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LA PRAIRIE全球形象概念護膚中心亮相!做SPA爽躺百萬皮椅,還有訂製款櫻桃石枕

來自瑞士的頂級保養品牌LA PRAIRIE萊珀妮產品講究,旗下護膚中心自然也是高規格,最新耗資千萬打造的全球形象概念護膚中心就落腳在遠東SOGO台北忠孝館,保養控務必要嘗試這頂奢做臉服務!
LA PRAIRIE全球形象概念護膚中心亮相!做SPA爽躺百萬皮椅,還有訂製款櫻桃石枕

LA PRAIRIE萊珀妮全球形象概念護膚中心這麼厲害

LA PRAIRIE萊珀妮一直致力於提供頂級保養品,為了讓大家實際感受保養品的威力,特別為每個系列產品推出相應的做臉服務。藉由源於瑞士獨家純手技按摩法,加強保養產品功效,可以說「要了解LA PRAIRIE萊珀妮奢華精神,最好的方式就是親身體驗一次The Art of Beauty護膚。」

LA PRAIRIE萊珀妮全球形象概念護膚中心實景。
LA PRAIRIE萊珀妮全球形象概念護膚中心實景。

為此,LA PRAIRIE萊珀妮斥資超過千萬,在遠東SOGO台北忠孝館打造LA PRAIRIE萊珀妮全球形象概念護膚中心,由瑞士建築師Stana Pijunovic團隊操刀設計。

LA PRAIRIE萊珀妮全球形象概念護膚中心軟體配件皆由歐洲進口。
LA PRAIRIE萊珀妮全球形象概念護膚中心軟體配件皆由歐洲進口。

團隊巧妙地的運用科學的精準計算,將瑞士大自然中的山峰稜線、礦物材質與各種景象,幻化為極簡的純淨風格。而且所有軟體配件皆由歐洲進口,構築出如同藝術殿堂般靜謐奢華的私人空間。

LA PRAIRIE萊珀妮全球形象概念護膚中心的獨立諮詢室,讓顧客體驗最奢華舒適的享受。
LA PRAIRIE萊珀妮全球形象概念護膚中心的獨立諮詢室,讓顧客體驗最奢華舒適的享受。

空間運用上,設計師更以人為出發點,在每個服務環節保留最舒適的空間。除了獨立的護膚室之外,甚至還規劃寬敞的獨立諮詢室,讓每個人走進來都能體驗最奢華舒適的享受。

LA PRAIRIE萊珀妮奢華美容護理4大必試特色

LA PRAIRIE萊珀妮的The Art of Beauty奢華美容護理強調「感受Atmosphere、放鬆Relaxation、客製Tailor-make」,以優雅奢華的感官體驗,讓大家達到真正的身心舒緩放鬆,更擁有以下這些特色。

奢華特色1:瑞士純手技按摩,美容護膚師全程手不離身

LA PRAIRIE萊珀妮的所有護膚課程皆採用源於瑞士的獨家純手技按摩,全程「手不離身」非常細膩。以深度安撫及穴點指壓的護膚手法,喚醒肌膚促進全臉循環導流,加速產品吸收,充分發揮LA PRAIRIE萊珀妮的保養的活性功效。以這次體驗到,同時也是全球最受到喜愛的「魚子美顏緊緻課程」為例,全程60分鐘中有長達45分鐘的按摩,六道獨家按摩程序從前額、雙眸、兩頰到輪廓線面面俱到。每一個細節都為肌膚注入豐盈的能量。除此之外,按摩更延伸至肩頸、前胸、手臂等部位,連身體壓力都能全然釋放。

奢華特色2:特調瑞士香氛,吸嗅秒到大自然

瑞士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伴隨著四季變化,擁有許多壯麗景色。為了讓大家能在做臉過程中宛如置身大自然,LA PRAIRIE萊珀妮以瑞士自然美學為靈感,將壯闊山景、神秘森林與清澈湖景的迷人氣息封存於香氛精油中,讓大家挑選自己所喜愛的景色氣息,透過吸嗅,開啟整套奢華美容護理,身心也沉浸在寧靜的自然懷抱。

奢華特色3:獨家櫻桃石釋壓枕具,從頭到腳給予最溫柔的保護與支撐

不只在產品、按摩手法與香氛上講究,就連過程中使用到的枕具也都是頂規!為了符合人體生理學與護膚的需求,LA PRAIRIE萊珀妮獨家研發以具有良好恆溫效果且能暖身釋壓的櫻桃石製成眼枕、頭枕、腹枕、足枕,給予大家從頭部、肩頸、腹部,甚至延伸至足部最溫柔的保護與支撐力,更加提升過程中的舒適感受。

奢華特色4:義大利手工特製牛皮百萬名床

為了提供最頂級的護膚環境,LA PRAIRIE萊珀妮甚至由義大利進口百萬護膚床。純手工訂製牛皮,搭配舒眠智慧記憶泡棉,以及多段位調節床身,可更符合每個人身型。一躺上去的支撐力十分明顯,加上可設定溫度,真的會讓人光躺著就不想起身。

最推薦這2個臉部課程

LA PRAIRIE萊珀妮護膚中心提供多種做臉服務,其中最推薦的包括

1.魚子美顏緊緻課程

全球受歡迎的課程,一次體驗完整魚子美顏系列經典品項,重新賦予彈性、緊實與平滑肌膚。即刻拉提、長效緊緻,抗老保養最經典首選。

時間:60分鐘
價錢:NT6,000

2.鉑金臻稀奢華美容課程

VIP最愛課程!以珍貴鉑金奢華訂製90分鐘的美容按摩保養,讓臉部感受全方位逆轉老化的保養藝術,煥然新生。

時間:90分鐘
價錢:NT15,000

同場加映:15分鐘奢華護膚體驗

真的抽不出空檔到LA PRAIRIE萊珀妮全球形象概念護膚中心也沒關係,現在只要到全台LA PRAIRIE萊珀妮專櫃,享受專業美容顧問的諮詢,美容顧問就將會針對大家的膚質與在意的肌膚困擾,提供專屬的15分鐘奢華護膚體驗。無論是經典的魚子美顏系列、終極返齡的鉑金臻稀系列、極致滋養的極緻金燦系列、勻亮的鑽白魚子系列通通有。

LA PRAIRIE萊珀妮全球形象概念護膚中心詳細資訊

地址:遠東SOGO台北忠孝館13樓(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45號13樓) 預約電話:02-8771-6309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