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肌膚進場維修新選擇~修麗可NO.1頂級科學護膚品牌,專業皮膚科醫師也認證,結合台灣熱門四大科學美容療程,必收CE抗氧化精華美肌透亮無極限!

網路上號稱護膚界的愛馬仕、抗氧化的No.1霸主,來自美國NO.1科學護膚專業保養品牌SkinCeuticals修麗可終於登台!早已成為歐美大咖女星、美容界權威媒體、小紅書上各家保養達人推爆的神級保養品,累積眾多好口碑一定要從經典明星商品感受她的保養威力,M編邀請了由彭賢禮院長所領軍的皮膚醫學專業團隊,包含九位皮膚科專科醫師,擁有超過20年國際醫美經驗,引領皮膚專業,特別採訪了4位皮膚專科醫師,教妳醫美療程如何與居家保養合而為一,達到整合式保養的最大功效!
肌膚進場維修新選擇~修麗可NO.1頂級科學護膚品牌,專業皮膚科醫師也認證,結合台灣熱門四大科學美容療程,必收CE抗氧化精華美肌透亮無極限!

必須認識!領先將抗氧化保養帶入日常護膚的維他命C之父

擁有頂級科學護膚保養基因的修麗可,可追溯至1980年代當時品牌創辦人、也是美國杜克大學首席皮膚科學家Dr. Sheldon Pinnell 開啟一系列皮膚學及維他命C的研究,發現『抗氧化』是抗老保養的重要關鍵。並在1992年Dr. Pinnell發表舉世聞名「專利黃金抗氧參數」,精純萃取左旋維他命C,搭配黃金濃度,讓維他命C能高效作用於肌膚之上,極大化抗氧化、抗老效果,因此被譽為”抗氧化之父”、”維他命C之父”,同時也讓修麗可在抗氧化領域超越同業的先進核心技術。

2005年推出第一瓶擁有專利黃金抗氧參數的「超濃度CE緊緻修護抗氧化精華」,激活8倍抗氧修復力,達成抗老透亮無極限,一舉成為全球熱賣的維他命C頂級精華,隨後30多年的科學研究中,修麗可更憑藉40+年全球臨床測試、25+篇國際論文發表、7+項美國專利,以專利實證成就產品的有效性,奠定了全球NO.1”抗氧化”領域的權威地位。

專利黃金抗氧參數 15%左型維他命C添加 抗老透亮超有感

維他命C大家都耳熟能詳,對於肌膚最大的幫助能對抗自由基傷害、強化膠原蛋白協同作用,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斑點並提亮膚色,但維他命C本身分子非常不穩定,遇上光及氧氣易被分解、氧化,因此修麗可推出第一瓶擁有專利黃金抗氧參數的「超濃度CE緊緻修護抗氧化精華」,成為業界首創高濃度且有效的維他命C抗氧精華。

所謂「專利黃金參數」有哪些條件呢?首先必須使用「精純萃取左型維他命C」,把濃度控制在15%,且pH值小於3.5,才能讓維他命C高效作用於皮膚,也因此「CE抗氧化精華」成分深受全球8500位皮膚科醫師指定認可,完整的臨床數據效能遠勝一般維他命C保養品!除此之外,搭配「1%維他命E」及「0.5%阿魏酸」,成分相輔相成,激活8倍抗氧還能加速肌膚修復;臨床實驗證明肌膚光澤+44%、緊緻彈潤提升37%,皺紋及細紋有感改善+36%,日常使用或是搭配醫學美容使用,讓肌膚透亮緊實超有感!

專業皮膚科醫師教你如何使用修麗可產品搭配台灣熱門四大科學美容療程

疫情過後大家對於保養這件事有更多期待!不只追求”成分至上”、”功效立現”、”更安全的保養品”,也不再只是上網爬文,更傾向求助於專業皮膚科醫師的諮詢與診斷,並結合醫美療程讓青春肌齡停留時間能更久一點。本身就以皮膚醫學為出發的修麗可,不論每一樣產品在成分、濃度與功效都能對應不同的醫美療程,術前、術中、術後皆能持續使用,且修護加倍。M編採訪了彭賢禮皮膚科診所及國際皮膚科診所的4位專業皮膚科醫生-許嵐醫師、江紀萱醫師、侯宜均醫師、謝富森醫生,教你如何使用修麗可的產品,結合科學美容與居家保養,達到抗老的最大功效!

