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KIEHL’S契爾氏出手就是不囉嗦的狂!用實力派輕脂眼霜、A醇精華收服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新世代鬼才鶴 The Crane!一擦就亮、睡醒就嫩~膚質一直是永晝!

最狂實力派保養只服KIEHL’S契爾氏!明星爆款輕脂眼霜和A醇精華,真材實料、不用囉嗦的快狠準~連怕麻煩又高標的創作狂花金曲歌后魏如萱waa wei 、新世代另類R&B王子鶴 The Crane都認「一用封神」!一擦就亮、睡醒就嫩!不用慢吞吞地等待,最直接的保養才最省時間!
KIEHL’S契爾氏出手就是不囉嗦的狂!用實力派輕脂眼霜、A醇精華收服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新世代鬼才鶴 The Crane!一擦就亮、睡醒就嫩~膚質一直是永晝!


保養就是要不囉嗦不麻煩!娃娃魏如萱:剛剛好最好!

去年雙11就已經跟KIEHL’S契爾氏一起瘋過一次的娃娃魏如萱,今年再次被KIEHL’S契爾氏狠狠驚艷!全新的「輕脂眼霜」超進化全能新生超級眼霜,一瓶淡眼紋、舒緩泡泡眼、改善下垂還能提亮黑眼圈,全方位的眼周保養讓她驚呼好想趕快入手親自體驗看看!畢竟保養觀念堅持「有效、選對,一點也不浪費時間!」是兼顧工作與家庭兩頭燒的娃娃養膚儀式標準SOP:快狠準!KIEHL’S契爾氏輕脂眼霜能快速解決眼周困擾, 剛剛好的60%少油配方,又能避免太滋潤長肉芽等後續問題,絕對符合娃娃高標準:「我不喜歡麻煩,剛剛好卻有效才是最棒的!」

直接、好用!KIEHL’S契爾氏輕脂眼霜挑不出缺點!

唱歌、拍照,都要用眼神說話!魏如萱能有古靈精怪的表情,眼周肌膚卻緊緻平滑,都靠KIEHL’S「剛剛好的全能保養」!超級喜愛A醇精華-全能新生抗痕精華的Wawa說一滴有感,獨家兩大配方:獨家專利微劑量與微分子三合一結構技術,讓A醇用在肌膚上更溫和,春天換季減少敏感泛紅,娃娃可是大讚日常心頭好是它!「輕脂眼霜」以60%少油質地一抹輕盈水潤~輕到像可以「飛起來」,蘊含高效能普拉斯鏈、高濃度雙重胜肽,還有促進循環的咖啡因與抗氧化山桑子萃取,有感促進肌膚自我修護、改善眼周膚況,直接不囉嗦KO浮腫、暗沉、鬆弛,一站式解決各種問題~就算熬夜隔天也有不乾燥不暗沉的明亮電眼!魏如萱也看了許多已經用過的網友說:「真的一擦就亮!眼周肌膚變得更滑嫩~連上妝也不再積線卡粉!」而且無添加香精連敏感肌都能安心用,是款不挑膚質、適合各種年齡的全能眼霜,感覺就是娃娃在尋尋覓覓的命定眼霜,挑不出缺點的KIEHL’S輕脂眼霜絕對會是魏如萱美眸終點站!


4/6前填單即可至全台契爾氏專櫃兌換,A醇豪華3件組(含A醇精華4ML+輕脂眼霜1.5ML+淡斑精華1.5ML,價值$660)

免費領試用不囉嗦👉 

音樂鬼才鶴 The Crane:不用說太多!起床直接看膚況最準!

被KIEHL’S契爾氏實力收服的還有新生代音樂鬼才、另類R&B王子 鶴 The Crane,一出道就鶴立雞群、慵懶迷幻的嗓音好聽到讓人起雞皮疙瘩,從沒有字幕的MV,就可以看出他不流於俗、不喜歡多說的人格特質!對於保養他也絲毫不盲目,相信眼見為憑!追求快速有效、又要真材實料,保養品好不好用「隔天起床看膚況就知道」!KIEHL’S契爾氏熱賣No.1的A醇精華-全能新生抗痕精華就被他一用封神!沒有一般A醇需要建立皮膚耐受期,直接跳過脫皮、泛紅,隔天起床立馬感受到肌膚的Q、滑、嫩!連新入門的A醇小白都可以0陣痛期輕鬆上手!酷酷的鶴 The Crane超直接給了4字評語「睡醒就嫩」!有實力就不必長篇大論!


粗粗臉回歸嫩滑榮耀!KIEHL’S契爾氏A醇精華一夜煥膚來真的

專櫃熱賣NO.1的A醇精華就是它!用過網友都說「膚質大躍進~平滑這塊真的超有感」!也不必擔心會有泛紅脫屑問題,KIEHL’S契爾氏採用專利微劑量技術打造精純A醇,代謝老廢角質、更新肌膚快速高效卻溫和不刺激!結合神經醯胺、超級胜肽,肌膚防禦力和膠原蛋白一起upup!粗糙顆粒、暗沉、毛孔細紋通通一夜被整治,睡醒就有彈、嫩、亮baby軟Q臉!獨家真空氣囊技術,杜絕氧化變質,每次使用滴滴都是最新鮮、最高活性!想讓粗粗臉回歸嫩滑榮耀,非它不可!最簡單、最高效、最省時間!一瓶搞定所有肌膚問題,鶴 The Crane選擇KIEHL’S契爾氏A醇精華讓保養一點也不麻煩!

A醇小白首選不囉嗦!4/30前,入手A醇30ML再送豪華旅行組,回家還能先試用A醇4ML,7日內不滿意全額退費!

立即入手,睡醒就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