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浪漫醫師金師傅3》李聖經光澤感美肌保養靠這3招!台粉月底就能目睹美顏

韓劇《浪漫醫師金師傅3》即將邁入大結局,李聖經和安孝燮滿滿CP感讓人好心動!出道多年李聖經擁有多部經典作品,睽違四年將在6/24登台舉辦見面會,屆時就能一睹女神的容顏,多年來的光澤美肌是怎麼維持的呢?
《浪漫醫師金師傅3》李聖經光澤感美肌保養靠這3招!台粉月底就能目睹美顏

李聖經保養tips1:保濕是保養根本

長期拍攝上妝、韓國的天氣加上等因素,維持肌膚穩定的重要關鍵就是保濕,因此從清潔、保養品選擇甚至到彩妝品,都會挑選比較水潤、光澤、具有保濕效果的類型,除此之外若是有需要急救的狀況,像是拍戲日夜顛倒、換季或換環境等,李聖經也會厚敷乳霜幫肌膚強力補水。

李聖經也提到自己相當重視去角質,一星期可能會去兩~三次的,深層清潔肌膚,此時再搭配高滲透、好吸收的保濕保養品,像是最近成為保養品牌碧歐斯的代言人,他也特別提到「光澤是因為做好保濕!」除了乳霜外,她喜歡使用精華或精華水來補充肌膚營養、水份,碧歐斯的Pro 黃金露就是他的愛用品。「它像水一樣很快滲透吸 收,然後立刻讓肌膚透亮發光!」非常開心的跟大家介紹她個人最喜愛的產品,這款黃金露新升級的微米黃金胜肽高滲透、高功效的機能是她非常喜歡的特色。

延伸閱讀

李聖經保養tips2:啤酒入浴柔嫩美肌

李聖經不只傲人Model身高令人稱羨,水嫩的膚質更是無法忽視。先前就曾在綜藝節目《拜託了冰箱》中分享過自己保養身體肌膚的秘訣,原來竟是很多人愛在夏天來上一杯的啤酒?李聖經透露自己會把啤酒拿來泡澡,啤酒中蘊含穀胱甘肽和啤酒酵母,是李聖經讓自己肌膚透亮的秘訣。

延伸閱讀

李聖經保養tips3:定期唇部深層保養

過去曾因唇色引起唇膏購買風潮,招牌的嘟嘟唇也讓許多人想擁有,當然雙唇的保養也不能馬虎!想要維持美麗嫩唇,在睡前厚敷唇膜、定期去角質都是很重要帶走死皮的動作,在挑選護唇膏時也會選擇有防曬係數的,大家都知道防曬對肌膚抗乾老而言相當重要,雙唇也是肌膚的一部份千萬不要忽略了。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