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將奢華體現於日常,與香奈兒度過的保養時光都無限迷人!養出「奢潤肌」的兩精一油一霜關鍵成分「五月梵尼蘭」,將喚醒肌膚活力光采~

看盡華美絢爛,真正體悟奢華真諦的女人都知道,這個充滿魅力的詞彙,訴說的不見得是外顯張揚或刻意為之的穿戴,品味奢華,是一種發自初心、鍾情於美好生活的選擇。這就是為什麼深諳奢華之道的女性,決定從每天必備的肌膚保養儀式中,透過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的細膩質地、宜人香氣與非凡效果,領略奢華體現於日常生活的感動!香奈兒以獨一無二的關鍵成分,傾注於每一次輕抹撫觸、每一回保養能量疊加之中,奢華,將一次次轉化成妳衷心渴望的「奢潤肌」。

決定活在美好「奢潤肌」裡!從選擇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開始

對懂得選擇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呵護肌膚的女性來說,這個決定,不只象徵對高標準護膚效果的期待,更蘊含了對美好生活的追求、對自己的悉心嬌寵,以及將奢華融入生活的用心!就像開始決定吃天然原型食物、決定讓自己好好動起來,決定開始聆聽內心的感受…這些別人看不出來的改變,唯有妳自己能深切體會,並感受到自己變得愈來愈好、愈來愈充滿自信。

所以當妳一定開始決定加入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的追隨者行列,衷心恭喜妳:生活有了一個嶄新的美好開始!接下來,請好好地品味與香奈兒共度的每分每秒保養時光,從心到每一寸肌膚,感覺那由珍稀天然植物成分所啟動,每一天,夢寐以求的健康活力光采,從臉龐肌膚每個角度重新綻放出來的喜悅。

更認識香奈兒「兩精一油一霜」經典關鍵成分:五月梵尼蘭

將奢華體現於日常的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能給予肌膚非常完整的保養能量。不同季節,透過可靈活調整使用的「兩精一油一霜」,即可讓肌膚一步步獲得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獨家關鍵成分----「五月梵尼蘭」的純淨高能,使肌膚重現健康活力、細緻光采,以及年輕強韌之美。

「五月梵尼蘭」是香奈兒於2006年所發表的第一種天然活性成分,至今,不僅是當代美容界最具代表性的天然保養成分,更是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配方中的「靈魂」!這種來自馬達加斯加島的植物界綠色寶石,多年來,透過香奈兒為它量身訂做的專屬萃取技術,已成功從不同部位萃取出多種珍貴活性能量,成功地讓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每一款作品,效果不斷向上昇華。

無與倫比的珍稀保養成分,讓「兩精一油一霜」更卓越不凡

此外,香奈兒不斷探索地表各個自然淨土、高山峻嶺,並持續提升成分淬鍊技術,更為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陸續覓得阿爾卑斯山「長生雪絨花萃取」、「喜馬拉雅朱玉雪當藥萃取」,以及「時光胜肽」等傲人的獨創珍稀保養成分!而這些凝聚無限自然能量與香奈兒研發心血的成分,也是造就香奈兒奢潤肌「兩精一油一霜」奢華內蘊、卓然不凡保養力的關鍵。

白天的香奈兒「兩精一油一霜」,積極守護明亮活力好氣色

在這個季節,準備迎接即將帶給肌膚無限考驗的熱情陽光,希望積極守住臉龐明亮氣色與活力光采的妳,白天保養儀式中,就讓「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精萃

」長生雪絨花萃取揉合五月梵尼蘭水精華,為肌膚先行激活光采,使膚色均勻且洋溢奢潤肌透亮美感。

接著,結合大自然瑰寶與先進科技的「香奈兒奢華極萃肽金賦活油」,密集給予肌膚珍貴精萃與濃縮活性成分;最後,以輕盈版「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乳霜」令肌膚展現舒適細緻、勻嫩柔滑、容光煥發之美,劃下完美的日間保養句點。

讓肌膚進入夜間正向修護模式,交給夜晚的香奈兒「兩精一油一霜」

夜晚的保養儀式,從溫柔塗抹「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開始,讓肌膚在五月梵尼蘭精萃、時光胜肽、雙重花卉複合激萃的引領下,順利進入「夜間模式」,寧靜且充滿效率地修護肌膚,使「奢潤肌」重返正向循環!

後續,香奈兒知名的「一油一霜」----滴滴賦予肌膚健康年輕活能的「香奈兒奢華極萃肽金賦活油」,搭配使肌膚長保自信動人光采,並有輕盈版、豐潤版可隨心選擇的「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乳霜」,將與今晚的妳持續親密對話,用奢華的撫觸與溫柔如絲的寵愛,透過肌膚向妳說聲:「親愛的,晚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