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克蘭詩美白新天后#氧氣凝霜讓膚色嫩白到發光,這罐必須衝!驅逐暗沉不均膚色,同步補水+注光,何止水煮蛋肌,飆速重現肌膚高光榮耀!

要如何正確美白淡斑?現代女性能用來改善膚色的方法愈來愈多,尤其斑點,更可借助醫美對策除之而後快。但肌膚的暗沉感…不是那種曬過太陽後的肌膚色階變暗,而是來自生活壓力、空氣污染、熬夜所造成的肌膚缺氧暗沉,卻是只能靠保養,並且是精準活氧美白保養才能有感改善的問題!克蘭詩以26年美白科研為本,推出2023美白新天后#氧氣凝霜,這瓶絕對值得大家「立馬衝」的高能美白水凝霜,讓肌膚與暗沉不均說掰掰,重現有氧亮白美,直攻嫩白發光巔峰~

不只趕走暗沉,克蘭詩2023全新#氧氣凝霜讓肌膚嫩亮白出新高度

想讓肌膚揮別暗沉,重現透亮度與水嫩感,一瓶好的美白霜絕對是保養路上不好缺的夥伴。今年,克蘭詩再度以最擅長的植物精華帶來獨特「雙重氧氣亮白科技」配方,推出全新一代#氧氣凝霜──「氧氣亮白淡斑水凝霜」,讓這款質地無比輕盈的水凝霜,快速滲透同時發揮強效鎖水功能,分秒不間斷為肌膚注入有氧亮白能量,使白皙彈嫩膚質美感大提升!

能帶領肌膚突破美白保養天花板的克蘭詩全新#氧氣凝霜,承襲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系列深受歡迎的特色與效能:不僅從肌底層層阻斷黑色素,有感淡斑;更能使肌膚彷彿重新「深呼吸」般,加速代謝煥新並提亮,連源自後天生活壓力的暗沉不均勻膚色都全部KO驅逐,還妳一張充滿活力與清新光采的美臉。

要說克蘭詩全新#氧氣凝霜為何比其他美白霜更優、更有感、更值得收,除了這款創新美白水凝霜包含了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系列一切功效優點外,它還有以下讓人一用就愛上,有它,會忍不住想拋棄其他所有美白霜的特色:

1.超保濕! 鎖水保濕超強的美白水凝霜

富含強大保濕力的#氧氣凝霜,擦起來超水嫩、不悶厚之外,快速滲透肌底並且強效注水鎖水的表現,可使肌膚鎖水力短時間內提升18.5%,能使肌膚重返飽水理想狀態,膚色當然更水更透亮啦~

2.超透亮! 高濃度C加乘與獨家配方,肌膚勻亮發光

克蘭詩#氧氣凝霜不僅添加富含高濃度維他命C,做到阻斷黑色素、淡化斑點、提亮色澤的美白效果。獨特「雙重氧氣亮白科技」配方更結合「加勒比櫻桃」珍稀冷萃半熟果實活性精華,與強化肌膚呼吸作用的「桃金孃萃取」,讓兩大珍貴植物成分與維他命C相輔相成,使膚色一天比一天更勻、更透、更亮,甚至色澤美到發光!

3.超好膚質! 一瓶三用,CP值衝破天花板啊

克蘭詩#氧氣凝霜絕對不只是一瓶擦起來很舒服、用起來有感的美白霜而已,它還能有三種用法,讓妳日常保養用、加強保養更好用,不斷將有效美肌精華帶到肌膚裡,幫妳實現「素顏就能出門去」的願望!

一用:早晚擦完精華(最佳搭配就是克蘭詩#亮白氧氣瓶)後,當作保養最後一步。

二用:前一天熬夜時,隔天早上厚敷10分鐘,作為急救提亮面膜

三用:想要臉色快速回到「白富美」女子狀態,睡前薄敷直接入睡,作為晚安修護面膜。

立即免費體驗

克蘭詩#亮白氧氣瓶一起帶, 14天讓肌膚色澤全方位升級進化

用過都說好,甚至直接點評:「用過後,連粉底色號都要變白一兩階」的克蘭詩#亮白氧氣瓶「氧氣亮白淡斑精華」,結合「加勒比櫻桃精萃」+「桃金孃萃取」+「植萃三重亮白複方」,是日常美白保養儀式中,從肌底幫助層層阻斷黑色素,帶來強效淡斑、密集亮白保養力的關鍵保養品;更能層層激活肌膚,形成健康有氧循環,使肌膚增添由內而外的亮白光透好氣色。

克蘭詩#亮白氧氣瓶可說是與全新#氧氣凝霜一脈相承,從配方設計到效能相輔相成度,1+1效果=無限大的「氧氣亮白雙天后」!決定以亮白好氣色為2023下註解的妳,快包了這兩瓶,直擊暗沉,讓肌膚亮出人生新巔峰~

翹班去靠櫃一下也划算,5分鐘有感的克蘭詩氧氣亮白Skin Time,開跑中~

想先體驗一下「氧氣亮白雙天后」的威力,感受肌膚在短短5分鐘就出現「美之進化」的驚喜,快報名去克蘭詩臨櫃體驗氧氣亮白保養,並免費領取「氧氣亮白雙天后」試用品體驗包。活動詳情如下,內容很精彩一定要點進去瞧瞧喔~

立即免費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