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榮登緊緻極限!女星上鏡小臉都靠LA PRAIRIE 魚子美顏縱橫保養儀式 對抗地心引力!人間芭比愛用的「反重力精華」 橫向膨潤必收,「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縱向緊韌全面拉提!

疫情收尾、口罩解禁,放飛近三年的臉部鬆弛疲憊輪廓,要怎麼在最短時間內收回來、撐起來、膨出來?向最希望以美貌示人的女性學招數,絕對是最聰明有效的做法。來自瑞士的LA PRAIRIE萊珀妮,正是無數當紅女星與名媛用來減少醫美微整頻率,天天有感養膚的唯一選擇。人生或許沒有捷徑,但養成美麗的肌膚絕對有!不靠口罩遮掩的每一天,就用LA PRAIRIE 縱橫保養兩大明星精華,不僅撐起臉龐的360度全面緊緻膨潤之美,更撐起妳的自信氣場!
榮登緊緻極限!女星上鏡小臉都靠LA PRAIRIE 魚子美顏縱橫保養儀式 對抗地心引力!人間芭比愛用的「反重力精華」 橫向膨潤必收,「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縱向緊韌全面拉提!

女星名媛維繫高顏值的唯二首選:#反重力精華、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

極度忙碌,卻需要極度呵護高顏值的女性,她們的肌膚居家保養方法,絕對是值得所有愛美女性取經的實用顯學。就像有著「人間芭比」美譽的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早早就懂得用來自瑞士頂級保養世家LA PRAIRIE的#反重力精華「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讓肌膚維持在緊緻膨潤頂點,就算全世界巡迴演出日夜顛倒,人間芭比的肌膚還是看不出任何鬆弛感或凹陷疲累感~

LA PRAIRIE萊珀妮 #反重力精華「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
LA PRAIRIE萊珀妮 #反重力精華「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

堪稱LA PRAIRIE萊珀妮以35年磨一劍的傾力巨作----「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2022年底甫上市,就寫下了「VIP預購會被貴婦名媛搶購一空」的驚人紀錄!邁入2023,這款將肌膚保養從二維平面帶入三維垂直立體世界,率先深入肌膚韌帶、強化肌膚垂直支撐力的緊緻塑顏精萃,已成為無數高品味女性家中化妝台上,令輪廓不垮、緊緻向上的「高階標配」。

LA PRAIRIE萊珀妮「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
LA PRAIRIE萊珀妮「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

珍稀魚子成分為核心的LA PRAIRIE兩大精華,低調卻強勢地守護著女明星、名媛、貴婦們的臉龐,讓這些女性能在百忙中依然擁有頂標無齡美顏,顏值在同齡人之間居高不下,甚至傲視眾多比自己年輕許多的女性。這非凡的美肌能量雖珍貴,但絕非少數嬌客專屬,只要妳願意邁出第一步,步上至高無齡美肌捷徑的路,從此開啟…

獨家「魚子緊韌活萃」邁入抗老新境界,帶來非凡垂直支撐澎彈力

找回登天顏值的無齡美肌第一段捷徑 ,就從由內而外為肌膚不斷注入強大支撐力量的「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開始!

LA PRAIRIE運用最新一代獨家成分----「魚子緊韌活萃」(Caviar Infinite),搭配尖端微流控技術,將淬煉自純淨魚子的珍貴高濃度成分封存在一顆顆超細緻微珠裡。當滿載了「魚子緊韌活萃」的細膩微珠,隨著輕盈潤澤的凝膠精萃,接觸並延展於肌膚,高活性能量將瞬間迸發釋放、深入肌底與關鍵肌膚韌帶,帶來垂直重塑輪廓、淡化肌膚紋路、再現緊緻豐盈的返齡效果,將女性最在意的臉部鬆垮、下顎線條不明顯以及肌膚彈潤感不足等困擾,一掃而空。

有了LA PRAIRIE「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做為每天保養流程中的第一道精華,肌膚每天都能順利撐起立體緊緻與飽滿豐盈,以絕佳狀態,迎接後續護膚儀式的洗禮。

人間芭比最愛的 #反重力精華,讓肌膚快轉回到膠原蛋白滿滿的狀態

緊接在「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之後,務必使用LA PRAIRIE問世多年的經典#反重力精華「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LA PRAIRIE 縱橫保養兩大精華的夢幻聯手,超越頂級保養天花板,更能帶給肌膚垂直+橫向的縱橫無缺口保養力,讓肌膚向上提拉、全面膨彈同時到位。

LA PRAIRIE#反重力精華蘊含「魚子精萃複方」、「魚子精奢純萃」與「植物萃取精華」等三大獨創成分,能聚焦提升肌膚膨潤度,撫平臉部下凹老化線條,使肌膚快速重返膠原蛋白滿滿的年輕貌美感,造就寸寸膨彈柔嫩的青春滿溢美肌!

瑞士頂級魚子精華保養專家LA PRAIRIE,以無可比擬的瑞士尖端科研與最珍貴精煉的成分,建構出獨一無二的LA PRAIRIE 縱橫保養膨潤緊緻美肌捷徑!當世界正迫不及待地重返過去的繁華與輝煌,別讓這段時間深深蟄伏的肌膚之美,阻撓了妳渴望踏出去探索世界、享受人生的心。擁抱LA PRAIRIE 縱橫保養,用360度無死角的自信容顏之美,自在奔向妳想要的美麗舒心生活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