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3年必收淨白小天才!「舒特膚BHR淨白家族」14天有感入坑,一次到位的亮白+緊緻+撫紋,敏弱肌代表全給過,口碑佔領社群媒體,熱度置頂破表~

讓敏感肌朋朋集體感動淚哭的好消息──「舒特膚BHR淨白家族」14天有感**,讓人心甘情願回購囤貨,M編一定要用力宣告:無添加酸類成分卻超有感的「舒特膚BHR淨白家族」,究竟有多厲害!結合"溫和淨白科技"與專為敏弱肌精挑細選的出色成分,一解容易因為美白而有刺刺癢癢的敏弱不舒服問題,輕鬆保養出透亮健康美肌,這最擄獲人心的淨白小天才一定要收,跟上肌膚均勻亮白列車~

M編帶路認識舒特膚「BHR淨白系列」,幫妳站上美肌巔峰!

說到Cetaphil舒特膚,M編一定要得意地說:「早在大學時期就是舒特膚清潔與保濕系列的鐵粉啦,專為敏弱肌打造的保養,溫和又有感、CP值特高啊!」而今年登場的「BHR淨白系列」,更讓M編與身邊一票敏弱肌閨蜜超級期待,因為這個出自全球知名法國高德美大藥廠,擁有七十多年皮膚科學背景的品牌,最懂敏弱肌、成分超溫和,他們家的BHR淨白系列絕對讓人有信心!

舒特膚「BHR淨白系列」,每款產品都採白色+粉紅包裝,讓它們看起來與其他"很醫學感"的舒特膚產品多了女性柔和漂亮的感覺~可別以為只有包裝比較女性柔美,事實上「BHR淨白系列」所用的科技與成分都非~常~強!

舒特膚BHR淨白系列:淨白極致面膜、淨白調理安撫霜、淨白無瑕精華液、淨白無瑕潔面乳、淨白煥新化妝水
舒特膚BHR淨白系列:淨白極致面膜、淨白調理安撫霜、淨白無瑕精華液、淨白無瑕潔面乳、淨白煥新化妝水

不含酸類,確保溫和不致敏,獨創成分讓肌膚亮白健康又年輕

BHR指的是Bright Healthy Radiance,它的誕生就是要讓敏弱肌也能擁有均勻又健康的淨白保養效果,舒特膚「BHR淨白系列」不含酸類成分(果酸、傳明酸、水楊酸等等)。與市面上使用酸類成分加速代謝角質的美白產品相比,舒特膚「BHR淨白系列」對敏弱肌或一般健康肌膚都很溫和,能避免肌膚因使用酸類而變敏感、出現敏弱泛紅大爆痘困擾,幫肌膚先堅守溫和健康這道最重要的防線,進而提亮膚色、安心變美。

舒特膚「BHR淨白系列」運用了專為敏弱肌研發的優異科技與出色成分,結合B3菸鹼醯胺、海百合萃取的"溫和淨白科技"(GentleBright Technology)配方,帶來溫和有感的提亮、淡斑等淨白效果同時幫助舒緩肌膚;抗氧化維他命C,幫助肌膚加速代謝、告別暗沉、使肌膚更健康明亮;小分子胜肽則帶來淨白+緊緻撫紋效果,讓美白與抗老化一步到位!

舒特膚BHR淨白無瑕精華液
舒特膚BHR淨白無瑕精華液

不含酸類,且每項成分都能滿足敏弱肌與一般肌膚美白與年輕健康需求的「BHR淨白系列」,早晚連續使用14天,肌膚素顏狀態就能煥然一新,流露令人驚嘆的淨白光澤!M編特別推薦大家「BHR淨白系列」兩款高效明星 : 舒特膚BHR淨白無瑕精華液與舒特膚BHR淨白極致面膜,如果想在最短時間內看見膚色有感淨白提亮,請筆記~