許嵐醫師談這個>>>

4D聚左旋乳酸、玻尿酸、肉毒桿菌等針劑注射療程

許嵐醫師-皮專000990
許嵐醫師-皮專000990

透過玻尿酸、4D聚左旋乳酸或是肉毒桿菌的醫美針劑,能為臉部肌膚做到澎潤、放鬆肌肉或是填補的效果,通常術後保養也多半按照以往的方式保養。國際皮膚科診所許嵐醫師說到:「包含 4D聚左旋乳酸、玻尿酸等,這些微整雖然只是小針孔,幾乎沒有什麼修護期,但其實肉眼看不到的紅腫在於肌膚底層,我會建議可以用維他命C加速修護。」

修麗可超濃度CE緊緻修護抗氧化精華有添加15%精純粹取維他命C,酸鹼值約在PH2.5-3吸收快,高效溫和的成分能帶給肌膚的修護力、抗老也更好,對於術後用其實美麗是加乘的。

江紀萱醫師談這個>>>

水光針、皮秒、淨膚、脈衝光等非侵入式雷射療程

江醫師-皮專001017
江醫師-皮專001017

達成韓星水光般的好膚質絕對會定期預約這類非侵入的雷射療程,但往往在術前或術後的保養沒做好,很容易造成反黑、發紅的狀況。國際皮膚科診所江紀萱醫師提到「非入侵雷射類中目前大家比較喜愛皮秒雷射,建議大家可以搭配美白產品或者是美白口服傳明酸。」

修麗可淨膚淡斑發光精華高濃縮版裡面就已經有添加3%傳明酸、5%菸鹼醯胺、1%麴酸(常用於皮膚科的美白藥),這個產品內的淡斑美白成分是非常足夠的。短時間內可以讓肌膚達到淡斑透亮,改善膚色暗沉不均,提升肌膚透亮度,術後持續使用可有效預防及改善斑點暗沉。」

侯宜均醫師談這個>>>

氣化雷射、鉺雅鉻雷射、二氧化碳飛梭雷射等侵入式雷射

侯醫師-皮專001096
侯醫師-皮專001096

這類的雷射會有明顯的傷口並且會需要修復期約7~10天傷口結痂、癒合,這時候的照顧就顯現的特別重要。彭賢禮皮膚科診所侯宜均醫師強調「這類的侵入式雷射對於除痘疤、凹洞、或深層斑點、毛孔等問題會改善很多,但要特別注意傷口的照顧,術後的2~3天最好以保濕精華即可,搭配醫師開的藥膏,等傷口慢慢癒合約一個禮拜後,可以用維他命C開始做抗氧化美白。」

修麗可PCF無瑕煥白抗氧化精華,添加10%的維他命C,成分高效溫和,搭配2%根皮素、0.5%阿魏酸,讓維他命C穩定發揮作用,修護肌膚老化,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不論術前或術後做好防曬+保濕+清潔,才能讓雷射後的肌膚狀況更好。」

謝富森醫生談這個>>>

電波音波、拉皮等醫美療程

謝醫師-皮專000658
謝醫師-皮專000658

醫美療程最火紅的關鍵字就是鳳凰電波,能幫助臉蛋看起來更緊緻、輪廓線更加清晰。國際皮膚科診所謝富森醫師說到「醫美或許能快速讓臉型緊緻、線條更俐落,但最重要還是生活習慣與日常保養。因為老化因素分為內在及外在,外在的因素第一就是因為日常生活中的紫外線,或者是抽菸及空氣汙染等等,另外還有高糖類的飲食,這些都會造成體內的自由基變多,老更快!因此日常持續搭配使用修麗可得高效抗老產品,可以達到1+1>2的效果!」

修麗可AGE普拉斯鏈活膚緊緻霜,是以抗醣+抗氧+修護為核心功效,其中添加18%高濃度普拉斯鏈,可強化膠原蛋白協同作用,改善眉間紋、額頭皺紋、眼周細紋、唇周細紋、鼻周細紋皺紋,術前提早使用或是搭配術後保養持續使用,讓電音波的效果更持久、肌膚緊緻度更提升。

專業皮膚科醫師一致推薦,懂保養就是選修麗可!

寫到這裡連M編都想衝去買來用用看!除了上述所提到的明星產品,這次進駐台灣也引進了全系列包含:「Prevent 專利預防系列(抗氧年輕)」、「Correct 精準改善系列(高效修護)、「Protect 科學防護系列(極致防曬)」、「頂級保濕系列(菁萃鎖水)」及「奢華清潔系列(調理賦活)」從基礎清潔、抗老修護到防曬防護產品一應俱全,各種膚質、各種肌膚需求到各個年齡層,通通都能滿足。

查詢官網了解更多: https://bit.ly/3Ik7zxr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