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終於等到膚況登峰造極!讓保養控膜拜的POLA B.A系列,超狂抗老威力擋也擋不住,逆轉時光青春肌齡強勢回歸,七天與歲月痕跡說掰掰!

市面上抗老保養每年不斷推陳出新, POLA B.A系列從1985年開始,歷經30多個年頭,在日本被讚譽為「皇室御用保養品」屹立不搖的尊榮王位,2020年推出第六代倡導「終極無齡」,不只是要喚醒細胞本來的力量,最重要的關鍵是要取得後天性的新生力量,拓展細胞潛能,全方位支援肌膚對抗老化。30年來圈粉無數,奠定了保養達人、無數愛美貴婦們和知名女藝人心中無可取代的頂級之最,請聽資深美容編輯的真心話:此生一定要親身體驗的頂級保養POLA B.A系列,翻轉被動抗老,停駐青春肌齡的傳奇!

揭開BA系列「終極無齡」抗老的肌秘,一定要了解極致抗老關鍵:POLA首創的「基質膨潤處方」:肌膚的離子平衡改善之後,就可以從肌底向上開始撐出膨潤柔嫩的彈力,撐起所有凹凹紋路,眼下紋、法令紋、魚尾紋通通消失,同時強力拉緊鬆弛的輪廓線、拉提失去彈性下垂的眼角、嘴邊肉!整個臉部變得緊緻又膨又平滑,逆轉時間痕跡真的不是都市傳奇,徹底刷新M編對於極致抗老的三觀!

晉級素顏臉蛋天才,全面抗醣化!史上最強抗老精華水,前導+化妝水+精華液 三合一,一抹置頂膨潤緊緻!

連田中美奈實都激推的最強抗老精華水「POLA B.A化妝水N」從全面抗醣化開始逆轉抗老危肌,一滴濃縮了保濕、滋潤、抗醣,全面具備女人最在意的暗沉蠟黃+鬆弛細紋精準修護,高滲透機能+珍稀成分瞬間為肌膚注入滿格抗老能量,令M編讚賞的保濕力,從內而膨彈,徹底跟暗沉蠟黃說掰掰,平滑細緻的膚觸、超彈超緊實到會發光!

精華液質地的化妝水,一抹肌膚立刻感受到豐厚濃密的水感滋潤,輕抹推開完全吸收滲透肉眼就看得出來凹凹無彈性的兩頰快速由內而外部膨潤,膚觸馬上變得超級柔嫩膨皮,早就出走很久的蘋果肌秒速回歸,瞬間緊緻超有光澤,肉眼都看得出來連輪廓線也緊緻到不行!

值得一提的是POLA B.A系列第六代提出香氛保養的概念:能夠隨著每日心情變化,轉變成不同的香氣變化,每天都能感受到不同的味道設計。保養不只給予肌膚上的呵護,同時重視香氣使身心靈達到自在放鬆,穩定心神的效果!透過深呼吸後,感受到POLA B.A化妝水N從華麗的花香調轉變成木質沉香,華美且舒緩質調的香氣深入心靈,平穩心情,日間保養使心情平穩愉悅充飽滿滿元,在夜間保養則是安穩心神準備入眠的最佳療癒!

DOUBLE UP保養功效 ,長效彈力緊緻24hr持續滿水位,牢牢鎖住抗老精華珍稀成分 

B.A化妝水N最佳CP「POLA B.A乳液N」極效超逆齡乳液,第六代更進一步添加了新開發的基質膨潤精華油,最厲害之處具有軟化細胞間脂質的效能,可以大量鎖住乳液中精華成分,讓肌膚的油分層更加飽滿,光速感受肌膚自然而然的展現超級膨潤、彈力!每一吋肌膚散發飽滿、健康、柔潤光采!M編第一次用就狠狠愛上,完全無法戒斷!

豐厚綿密的濃郁質地,一抹展現絕佳延展力,輕鬆抹勻直接融於全臉肌膚,每一吋肌膚浸潤在極度舒適的高級潤澤度,擁有精華油才能打造出飽滿柔嫩的膚觸,彷彿直接在肌底內建彈簧般的膨潤彈力,充滿光澤的肌膚超級輕盈毫無粘膩感,身為保養細節控的M編,所有心中對於頂級乳液無懈可擊的質地、膚觸、效果,POLA B.A乳液N豪無疑問的一次通通達到天花板等級!

POLA B.A乳液N從清新轉為柔和豐富的香氣,彷彿具有緩和心靈同時讓心情開朗愉悅的神奇魔法!M編的保養小TIPS,手掌包覆全臉增加滲透力之外,用手指關節按壓穴點,能夠加強舒緩僵硬的肌膚,尤其身為重度3C使用者眼周壓力每天都爆表,按摩後整個人神清氣爽,充滿活力迎接新的一天!

M編點評!添加B.A系列最高濃度抗老精華,增加澎彈感,緊緻、拉提UP! 

B.A系列最高濃度抗老精華就是這罐「POLA B.A賦活霜N」頂規煥容賦活霜,蘊含最高濃度的神級抗老仙人穀迷迭香複合精華,達到立即可見的膨彈、水潤、光澤,直接原地換張天生好皮,光速驚人效果到隔天醒來M編感覺整張臉的柔嫩度、緊緻度、澎彈度都有明顯提升!一點都不誇張!堪稱日系貴婦乳霜界緊緻拉提神霜!

使用約一顆珍珠大小的量在全臉五個部位點上後輕抹開來,豐厚細緻又濃郁的乳霜一抹就立即融化,直接把膚質拉到最巔峰,澎彈、緊緻、拉提All in!肉眼再也找不到任何微小紋路!最令M編不可思議的是,賦活霜具有記憶緊實度的超神效能, HOLD住肌膚最佳完美狀態,直接榮登M編心中抗老大神的寶座!

夜間保養時輕捏雙耳,輕拉轉動,針對耳朵的四個部位重複四次,可以增進引導肌膚進入良好的循環,賦活霜N給肌膚沈浸式的滿足,從高揚的香氣轉成沉靜高雅的香氣同時也能幫助進入良好睡眠,身為乳霜重度愛好者,用過POLA B.A賦活霜N後直接列入此生命定真愛!

女人們都渴望在短時間內把膚況升級最巔峰,!M編必須說,拜託B.A系列化妝水+乳液+賦活霜請一定要全收!膨、彈、緊、透、嫩、亮直達美肌巔峰!不論妳此時處在哪個年齡,POLA B.A都讓你的肌膚煥活明亮、釋放澎彈緊緻,撫平歲月痕跡!寵愛自己不要再等待!

POLA B.A化妝水N  120mL NT.6,900
POLA B.A乳液N  80 mL NT.6,900
POLA B.A賦活霜N 30g NT.1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