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西班牙皇室與女星都在迷「GPS-7逆齡抗皺微滴」保養法!

一抹Interdermik GPS-7逆齡抗皺微滴雙倍澎潤,且有感收服紋路瑕疵,還原女星上鏡小臉的零死角神霜!
西班牙皇室與女星都在迷「GPS-7逆齡抗皺微滴」保養法!


過了25歲膠原蛋白會以斷崖式的流失,讓許多人抗老保養開始注重補充膠原蛋白,但卻忘了壓力、缺乏運動及愛吃甜食產生的糖化更是肌膚隱形殺手!讓肌膚變得暗沉無光,該有的少女小臉輪廓都變得鬆垮,想要靠醫美找回精緻完美的膚況又怕痛,這時候,還好有西班牙皇室愛用的InterdermikGPS-7逆齡抗皺微滴,不只幫肌膚找回失蹤的澎潤感,一抹有感而且還不用挨針怕痛,幫輪廓線乖乖緊緻撫紋,就像偷偷做了醫美、一瓶就能完成「抗皺+緊緻」保養,絕對是最有效率的養膚方式!

用挨痛的醫美級效果!西班牙皇室御用零死角神微滴上鏡不挑角度怎麼拍都媲美女明星等級的美

不只是明星,各國的皇室成員常要面對媒體與大眾,維持好的儀態與容貌更是必須,這些皇室貴族與名媛私下的保養清單也成為許多女人夢寐以求的選擇,被稱為西班牙美女製造機的保養品牌Interdermik,利用獨特成分和化妝品專利打造出高品質的保養美妝聖品,在西班牙皇室及名媛之間造成轟動,尤其是被譽為媲美醫美等級的零死角神霜「GPS-7逆齡抗皺微滴」,不只能潤澤撫紋,還能收緊輪廓線還原精緻小臉,不用花費昂貴的音波拉提醫美費用進廠保養,有了GPS-7逆齡抗皺微滴讓名媛與女星們直呼隨時上鏡隨時美!拍照再也不用擔心角度,只要持續使用,臉部線條緊實度真的有感。


最強”精準抗老醫美保養法! Interdermik GPS-7逆齡抗皺微滴,一抹雙倍抗老、不僅撫紋同時偷偷緊實輪廓

當你開始覺得怎麼拍照都不好看、要靠修圖APP來推臉部線條的時候,就要開始注意自己是不是已經有肌膚老化問題出現,來試試讓西班牙皇室與女星都在瘋迷的「 GPS-7逆齡抗皺微滴」保養法,以Interdermik GPS-7逆齡抗皺微滴兼顧抗老保養最在意的紋路+緊緻,採用獨家專利雙層微滴包覆劑型雙核心膠囊技術100%常溫凍存賦活因子活性在抹上肌膚的瞬間,第一層釋放醫美專用4D小分子玻尿酸幫助全方位修護肌膚倦弱、皺紋、衰老等狀況,同時加強肌膚耐受度和全面抵禦力,讓膚況維持健康有彈性,接著第二層開啟GPS-7逆齡抗皺微滴的緊緻配方將7種芍藥賦活成分注入肌膚,導航標靶每一層肌膚、層層修護、緊實修護、淡化各種表情紋路、斑點暗沈、鬆垂瑕疵,並偕同玻尿酸鈉與海藻醣注入強大保濕力,讓乾燥凹陷的肌膚獲得滿滿少女時期的澎潤度,整張臉更加彈潤有光澤,照鏡子能看得見零死角的立體精緻!

一次解決肌膚最在意的「暗沉、鬆垮與老化」等六大問題,早晚保養加入一步驟,讓輪廓線不再走山!

想要讓抗老功效發揮最大值,早晚的保養中絕對要加入「GPS-7逆齡抗皺微滴」,在基礎清潔與精華之後,以InterdermikGPS-7逆齡抗皺微滴封存所有營養,牢牢地讓肌膚吸收,同時注入醫美專用4D小分子玻尿酸與GPS-7逆齡抗皺微滴」等能量讓老化膚況獲得改善,只要持續使用,一個月後就能明顯看見肌膚的蛻變,包括暗沉、鬆垮線條、乾燥、細紋、蠟黃氣色與肌膚保護力等六大讓人在意的肌膚問題都能改善,讓你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5歲,從現在開始就來嘗試西班牙名媛最愛的先霜後膠保養法,讓你還原女團級小臉輪廓線怎麼拍都好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