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Olive Young超熱銷敏弱保養ILLIYOON一理潤登台!修護必買TOP3品項推薦

如果有到韓國逛Olive Young,一定會在架上看到ILLIYOON一理潤這個品牌,放在Clean Beauty 純淨美容的區域,這個愛茉莉太平洋旗下、專為敏弱肌研發的品牌正式登台。
Olive Young超熱銷敏弱保養ILLIYOON一理潤登台!修護必買TOP3品項推薦

關於 ILLIYOON 一理潤

第一次看見這個品牌,是在解封後第一次造訪首爾的Olive Young中,近年來在韓國Clean Beauty 純淨美容蔚為風潮,ILLIYOON 一理潤正式愛茉莉太平洋旗下的純淨美容品牌。在韓國最具公信力的保養排行APP화해上常常名列前茅、在藥妝店每30秒就能賣一瓶的保養品究竟有什麼魅力呢?

ILLIYOON 一理潤主打結合皮膚科學和傳統漢方藥材,為肌膚提供健康且安心的承諾,溫和、低刺激的配方幫助解決敏弱肌的肌膚狀況。AMOREPACIFIC專業敏弱肌研究所鑽研敏感肌40多年,不僅針對肌膚功效,還對環境、生命週期進行複合性研究,嚴選植物衍生神經醯胺和傳統韓方藥材成分,運用於三種專利技術:黑豆植萃神經醯胺™ (Phytoceramide™)、神經醯胺複合膠囊™(Ceramide skin complex™)及潤複合物™(Yoon Complex™),替肌膚打造健康、舒適的環境。

居家調理型保養是他們的出發點,不管是什麼膚質都能安心使用,幫助肌膚回到健康狀態。三種專利各有其功效:黑豆植萃神經醯胺™與肌膚結構性相同,接近皮脂層的擬膚型態能有效穩定敏弱膚質;神經醯胺複合膠囊™則將神經醯胺導入肌膚最深處,使肌膚保持健康的pH值,並導入與肌膚皮脂具有相同成分的脂肪酸、膽固醇混合神經醯胺,為肌膚帶來保濕力;潤複合物™則是將人蔘、五味子、柴胡根、當歸、麥冬...等12種韓方成分以獨創技術萃取其精華,結合了傳統韓方和科技的保濕成分。

ILLIYOON一理潤必買Top3推薦

最具代表也最熱賣的就是神經醯胺舒敏系列,能夠為全家人有效維持肌膚水分、強化肌膚屏障等,在韓國最熱賣的必買品項公開:

  1. 01. 神經醯胺舒敏集中修護霜:是韓國回購率第一名的商品,連續4年獲得韓國指標性美容網站GLOWPICK AWARD身體乳品項No.1。兼具保濕及鎮定功效,能深層保濕、有效強化肌膚屏障;濃厚不黏稠的質地,適合敏感肌使用之外,就算是較潮濕的台灣也不怕黏膩。
  2. 02. 神經醯胺舒敏保濕乳液:熱銷620萬瓶的韓國國民身體乳,清爽好塗抹的質地,適合所有膚質使用。以獨創神經醯胺複合膠囊™技術,最大化地保留神經醯胺保濕功效,能有效強化肌膚屏障。採用雙層結構特殊容器,能阻斷空氣的流入,使容器內的乳液順著水泵上升到底,直到最後一滴也不浪費。
  3. 03. 神經醯胺舒敏保濕凝膠:無酒精的溫和配方,添加發酵植萃的神經醯胺™能長效保濕,而源自甜菜萃取的氨基酸則能清爽鎮定先天性熱疹、痱子等敏感肌膚症狀;不同於市面上凝膠劑型需要多次塗抹的使用方式,僅塗抹一次即可持久保持水潤感,同時也是適合油性皮膚的輕透無負擔保濕商品。

ILLIYOON 一理潤銷售通路及資訊

ILLIYOON 一理潤在4月正式登台,目前會在康是美及蝦皮官方旗艦店販售,親民的價位就能入手,想要保濕、穩定膚況不妨一試。

一理潤神經醯胺舒敏集中修護霜200ml,NT800
一理潤神經醯胺舒敏保濕乳液350ml,NT350
一理潤神經醯胺舒敏保濕凝膠175ml,NT650
一理潤神經醯胺溫和全效沐浴露500ml,NT65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