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三分野》吳倩私下保養有一套!按摩手技示範、去角質⋯少女感這樣維持

中國女星吳倩擁有像是《何以笙簫默》、《我只喜歡你》等膾炙人口作品,近期出演綜藝《乘風4》人氣再翻紅,新戲《三分野》收視也不錯,保養得宜的臉蛋身材,說是大學生也不為過。
《三分野》吳倩私下保養有一套!按摩手技示範、去角質⋯少女感這樣維持

吳倩事業再登高峰

吳倩當年和《我只喜歡你》男主角因戲結緣結婚生子,雖在2022宣佈離婚令粉絲震驚,不過吳倩接連演出《去有風的地方》、《三分野》,也在中國綜藝《乘風4》(也稱浪姐4)精彩演出。1992年出生的吳倩讀武漢大學時就被稱作「武大校花」,清新甜美的長相加上高挑纖細的身高相當亮眼,這幾年人生經歷了結婚、生子、離婚等等大變動,狀態仍絕佳!

吳倩也常在小紅書分享自己的美容保養秘訣和愛用品,以下就整理幾點讓大家參考:

吳倩保養秘訣1.保養搭配按摩

人人都抗老要提早開始,吳倩也相當注重。何況工作忙碌、熬夜等外在因素,也容易造成肌膚加速老化。他會選用A醇作為抗老保養品的重點成分,搭配眼部冰鎮按摩或自己的按摩手技加強撫紋效果。

  1. 01. 從額頭開始畫大C帶到太陽穴,針對抬頭紋按摩
  2. 02. 用虎口做成L型,由下巴拉提下顎線和法令紋位置
  3. 03. 運用手指的V型針對眼周按摩

吳倩保養秘訣2.一年四季都防曬

防曬真的非常重要,即使是冬天吳倩也會特別注意防曬,在夏天則是會用外套、帽子等方式遮掩肌膚直接接觸紫外線,挑選防曬時除了注重高防曬係數外,抗旱、抗摩擦也是他重視的要點之一,除此之外因為肌膚比較乾,也會特別注意防曬是否會過乾、咬肌膚,擦防曬時也一定會塗到露出來的每一寸肌膚,給予完善保護。

吳倩保養秘訣3.清潔很重要

清潔是保養肌膚的根本,卸妝方面吳倩也會相當仔細,除此之外他對於身體保養也有一套自己的流程。比起一般的沐浴乳、沐浴膠,他更偏好選用滋潤度更強的沐浴油,從清潔開始保濕,同時會運用溫和的磨砂膏,一週進行1或2次的身體去角質,也會針對像是手肘、膝蓋等容易堆積老廢角質處加強,最後再擦上保濕身體乳。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