舒特膚BHR淨白極致面膜
舒特膚BHR淨白極致面膜

想讓肌膚均勻明亮的人一定要用----舒特膚BHR淨白無瑕精華液

蘊含完美比例「BHR淨白系列」當家成分,帶給肌膚7倍淨白力*,快快讓肌膚變美變亮有感。M編自己從頭一次用,就覺得肌膚隔天起床好像「自帶光圈」;連用兩週後,會感覺到泛黃不均勻膚色都有改善,肌膚色澤瑕疵難題被一一突破,那種膚色美感天天升級的表現,讓人好開心。

黯淡斷電肌的提亮發光救星----舒特膚BHR淨白極致面膜

敷一片,彷彿連用兩週的美白精華液***!讓肌膚快速發光發亮、色澤提升的效果超給力,卻無比溫和,連敏弱肌都能安心敷。身為面膜控的M編與閨蜜群,最近因為勤敷這款面膜,已經敢挑戰出門素顏不上妝,肌膚透亮到自信橫著走~這款會讓人一用入坑的神膜,不挑肌膚,想變白雪公主的必收!

常熬夜、曬後肌、敏弱花花肌請全系列乖乖用,14天改寫美肌人生

像「BHR淨白系列」這麼好的敏弱肌淨白保養品,提亮膚色又能讓肌膚乖乖聽話,建議每天早晚使用一次精華液,面膜則是一周敷3次,大約是做一休一的間隔,讓肌膚每天都吸收溫和淨白科技的洗禮,讓膚色與膚質美得快又帶有健康光澤,14天迎向嶄新美肌人生~

白天的保養步驟,建議以「BHR淨白無瑕潔面乳」洗淨肌膚後,「BHR淨白無瑕化妝水」為肌膚做好平衡保濕的保養第一步,接著,「BHR淨白無瑕精華液」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淨白、舒緩、撫紋等能量,最後再以「BHR淨白無瑕乳霜」封存所有淨白養膚成分,為肌膚保養出不易受外在環境影響、時時健康明亮的「淨白體質」!

夜晚的保養步驟,除了使用「BHR淨白系列」潔面乳、化妝水、精華液、乳霜,四步驟基礎保養,幫夜晚的肌膚接續補給滿滿的淨白保濕與舒緩抗老能量外,建議每隔一天多加一片「BHR淨白極致面膜」進行15~20分鐘的加強淨白舒緩保養,透過敷臉的密鎖效應,讓夜晚疲累受損格外暗沈的肌膚,獲得加倍淨白修護力,使肌膚隔天醒來黯淡疲倦感不再,白出發光自信美。

韓妞圈最火的淨白美體保養兩神器,也出自舒特膚BHR淨白家族

穿短袖的春夏即將來臨,覺得自己臉部與身體肌膚「色差明顯」嗎?手臂、小腿、背部去年留下的曬痕依然明顯嗎?M編一定要大推韓妞圈超火、在亞洲市場悄悄熱賣的身體淨白護膚雙星!

舒特膚BHR淨白透亮身體沐浴露、舒特膚BHR淨白透亮身體潤膚乳
舒特膚BHR淨白透亮身體沐浴露、舒特膚BHR淨白透亮身體潤膚乳

加入舒特膚"溫和淨白科技"配方的「淨白透亮身體沐浴露」和「淨白透亮身體潤膚乳」,連最容易因為摩擦而顯暗沉的膝蓋、腋下膚色,都能帶來看得出提亮、摸得到變嫩的保養效果!這個夏天想當360度無死角亮白女神的妳,官方旗艦店或藥妝賣場有看到這兩支也不能錯過,快收快用~愛用凝脂質地的妳則可以選用「BHR淨白透亮凝脂」,夏天使用更加清爽。

手刀下單


*指產品淨白力可淡化斑點、均勻膚色、淡紋、提亮、調理、保濕、透亮。

**Self-assessment results in 14 days after first use.

***以舒特膚BHR淨白無瑕精華液產品成分換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