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專業皮膚科醫生都認證的維生素原B5~全方位修復就靠它!理膚寶水B5繃帶精華、繃帶凝乳、萬用霜,全收下肌膚不只健康還彈潤透亮再升級~

隨著環境、氣候的改變,明明有保養但肌膚還是動不動就暗沉、泛紅甚至缺乏水分、彈性?現代人的肌膚問題不再只是單一狀況,而是多重問題一起出現,M編發現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大家,不想瓶瓶罐罐,選擇成分單純,兼具抗老、穩膚、提亮、修復的保養品最好,美容控都給過的全方位修復保養就是「理膚寶水B5修復系列」,輕盈好吸收無負擔,添加連皮膚科醫師都認證的關鍵成分「維生素原B5」有感改善各式肌膚問題,必須收!

皮膚科醫師一致認可「維生素原B5」就是肌膚的最強修復後盾

醫師提到肌膚會變得脆弱不健康甚至會有多種肌膚問題產品,最主要跟肌膚屏障失去防禦力有關,就像城牆崩塌門戶大開,讓外來刺激長驅直入,就容易引發乾燥、紅癢、脫屑、甚至色素沉澱、缺乏彈性等問題。這時就要請出連皮膚科醫師都認可的有效修復成分「維生素原B5」,不只可以有效舒緩、修復甚至可以活化肌底蛋白,根本是肌膚的「最強修復後盾」!讓肌膚不只穩定健康、整體膚況還能再升級!而理膚寶水B5修復系列,便添加了高濃度的維生素原B5,難怪被譽為修復專家!


首創高濃度10%維生素原B5-理膚寶水B5繃帶精華,全方位修復各式問題,肌膚再升級必備保養!

輸入關鍵字理膚寶水B5繃帶精華,隨便爬文都是口碑爆棚的好評!網友都說「舒緩修復超有感」、「用了很多專櫃精華,效果都沒有這瓶B5繃帶精華好」、「臉上有吸飽水的感覺!泛紅痘痘消很快」、「用掉第3瓶,膚況不只穩定還整體更彈更有光澤」!

由於理膚寶水B5繃帶精華添加高濃度10%維生素原B5,臨床實證能活化肌底蛋白激升180%!再搭配理膚寶水明星成分「溫泉萃取因子」有助平衡肌膚表層微生態,重建強韌屏障!還有「HEPES煥膚複合物」幫助角質代謝,淡化瑕疵並平滑膚觸,一瓶兼具保濕、彈嫩、勻亮、舒緩、改善瑕疵等全方位修復功效!讓脆弱問題肌變得穩定健康、甚至水潤彈嫩又透亮,連敏感肌也可使用,完全是日常全方位修復的必備臉部保養!

M編自從將理膚寶水B5繃帶精華當作日常保養後,膚質真的一天比一天更升級,不再出現乾紋、肌膚更有彈性、膚色也更勻亮!若是在換季敏感、經期冒痘或醫美術後使用B5繃帶精華,舒緩修復也能一肩扛!紅腫刺痛才擦不到一小時就鎮定許多,隔天泛紅就消退大半,但不只是特殊狀況,日常天天使用,對於提升肌膚彈性、改善暗沉等效果都很明顯! 整張臉看起來不只穩定健康更膨潤Q彈有光澤!理膚寶水B5繃帶精華不愧是全方位修復的神隊友!

B5修復系列臉部保養新成員–B5繃帶凝乳登場!被譽為B5萬用霜的臉部清爽版

擁有專家與網友們盛讚的理膚寶水的B5修復家族,今年重磅新品「B5繃帶凝乳」B5全面修復凝乳,可以說是B5萬用霜的臉部清爽版,水潤的乳液質地一抹超好吸收,更適合使用在臉上,同樣富含高濃度維生素原B5,能立即修復肌膚不適,又加入積雪草葉萃取,舒緩修復直升2倍速有感!同時B5繃帶凝乳添加了理膚寶水獨家專利複合益生精粹,能幫助肌膚表層減少壞菌增加好菌,強化防禦力抵抗外界刺激,讓皮膚越養越健康,B5繃帶凝乳還有添加了專利複合益生精粹,能幫助膚表減少壞菌增生好菌,強化防禦力抵抗外界刺激,皮膚越養越健康可以做到基礎保濕,更可以養出彈潤水光肌,與一般乳液只能做到保濕效果不同,全方位的臉部修復保養靠B5繃帶精華、B5繃帶凝乳就足夠!難怪推出就爆紅~還被田馥甄收為愛用!  

理膚寶水B5修復天團已就位!別忘了人手一支的B5萬用霜,一次解決16種肌膚問題

B5繃帶凝乳完整了理膚寶水的臉部修復系列,也別忘記台韓熱銷350萬支的「B5全面修復霜」!已成為居家必備救急萬用霜!不只臉部可局部加強,甚至全身都可用,蘊含明星成分高濃度維生素原B5、積雪草萃取、溫泉萃取因子和長效潤澤的雪亞脂,除了可改善寶寶紅屁股等問題,甚至成人的痘疤瑕疵、乾燥泛紅、乾癢粗糙、龜裂脫屑、醫美術後敏感都可以改善……一瓶解決肌膚16種惱人問題!

理膚寶水B5修復家族使用Tips!

1想要全方位修復的懶人保養可用B5繃帶精華。

2想要再加強保濕修復可搭配B5繃帶凝乳。

3肌膚若已乾燥脫皮想要急救加強,可於保養最後一步再局部塗抹B5萬用霜。

皮膚科醫師也建議,其實肌膚的修復保養應該天天維持,預防勝於治療,讓肌膚有個健康的基礎,遇到問題才能更快速有效的解決,醫師也提到有效的保養品最重要的三大關鍵就是:醫師推薦成份、有效濃度、臨床實證,而理膚寶水的B5修復家族三者都具備了,所以想扭轉多重肌膚問題,獲得從臉到全身全方位修復的升級膚況,每個人都需要入手B5修復家族,理膚寶水B5修復天團稱號絕不是喊假的!

免費申請試用

馬上去逛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