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重視每個日常保養細節,讓肌膚自然流露奢潤光采~」許瑋甯從容的自信之美,來自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的細膩呵護

初見許瑋甯時,生澀還寫在她美麗的臉上…幾年過去,許瑋甯的一顰一笑都流露著從容自信與優雅,現在的她,一個轉身便是戲!談起自信,許瑋甯認為:「不是一時半刻能演出來的,內心的豐盛與求知慾都很重要。此外,擁有專業的工作態度與良好的肌膚狀態,也會讓妳自然流露自信,使妳變得很有魅力。」許瑋甯對表演工作與生活的熱愛,驅動著她的心;肌膚,則交給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兩精一油一霜」,日夜不間斷地喚醒容顏的自信煥發之美~
「重視每個日常保養細節,讓肌膚自然流露奢潤光采~」許瑋甯從容的自信之美,來自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的細膩呵護

許瑋甯:卸去妝容或濾鏡,我希望看到肌膚緊緻且煥發光采的自己

一名出色的演員,要能夠詮釋不同的角色狀態、神情,對於熱愛表演工作的許瑋甯而言,精準詮釋角色使其散發魅力,「對我來說,這樣的過程變成我的日常生活,也是一份挑戰。」然而下戲之後,許瑋甯也如同大多數忙碌現代女性,渴望與所愛的人一起享受人生,舒心靜體會當下,擁抱屬於自己的自在,許瑋甯透露:「面對外界時,可以透過化妝或是使用濾鏡。當回歸到自我,清潔完坐在梳妝台前就只剩下自己與心對話,妳就會透過肌膚看到平常是自己是否好好善待自己…」

正如許瑋甯所說:「保養是一個寵愛自己的過程,很多時候膚況的起伏只有自己最清楚…」每一次獨處的保養時光,許瑋甯堅持以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為伴,因為身為演員的她,「常常外出工作且需要上妝,上鏡頭的肌膚狀態當然是我們特別重視的。當回歸到自我時,我當然希望沒化妝的臉還是很緊緻而且充滿光澤,會讓自己很開心!」

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的精緻奢養,讓許瑋甯的肌膚與心情都邁入正向循環

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讓許瑋甯從一開始用,「就感覺到臉部的豐潤,保水效果也很顯著。使用一段時間後,可以感受到緊緻及奢潤效果,讓我不用擔心細紋…」這日復一日的奢華精緻保養儀式,更為她揮別倦容、喚醒光采、甦醒感官,「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從質地到效果都讓我印象深刻,每天帶給我很愉悅的心情,而且使用後很快就有效果,讓我漸漸看到皮膚越來越好!」

追求簡單、有效率保養的許瑋甯,特別鍾愛的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作品是:「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乳霜」,以及「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精萃」、「香奈兒奢華極萃肽金賦活油」等可調和搭配使用的經典作。

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夜間智能修復保養,讓肌膚彷彿一夜好眠

許瑋甯非常鍾愛的「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是一款富含五月梵尼蘭精萃、時光胜肽、雙重花卉複合激萃等珍貴賦活修復成分,蘊含數以千計精萃油微滴粒子的高能量精華露!用於夜晚保養儀式中,能幫助白天辛苦了一天的肌膚,順利進入「夜間修護模式」,令肌膚生理時鐘變得規律有秩序,夜復一夜,使肌膚彷彿獲得一夜好眠,擁有出色的智能修護保養成效。

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乳霜,守護年輕肌齡,更滿足許瑋甯熱愛的儀式感

有輕盈版、豐潤版可選擇,持續賦予肌膚細緻動人光澤的「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乳霜」,不僅是許瑋甯每天早晚為肌膚逆轉老化、撫平紋路,全方位守護年輕肌齡的必備選擇,更充分滿足了許瑋甯熱愛的「儀式感」!「儀式感對我來說非常重要,保養品打開瞬間,所有感官愉悅感必須被喚醒。開啟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乳霜猶如打開一個珠寶盒,裡面裝載著讓人充滿期待並滿足的寶物,不論是香氣、質地…所有元素在塗抹開那瞬間,肌膚與感官都完美吸收了!」

許瑋甯善用「比例保養」原則,以香奈兒兩精一油一霜細心奢養肌膚

許瑋甯向來有仔細觀察肌膚狀態,為肌膚搭配不同保養品進行「比例保養」的習慣!上妝一整天或忙碌壓力使臉部感覺格外乾燥時,許瑋甯會以「雙精華」保養肌膚:「先擦第一層香奈兒精華,等待吸收後,再上第二層精華『香奈兒奢華極萃肽金賦活油』為肌膚注入更多滋養與能量。」迎接春夏之際,許瑋甯白天的第一道香奈兒精華選擇,常是蘊含長生雪絨花萃取的「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精萃」,為日間肌膚更添明亮光采。夜晚保養儀式中,許瑋甯也愛在乳霜中加一兩滴「香奈兒奢華極萃肽金賦活油」,給予肌膚加倍抗老活膚滋養。許瑋甯説:「按自己喜歡的比例分配,調整護膚步驟,也是保養好玩之處!

今年工作滿滿,忙碌可想而知的許瑋甯,更珍惜每分每秒屬於自己的時間,「我希望生活可以很平衡,多跟家人相處,也有時間留給自己,好好的愛自己~」讓許瑋甯在每天早晚個人時光,都感覺到肌膚被喚醒、更強韌,擁有修護及賦活效果的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使用一段時間後,可以感受到緊緻及奢潤效果,正是許瑋甯悉心寵愛自我肌膚的完美解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