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用過就回不去了!」,最新一代胜肽細胞性保養,頂級瑞士瑞妍配方升級,從現在開始擦,往後比同齡年輕20歲!

都說瑞士護膚品有三高,高級、高科技、高價值,讓許多愛美女性終身離不開,心甘情願被奴役一輩子,換得一張比人更自信的「高顏值」。做為生物細胞性護膚品始祖的瑞士瑞妍,到底是怎麼一步步讓眾多人#用過瑞妍就回不去了?
「用過就回不去了!」,最新一代胜肽細胞性保養,頂級瑞士瑞妍配方升級,從現在開始擦,往後比同齡年輕20歲!

細胞控制法無可比擬的活性萃取!

以頂尖科技護膚品著稱的Cellcosmet & Cellmen瑞士瑞妍,源起於在瑞妍生物細胞實驗中心,結合生物學家、病理學家、皮膚科醫師及化粧品學權威,研創出一套含有穩定性生物細胞精粹的先進保養系列,品牌創立36年來,幾乎無人能取代。

有別於常見的冷凍乾燥細胞萃取,關鍵因素就在於瑞妍獨家「細胞控制法」,能將細胞活性保存於液態專利溶液裡,讓保養品中的核心活性成分,「保存期限更長、穩定性更高、活性提升到97%、安全性更高」,更能高效促進肌膚賦活再生和健康,達到完美減齡的無痕修片。


醫學革命配方全新升級!貼近完美的保養

只要用過瑞妍,很難不成為愛好者,無論是面霜、眼霜、身體霜的吸收力和顯性效能—親膚絲滑、立即滲透、完美回春、妝感超貼,都是被專家捧在手心的完勝感。今年,瑞妍宣布全新改版配方升級,活性作用力相較於過去「完整提高一倍」,但質地更輕薄、更好吸收,用量也更精省!


隨著醫學和科學革命「微生物體科學」的被發掘,瑞妍科學團隊耗時五年,研發出兩大創新元素—「專利胜肽細胞精粹」和「後生元複合配方」,共同保護肌膚的微生物體平衡和多樣性存活,同時優化肌膚的生命力。全新生物細胞性護理系列,能全方位提升緊緻平滑、潤澤彈力和煥亮勻色感,更高效讓臉蛋恢復生機和綻放青春光采。

只看年齡不看膚質

新一代的瑞士瑞妍,選購方針是依據「專利胜肽細胞精粹」的指數,活性成分指數CI1至CI6,提供不同濃度的專利胜肽細胞精粹,數字越大代表著能賦活再生的程度就越高,而對應的是每個人的「肌膚年齡」,而非膚質!不用看膚質、也不用強迫選擇保濕、美白或抗老,所有想要的一次全收,從20歲開始就能使用。

淨膚四重奏一切保養從清潔開始

瑞妍沒有繁複的系列,但品項種類不少,從臉部到身體保養都非常齊全,甚至在各大SPA沙龍提供個人化的護理課程。透過高效護理深層調理,再以日常保養維持最佳狀態,將時光停格。而大家最熱愛的淨膚四重奏,光是清潔完的肌膚,就能讓臉蛋閃閃發光,也是瑞妍的搶手系列。

超活力生機霜
超活力生機霜

新品1 | 超活力生機霜:胜肽細胞精粹指數5,使用三天立即有感,可以完美提亮膚色、高度注入活力,淡化皺紋和超緊緻,不用靠肉毒就能天然美,甚至惱人的痘瘡都能擺平,抗老族最愛。推薦35歲以上每日使用。

眼部活力修復霜
眼部活力修復霜

新品眼部活力修復霜:胜肽細胞精粹指數3,質地超絲滑、一抹上去就快速吸收,即使厚敷也不刺不燻,好推不易拉扯,用量僅是別人的一半,完美賦活眼周肌膚,不藏年齡。推薦25歲以上使用。

超活力精純液
超活力精純液

新品超活力精純液:胜肽細胞精粹指數6,蘊含高濃度胜肽細胞精粹,幫助高效精細肌膚、快速提亮和密集加強賦活。一個療程連續12天,急速提升整體肌膚質感,高效有感!

★ 想了解更多訊息和購買地點,可以洽詢品牌粉絲專頁洽 0800-06-838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