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乳霜革命! La Mer全新舒芙乳霜一抹輕盈潤嫩、二抹精準抗老、三抹鎖水儲能,推薦給25+的妳,打造愛自己的高規輕潤養膚儀式,真實感受肌膚的膨潤、緊實、彈亮!

忙碌快節奏生活日復一日,努力又認真的妳,值得用最好的保養呵護肌膚也慰勞自己,就讓全新升級的La Mer舒芙乳霜成為妳貼心寵愛自己的美肌日常!海洋拉娜將當家傳奇成分「奇蹟活凝金萃 」化為肉眼看不見的細小微球體,透過質地輕盈絲滑的La Mer舒芙乳霜,零死角深導進入肌膚,零負擔精準修護!
乳霜革命! La Mer全新舒芙乳霜一抹輕盈潤嫩、二抹精準抗老、三抹鎖水儲能,推薦給25+的妳,打造愛自己的高規輕潤養膚儀式,真實感受肌膚的膨潤、緊實、彈亮!

韓國25歲的小鮮肉李宰旭也大推~抗初老並預防熬夜拍戲老化,據說也是他的第一瓶頂級抗老乳霜!女生們~宰旭即將在3月底台與大家見面掀起男神高顏值炫風,是否我們也該用起來,把自己活成女神模式~

25+的妳就該講究不將就,愛自己的初心,從為肌膚開啟美好未來的保養做起

追求夢想、努力生活,每一天都堅定地為生活譜寫閃耀軌跡的妳,即使辛苦或疲憊來襲也從未放棄,但是,臉上出其不意冒出的初老痕跡,讓妳的心情被影響,甚至開始有點沮喪了嗎?渴望讓人生更美好的妳,別忘記同時將美好能量傾注於肌膚,一款能為肌膚提早做足修護抗老,同時為肌膚持續澆灌水感保濕潤澤能量的乳霜──正如全新升級La Mer舒芙乳霜,就是美肌人生道路上,從25歲起就能與妳一起前行的完美夥伴,為年紀輕輕卻懂得講究的妳,好好守住愛自己、愛肌膚的初心。

不只保濕,海洋拉娜「奇蹟活凝金萃™」高速穩膚、內外強韌,使肌膚能量源源不斷

半世紀以來,海洋拉娜成功從神秘深海巨藻中不斷淬煉出「奇蹟活凝金萃™」這項傳奇修護成分,開啟了海洋拉娜閃耀至今的輝煌扉頁。以海洋拉娜乳霜研發者為名的知名Max Huber 研發中心,至今更持續探究這項傳奇成分的珍貴能量,最新臨床實驗發現:海洋拉娜已經打破乳霜產品只有潤澤保濕的藩籬!

海洋拉娜「奇蹟活凝金萃™」賦予全新La Mer舒芙乳霜無上之力,讓La Mer舒芙乳霜不只達成必要的保濕目標,更帶給肌膚高速穩定、內外強韌、能量重啟等三重抗老修護效能,使25+的肌膚不但透過乳霜做好保濕與修護,還可確確實實擁抱抗初老效果,進而積極預防老化,美麗臉龐處於時光凝結、青春不凋的最佳狀態!

更輕盈柔軟好吸收,迸發超乎想像3D零死角抗老修護力的全新La Mer舒芙乳霜

2023年登場的全新La Mer舒芙乳霜有著令人打心底折服的獨特輕盈柔軟質地,在這一抹即化的絲滑觸感中,蘊藏著海洋拉娜獨創的「MS金萃超導微球體」──也就是將「奇蹟活凝金萃™」化為一顆顆、 微細且具有多種尺寸的微球體,並透過創新「精準修護傳輸系統」,使這些大小不一的微球體順利深入肌膚紋理,3D零死角修護每一處肌膚,讓肌膚更有效吸收滿滿養分,迸發更強大、更完整的修復能量!因此,初老細紋能被撫平,疲憊鬆弛的臉部線條重現緊緻,乾燥、暗沈、粗糙…等瑕疵,都在全新舒芙乳霜的溫柔撫觸下,蛻變為漾動珍珠般完美光澤的無瑕美肌,年輕健康之美重生。

跟上這波乳霜革命吧!年輕且幸運如妳,第一瓶頂級乳霜就該是La Mer海洋拉娜

毫無疑問,全新La Mer舒芙乳霜可說是掀起最新一波乳霜革命的未來經典。當它接觸肌膚瞬間,「奇蹟活凝金萃™」就能深入肌膚,阻斷肌膚老化的連鎖反應;「MS金萃超導微球體」更擴增抗老修護肌膚的廣度。這樣雙向並進的功效,猶如為肌膚啟動雙標靶抗老機制,讓女性從25歲起就能享受到最高標的頂規抗老乳霜保養,卻不必擔心高效抗老修護乳霜對肌膚有負擔,愛美的心毫無屈就。

日常三分鐘護膚儀式,為妳量身打造的海洋拉娜奇蹟

首先以La Mer專用挖勺,取適量乳霜直接上臉,輕按壓於全臉注入賦活修護能量,潤澤不悶厚的觸感伴隨療癒香氣,將平凡的保養提升到令人享受於其中的儀式,為了讓更多年輕女性可一起感受頂級保養的美好,特別推出不到萬元入門組,寵愛自己就從La Mer舒芙乳霜展開!

透如輕羽不挑膚質

珍珠限定版包裝

還不懂海洋拉娜的好,但又想入手人生第一罐頂級乳霜,那麼這組絕對要收,不到八千的價格太親民,還有美妝巨星超能修護精華露快速煥新肌膚,鎮定敏弱,改善細紋毛孔,同時開啟後續保養通道,一次兩大神品太划算,M編已經下單,真心誠意推要快搶!

售價NT$7,800/價值NT$9,000

內含:

舒芙乳霜30ml

超能修護精華露15ml*2

限量珍珠限定版包裝

重現女人年輕光、緊緻輪廓

新經典舒芙乳霜組

把生活變得很講究,享受美麗放心交給La Mer,除了有60ml的舒芙乳霜細緻柔嫩肌膚,再搭配經典濃萃雙重修復精華快速穩定換季敏感膚況,人氣濃萃修復眼霜輕薄滋潤,是被大家盛讚的#333眼霜無論哪種眼周問題都能改善,全能到讓妳感動!同時加碼再贈白玉美妍按摩滾輪,用錢也買不到的SPA級按摩神器,加強循環氣色更好! 

售價NT$13,300/價值NT$18,050

內含:

舒芙乳霜60ml

濃萃修復眼霜5ml

濃萃雙重修復精華3ml

限量珍珠限定版包裝

白玉美妍按摩滾輪

即刻體驗乳霜革命

經典新巔峰 劃世代輕潤修復 

海洋拉娜 全新舒芙乳霜 

期間限定劃世代造浪站 即將展開巡迴

。3/8(三) 12:00-3/12(日)21:00 

地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8 南大門

。3/16(四)/3/19(日)

地點:忠孝SOGO中大門廣場

。4/6(四)-4/9(日)

地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F 水舞廣場 

邀您一同感受乳霜革命 再現造浪奇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