
女人不能妥協將就,必須活得講究!經典之作全面升級, 4D 童妍針帶妳踏上精品養膚之路,從膚質到輪廓光速減齡,青春加倍!

與其說是醫美療程,「童妍針」更像一種注射型的保養

稍有留心醫美療程趨勢的女性,一定對「童妍針」這項醫美療程不陌生。皮膚科林政賢醫師表示,這種透過針劑,將主成分「聚左旋乳酸微粒」注射至肌膚內想改善的部位,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藉此解決臉部老化問題的方式,已在全球上市超過20多年,迄今已有許多好萊塢巨星、名媛貴婦、高品味女性成為其鐵粉,林政賢醫師指出:「因為童妍針能在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快速、大量的新生,精準且全面地改善老化問題,因此與其說是醫美療程,它更像是一種注射型的保養方式。」

非立即型填補,自體增生的膠原蛋白讓人美得不露痕跡

不少愛美人士面對臉上的老化瑕疵,常心急地尋求「見凹補凹、見紋填紋」對策,選擇施打玻尿酸、膠原蛋白填充劑等填充物,以為可以看到立即效果,就能讓老化問題獲得解決。但林政賢醫師認為:「老化是全面性的,所以並不建議大家哪裡凹補哪裡,因為填充物會隨著地心引力跟著鬆垮皮膚一起往下墜,讓妳只獲得一時美麗,之後臉龐更垂,徹底失去臉部整體協調與美感!」

這就是為什麼童妍針這種能幫助肌膚自體增生膠原蛋白,讓人美得宛若天生、美得不著痕跡,還能讓膚質更好的療程,越來越受歡迎,甚至成為不少明星藝人毫不避談,讓自己臉龐常保年輕活力、粉嫩透亮的秘密。

即泡即用、效果加倍、術後免按摩,升級的全新 4D 童妍針給妳精品即美妍的體驗

林政賢醫師更與所有嚮往呈現最佳青春狀態的女性分享:「2023年上市的升級版4D 童妍針,比起過去的 3D 童妍針(3D聚左旋乳酸),採用美國FDA核准、國際ISO認證的全新製程專利技術,透過2次過篩,嚴選20-25%最細緻的聚左旋乳酸微粒,比起3D童妍針,可以刺激多達2倍的膠原蛋白增生,而且術後回家免按摩,照護更加方便。4D童妍針因製程優化可以即泡即用,滿足愈來愈多女性“變美不想等”的急切之心。」

林政賢醫師表示,人體膠原蛋白增生需要時間, 4D 童妍針施打完通常等待2-3周就能漸漸有感,三個月、六個月、一年後,效果可以持續達到最佳狀態,且一次療程可維持長達25個月!林政賢醫師特別叮嚀大家:「術後不需要特別照顧,只要避免菸酒、熬夜,就能讓膠原蛋白生長更好,效果維持更久。」

很想讓 4D 童妍針加入妳的年度保養計畫,從2023開始看見更好的自己嗎?林政賢醫師表示,人體從18歲開始,肌膚膠原蛋白就不斷流失,年紀越大流失越快越多,「建議大家30歲左右就該積極保養,避免初老現象不斷走下坡,越早開始幫助肌膚膠原蛋白增生,也能幫助活化皮層新生、提升肌膚健康,使肌膚維持在最好的狀態,彷彿隨時自帶“美肌模式”。」

掃描盒身QR code確認原廠+選擇可信且有美感的醫師,太重要

一般想改善肌膚老化問題的成年人,基本上都可在專業醫師評估後施作 4D 童妍針,林政賢醫師提醒大家:「想要有最好且最令人安心的效果,消費者千萬不要因為追求低價而妥協。除了要尋找經驗豐富且具有美感的醫師,施打前務必建議掃描盒身上 QR code,確保施打的產品為原廠正貨,為自己的安全與美麗把關。」

林政賢醫師

現任: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院長

學歷:
台灣大學醫學系醫學士

經歷:
台灣皮膚科專科醫師
台灣皮膚科醫學會會員
台灣皮膚暨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會員
台灣皮膚科光電醫學會會員
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會員
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皮膚部住院醫師、總醫師、臨床教師
高德美舒顏萃、瑞絲朗、OBT動態玻尿酸教學示範講師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