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杏仁酸界的超級人氣王Dr.Wu再升級 溫和煥膚精華8%敏弱肌也能用

一到夏天粉刺油光就會猛爆性的讓M編措手不及,這時候一定會請出Dr. Wu大神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多年下來也成為本人的美妝空空賞之一,為了造福各種肌膚今年6 月升級經典配方,讓大家都有舒爽美肌過夏天!
杏仁酸界的超級人氣王Dr.Wu再升級 溫和煥膚精華8%敏弱肌也能用

DR.WU 自2011 年推出第㇐瓶杏仁酸煥膚精華旋即稱霸台灣與海外市場,樹立酸類煥膚專家地位!今年6 月,DR.WU 選在品牌創立20 周年升級經典配方,推出全新黃金比例「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8%」,搭配「杏仁酸溫和煥膚潔膚露」,讓敏弱肌也能安心煥膚,擊敗肌膚暗沉、粉刺困擾!亞洲皮膚科權威教授吳英俊醫師指出,角質層是肌膚的最外層防護,當角質新生週期失調、老廢角質、脂質堵塞,粉刺、痘痘等問題也會接踵而至,因此會推薦定期使用安全的酸類成分進行煥膚、照護角質正常代謝來維護皮膚的健康,而乾性、敏感性膚質在角質代謝產品的選擇上更需小心,煥膚後也需要更注意保濕與防曬,才能安心煥膚、照護肌膚的健康。

黃金比例配方用心照顧夏日肌膚問題

亞洲皮膚科權威吳英俊醫師,以超過45 年皮膚科臨床經驗與20 萬案例研究,專為㇐般、乾肌敏弱肌、天天煥膚者研發「黃金比例三重酸」,2023 年全新升級配方維持5%杏仁酸+2%水楊酸+1%乳糖酸的黃金比例:主角杏仁酸,是AHA 果酸家族中唯㇐的大分子親脂性果酸,調節角質代謝的功效顯著,㇐直是皮膚科醫師很推薦的溫和煥膚成分;水楊酸(BHA)能有效調理粉刺、痘痘、毛孔粗大;新配方選擇以乳糖酸(PHA)取代焦葡酸,看重的便是乳糖酸在煥膚功效之外同時具有優異保濕和抗醣化作用,除了降低乾敏肌在煥膚同時產生的不適感,更透夠過抗醣化作用幫助肌膚去黃透亮,再添加複方沙漠植物萃取、鎖水磁石,有效緩解煥膚後可能乾癢、脫皮的情況,非常適合乾敏膚質每日輕煥膚需求。

深層潔淨毛孔是擁有健康好肌的第一步

DR.WU「杏仁酸溫和煥膚潔膚露」專為易⾧痘及粗糙肌膚設計,杏仁酸及水楊酸能有效清除表面髒汙、代謝角質並疏通毛孔,添加繖花醇抗菌成分,減少易致痘害菌的傷害;而COSMOS 有機認證的葡萄糖酸鋅,更能調理油脂分泌;採用植萃的溫和清潔配方達到代謝角質、淨化毛孔、平衡皮脂、減少致痘源四大毛孔調理關鍵,更添加保濕成分,洗後潔淨不緊繃,讓你輕鬆養成不易⾧痘膚質。全成分無皂鹼、無酒精、無人工香精,敏弱肌也適用。除了臉部,也可用於胸、背等易⾧痘的局部身體清潔。

Dr. Wu 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8%,15ml,NT850。

Dr. Wu 杏仁酸溫和煥膚潔膚露,200ml,NT7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