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該澎哪就澎哪,激速找回蘋果肌!日本31項大獎認證,膠原蛋白專家ELIXIR怡麗絲爾全新「膠原精華水」,30秒逆轉,幫肌膚膠原灌到飽!還未上市就被問爆~

妳知道身為美容科技大國的日本,為什麼醫美診所不像台灣或韓國走三步就一家、開出滿滿十條街?原因就是:日本女性深信:「實在保養最可信,美得最自然最久!」好保養品是日本女性養出好膚質的基石,就像憑本事站上No.1膠原蛋白保養專家的ELIXIR怡麗絲爾,當家精華水與乳液連續熱銷16年第一(直到2022年都是喔)。今年登場的全新配方,更以「30秒膠原灌膚」保養概念狂掃日媒31項大賞…這款已經被問爆的大神級膠原水乳,終於正式抵台,姐妹們,讓我們一起用餵肌膚「膠原吃到飽」預備起~
該澎哪就澎哪,激速找回蘋果肌!日本31項大獎認證,膠原蛋白專家ELIXIR怡麗絲爾全新「膠原精華水」,30秒逆轉,幫肌膚膠原灌到飽!還未上市就被問爆~

肌膚膠原蛋白流失哪裡找?ELIXIR怡麗絲爾把它還給妳

膠原蛋白有多重要?膠原蛋白是撐起肌膚澎彈、年輕、光澤、飽滿線條的關鍵。但人成年後,膠原蛋白的流失速度就比生成來得快,這也是很有美容意識的日本女性,絕大多數年紀輕輕就開始做各種膠原蛋白保養的原因。

免費試用6件組

在日本說到膠原蛋白保養,女性第一個想到的品牌,絕對是投入膠原蛋白研究已長達40年,毋庸置疑的「NO.1膠原蛋白保養專家」──ELIXIR怡麗絲爾!這個牢牢佔據日本水乳市場連續16年銷售第一寶座的品牌,今年推出全新「膠原彈潤精華水」M編自己試了一次之後可以鐵口直斷:ELIXIR怡麗絲爾根本準備好要蟬聯第17年銷售第一啦~

免費試用6件組

高濃度三大膠原蛋白精華,秒滲透x極水潤x超澎彈保養力強勢攻頂

ELIXIR怡麗絲爾在2023最新膠原精華水中,更運用了資生堂集團最新研究,領先業界的革命性概念:不只肌膚角質需要被代謝,我們的膠原蛋白也會「老」,老化膠原若沒有順利代謝,肌膚澎彈水潤保養效果就無法做到100分!

因此全新膠原精華水特別運用三種高濃度新成分,幫助肌膚突破以往的保養侷限,一次實現膠原蛋白順利新陳代謝+滿滿灌注膠原與水潤感的雙重目標,包括:

1.為什麼之前用的膠原蛋白保養都無效?原來是少了它…

ELIXIR怡麗絲爾這次特別加入獨家科技成分「M-Bouncer膠原精華 」,它能幫助肌膚重啟年輕彈潤,重現滿水位,更能幫助肌膚老化膠原蛋白順利新陳代謝,讓肌膚「有進有出」吃到營養、廢物帶走,澎彈水潤當然直接攻頂。

2.多了這個成分,保濕力秒吸收+超持久,水感到達頂標!

來自資生堂集團專利研究的創新成分「超微滲透保濕精華 」,比其他保濕成分更能快速滲透肌膚、並保證肌膚「喝水喝到飽」,帶來長達8小時的優異持久保濕力,讓肌膚水嫩感直達頂標。

3.想讓肌膚緊緻年輕超有感?這成分就是我們的美肌好朋友

ELIXIR怡麗絲爾更運用加入明星成分肌醇CP的獨特「膠原彈力緊緻精華」,幫助肌膚膠原蛋白有感新生,讓肌膚每天透過簡單高效保養,就能重現健康活力、緊緻澎彈,綻放不輸擦頂級抗老乳霜的高級美!

免費試用6件組

上述高濃度三大膠原蛋白精華的威力,透過每天早晚保養,毫不保留地「灌飽」肌膚,秒滲透x極水潤x超澎彈的養膚成效,讓肌膚光靠保養,就獲得比擬膠原蛋白水光針的效果!有這樣的保養品,也難怪從年紀輕輕就很重保養的日本女性,不必常上醫美診所,就能讓肌膚擁有理想中的年輕膨潤水嫩感!

ELIXIR怡麗絲爾獨家「30秒膠原灌膚」手技學起來

ELIXIR怡麗絲爾更提出全新「30秒膠原注入法」:早晚洗臉後,用化妝棉沾取約50元硬幣大小的「膠原彈潤精華水」,從臉的中央朝著外側,依序分區塗抹臉頰、額頭、眼周、唇周…最後再從頸部朝著下巴方向,以提拉動作劃下膠原注入保養的句點。

整個保養只需短短30秒就能完成,即可讓全臉到頸部肌膚都獲得滿滿的「膠原灌膚」水潤澎彈能量!想快快學起這簡單又超有感的保養手技,不妨點開以下短影片,超簡單妳一定學得會,快學起來~

免費試用6件組


保養有水有乳,人生真正美好,兩瓶務必要一起收!

在日本剛上市不久,就暴風席捲日本31項美妝大獎的ELIXIR怡麗絲爾新一代「膠原彈潤精華水」與「膠原彈潤精華乳」,真心建議大家兩瓶一起帶,這兩款都加入最新高濃度三大膠原蛋白精華的未來水乳經典,有清爽型、滋潤型兩種配方,讓所有膚質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選擇。每天早晚只要雙管齊下、相輔相成,就能給予肌膚滿滿滿的「膠原灌膚」保養力,水潤澎彈到頂點,美肌從此挑不出缺點!

免費試用6件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