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重新定義精華保養天花板!香緹卡全新《24K黃金賦活精華》富含98%天然成分一滴充飽美肌能量!加碼期間限定頂級護膚會,快手刀約奢華出席禮等妳喔!

被香緹卡夫人譽為護膚品中的勞斯萊斯----香緹卡《24K極緻純金賦活安瓶》,媲美醫美般的神奇速效,迅速收服眾多名媛貴婦,但想要年輕美肌恆持久,維持肌膚平衡健康的日常保養就更為重要,因此全新推出的《24K黃金賦活精華》就是為妳日常保養量身定做的逆齡保養!
重新定義精華保養天花板!香緹卡全新《24K黃金賦活精華》富含98%天然成分一滴充飽美肌能量!加碼期間限定頂級護膚會,快手刀約奢華出席禮等妳喔!

美妝界的特斯拉,隨時為肌底充飽美麗把肌膚能量找回來

如果說《24K黃金安瓶》是勞斯萊斯,那麼全新《24K黃金賦活精華》就是特斯拉,改寫肌膚時序,持續為肌底補充美麗能量,重啟健康年輕循環,讓每天舟車勞頓的暗沈老化,甚至時不時就敏感的肌膚回到穩定狀態,讓擁有八大珍稀成分的《24K黃金賦活精華》注入護膚能量,就算是萬年壓力顯老都能一夜醒來,肉眼看得見膚況變得緊緻澎潤自帶光彩。 

無敵成分打造賦活青春四重奏,亮滑膨緊一次完成

奢華的香緹卡《24K黃金賦活精華》選擇純素珍稀成份打造,包含「超級黃金」提亮膚色,是用黃金、維生素C與穀胱甘肽打造的新型抗氧化劑,超前部署肌膚屏障;「水光玻尿酸」就是大家熟悉的保濕,超速效型讓一個晚上改善乾燥細紋;「黃金五胜肽」、「超智能六胜肽」與「充電能量醣」三者聯手找回膠原蛋白,無需忍痛醫美療程,用擦的讓凹凹臉逐漸膨起來;當然為了現代忙碌高壓而生的《24K黃金賦活精華》也注意到氣候變遷,特別添加「螺旋藻衍生酵素」築起紫外線與藍光屏障,並以「修護效能因子」在夜間深度修護日間各種光傷害,最後生長在極地的「復活草」就算乾旱多年依舊能生長,透過復活草的注入賦予肌膚生生不息彈性、亮度,生活再煎熬,只要擦了香緹卡《24K黃金賦活精華》妳獨自美麗!

香緹卡 24K黃金賦活精華_30ml_$14,900
香緹卡 24K黃金賦活精華_30ml_$14,900

M編一試成主顧!馬上手刀約「極緻賦活頂級護膚饗宴」

身為香緹卡愛用粉絲的M編,從鑽石精華到電波安瓶都用到空瓶,這次的《24K黃金賦活精華》也不讓人失望,從滴出乳白色質地時淡雅香氣馬上帶領M編進入沈浸式奢華養膚宇宙,抹開即吸收不黏不油的感受,就算是開始悶熱的夏日也不會有任何一絲頭髮黏在臉上的清爽感,過去這類零負擔的精華通常都是用了一個無感,但香緹卡不愧對得起高奢護膚名號,用過再度站上水準巔峰,一覺醒來萬年倦容說掰,胖胖垮臉終於有向上拉提的緊度,連眼下小細紋、頸紋都變得不明顯,誠摯大推,買一罐為全臉打通關變年輕,投資報酬率百分百!

香緹卡也貼心推出期間限定的「極緻賦活頂級護膚饗宴」只需NT3,500預約金,即可親自體驗價值萬元的新品與經典保養,還有首度出現在櫃上的高訂金緻光球按摩,超級獨家,重點療癒美肌按摩結束再贈價值NT2,700元的極緻賦活出席禮,必須手刀約起來!

立即預約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