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容達人譽為「5分鐘醫美級奢華享受」!NUEVA溫感緊緻儀「繃繃棒」拿下2023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賞,醫美級提拉V顏,在家順手搞定~

最近勇奪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賞「大中華台灣區特別獎」,一機能同時帶來微電x熱能x按摩功效,獨特又多功的居家美容儀──NUEVA溫感緊緻儀「繃繃棒」,一機在手,讓愛美女性使用抗老保養品的效果大大升級,輕鬆實現媲美醫美的居家緊緻逆齡美肌目標!M編同步大推它的姐妹作「纖纖棒」,這支能做到「揉捏」塑形 x「指壓」穴位 x「肘壓」放鬆,將三大極致理療技法帶進你家的最佳小幫手,使居家保養時光更舒適自在,美麗與健康不用選擇,通通給妳~

輕巧卻強大的NUEVA「繃繃棒」,讓居家緊緻抗老保養效果大升級

在家保養已經是無數現代女性的必做日常功課,然而除了投資好保養品,還能怎麼做,讓保養效果更顯著出色呢?推出不久就被美容達人譽為「5分鐘醫美級奢華享受」的NUEVA溫感緊緻儀「繃繃棒」,就是居家醫學美容界台灣之光NUEVA,鎖定現代女性最在意的輪廓線走樣、肌膚暗沉無光等困擾,量身打造出的居家保養神隊友!輕盈小巧的NUEVA溫感緊緻儀「繃繃棒」,卻有著超乎想像的強大功能,內建微電x熱能x按摩等三重功效,立馬讓居家保養擁有媲美醫美級的微電波、熱塑等保養加分效果,美容效果當然大升級!

僅僅93g無比輕巧,女生單手都能隨心所欲操作的NUEVA溫感緊緻儀「繃繃棒」,出色效果來自三大內建功能:「皇家級白金滾輪」、「E-LIFT™仿生微電流」、「42℃智慧控溫」,肌膚每天在NUEVA溫感緊緻儀「繃繃棒」的輔助下,不但能改善現有老化痕跡,且能幫助肌膚更有效吸收保養品中的養分,使日常抗老緊緻保養效果達到最佳化!難怪能受到今年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賞評審團的肯定,拿下「大中華台灣區特別獎」這個大賞。

NUEVA「繃繃棒」帶來輕鬆舒適醫美級效果,保養出電眼、V臉、蘋果肌

NUEVA溫感緊緻儀「繃繃棒」獨家設計的滑軌, 單雙輪皆可使用 ,只需順著手部角度滑順按摩肌膚,就能深入肌底、放鬆疲勞並提升循環,將肌膚疲倦感迅速趕跑!

愛美人更是不能沒有NUEVA溫感緊緻儀「繃繃棒」來幫忙,有了它,每天都能在家溫感緊緻提拉肌膚輪廓線,甚至用來幫助深層導入眼霜,提升眼周或額頭的撫紋效果。超聰明又多用途的NUEVA「繃繃棒」,讓不想常做醫美、或畏懼醫美的人,在家就能保養出美眸電眼 、漂亮V臉與膨潤蘋果美肌,讓居家護膚儀式升級為專屬緊緻電波。

彷彿有專屬按摩師在身旁!全新NUEVA「纖纖棒」幫你做到揉捏+指壓+肘壓

讓居家保養瞬間升級的小法寶,還有NUEVA另一款能為你做到「揉捏」塑形x「指壓」穴位 x「肘壓」放鬆,一支即可為全身與臉部帶來3大極致理療技法的「纖纖棒」(Volta™ body 白金纖體儀)!

以皇家級白金製作的NUEVA「纖纖棒」,宛如超懂你的居家專屬職人按摩師,能貼合全身每個角度發揮功效。像是白金滾輪端,能帶來流暢的「揉捏」按摩效果;握把部分,則可用來做重點指壓,或進行較大面積放鬆身體的肘壓按摩。因此只要隨時手握NUEVA「纖纖棒」,就能輕鬆因應腰、腹、臀、腿或肩頸、下顎、手臂等部位的需求,滿足當下最想要的按摩放鬆需求,超方便。

NUEVA「纖纖棒」更內建「E-LIGHT™太陽能微電流」,按摩可同時為肌膚做到緊緻拉提、延緩老化效果,讓科技融入居家按摩保養,帶來更令人愉悅的感受。

想讓自己容光煥發,全身上下美麗又自在的妳,真的不一定得特地撥時間又花大錢去SPA、醫美中心、按摩館…有NUEVA今年的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賞得獎巨星「繃繃棒」,再加上一支幫妳善待身體的好幫手「纖纖棒」,兩支效果不輸專業等級的居家美容、按摩輔助工具在手,需要讓自己快快變美、快快放鬆的時候,自己動手就行!最重要的是:妳會開始愛上隨時能好好呵護自己的時光,享受那備受寵愛的感覺。

官網:www.nueva.cc

Line::@c.nuev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uevakind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nuevakind/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nuevakin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