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梁詠琪勇於追求自己想要的!嘗試挑戰新課程,每天規律生活、簡單飲食,絕佳狀態連媒體都認證!都靠它!

一樣俏麗動人的短髮造型,一樣的大眼睛與漂亮臉蛋,已經為人妻為人母的梁詠琪,仍是一位自帶光芒的耀眼女神!這些年來,梁詠琪積極追尋自己想要的生活,上課、運動、為自己與家人用心烹飪…把每一天過得有滋有味之外,她更不忘記提醒自己「以最好的狀態對觀眾負責」,選擇非侵入式保養方式Sofwave索夫波使臉龐保持在最佳狀態,煥發令人驚豔的年輕自信美!
梁詠琪勇於追求自己想要的!嘗試挑戰新課程,每天規律生活、簡單飲食,絕佳狀態連媒體都認證!都靠它!

不久前才在香港紅磡完成3場演唱會,又代理童裝,去年還來台拍了電視劇的短髮女神Gigi梁詠琪現身台灣出席記者會與媒體們分享: 坦言今年起,工作又重新回到緊湊忙碌的節奏!但回顧疫情期間,Gigi也絲毫沒閒著,她買了拉坏機在家做起陶藝;投入一整年時間學習並通過考核,拿到法國ICDE糕點烹飪藝術證照;受母親影響開始茹素,現在全家人都吃素的Gigi,只要有時間會盡量為家人做菜,「以天然食材像花椰菜、酪梨、黑豆、芝麻、莓果…等天然食材為主,並且用蒸煮方式料理,希望全家人都能吃得健康。」現在的Gigi從容自在地享受生活,用心扮演好每一個角色,對家人與對生活的愛,讓她的臉龐除了不變的美,更多了幸福的光彩。

保持樂觀的心態,搭配非侵入式保養,擁有最佳狀態更有效率

步入婚姻與家庭的Gigi就像每一個積極安排人生、用心打理全家人的女性一樣,坦言自己:「常覺得好忙,一天24小時好像都不夠用…」現在的她,的確很難再像以前那樣花一下午去做臉做SPA,「有了家庭之後,我真的沒辦法每個禮拜躺在那兩三個小時做臉,我覺得那兩三個小時可以做好多事情了,我把這兩三個小時拿來陪女兒讀書,帶她去公園玩,都比躺在那好…」Gigi開朗又誠實地笑說自己的心境與現況。

所以讓自己保持青春美貌的方式,除了每天早晚的基礎保養,以及「不煙不酒,生活規律,多喝水,吃天然飲食,然後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囉!」曾對醫美有點抗拒的她,現在也開始選擇非侵入式的醫美保養,充滿信心地開始了讓自己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擁抱精準出色的美肌效果,keep在最好的狀態! 

女明星的高度自覺,Gigi維持美麗不藏私

因為工作,對外貌一直有高度自覺的Gigi深信:好的狀態不是短時間就能做到,一定要持之以恆跟自律。Gigi認為自己身為一位演員,臉部的喜怒哀樂自然表情呈現非常重要,但再怎麼天生麗質的臉龐,年紀漸長也難免有些歲月痕跡:「比方笑起來總是會有一些紋路嘛,那是很自然的。但也正因為是一個演員,我想要以最好的狀態對觀眾負責,所以我選擇做非侵入醫美療程Sofwave索夫波。」

Gigi表示,自己在意的臉部輪廓線的緊緻感,交給它之後確實有感改善!追求美麗也保有我在意的自然感很重要,Gigi一番話,說明了她對Sofwave索夫波的肯定。 

定期保養兼顧自在生活與年輕美貌

太久沒跟台灣觀眾見面的Gigi雀躍的跟大家分享: 讓我更心動的一點是:「它一年只需要做一次,一次大概40分鐘,這太適合忙碌的人了!我覺得『既然知道有這樣的保養科技,為什麼不用呢?』既可以保持年輕,又能兼顧到自己生活中的各種角色,多好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