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突破亮白新高度!FANCL全新《光透勻皙系列》滴滴純效淨白,強健穩膚更防黑,M編實測4週,肌膚發光到人生最巔峰!重塑無添加系透明亮顏!

以往輕鬆保養就能快速白回來,現在不管美白保養怎麼做,效果卻不顯著,膚況還大不如前?日本無添加保養專家FANCL指出美白無效問題出在肌膚屏障受損!推出全新升級《光透勻皙系列》,以獨特零防腐劑亮肌科技,打造真正不易暗黑、持久亮白的穩健膚質!肌膚敏感又有顴骨曬斑困擾的M編實測4週,對效果驚豔不已,不只斑點看來變不明顯,肌膚更是升級光滑細緻、透亮到天長地久!
突破亮白新高度!FANCL全新《光透勻皙系列》滴滴純效淨白,強健穩膚更防黑,M編實測4週,肌膚發光到人生最巔峰!重塑無添加系透明亮顏!

M編詳解美白迷思!為何美白保養無感?問題出在肌膚屏障不健全

究竟該如何突破美白瓶頸,高效養成通透明亮的冷白皮?日本無添加保養專家FANCL研究發現美白無感的關鍵在於肌膚屏障不健全,當屏障不健全,肌膚即容易受紫外線傷害,斑點生成機率更是健康膚質者的2倍!全新《光透勻皙系列》賦予肌膚黃金三角呵護:亮白+防黑+穩膚!除了修護既有肌膚暗黑問題,更著手增強表皮防禦力,並重塑穩健肌底,當肌膚健康了,自然不易曬黑、長斑,輕鬆保養就能養成乾淨、均勻又透亮的膚質!

黃金三重防護:層層亮白x防黑修護x穩膚防禦,日夜NON-STOP再創無瑕發光美肌新巔峰!

顴骨曬斑可說是M編常出外景、跑活動產生的職災!試過無數美白產品,真正有改善效果的卻寥寥無幾,這次認真試了FANCL《光透勻皙系列》一個月,對新品的亮白與穩膚效能超驚豔,究竟其中添加了哪些厲害科技成分?M編總整理請收~

・獨特亮肌科技,高效層層亮白

針對既有的暗沉與斑點問題,新加入亮肌海洋精華協同活化型維他命C α*,自肌底層層亮白修護,美白滋養更加持久高效。

・舒緩紫外線壓力,積極修護防黑

預防並舒緩紫外線壓力,是讓肌膚不易暗黑、維持亮白的方式之一。新品中即添加亮肌紅茶多酚與甘草酸二鉀來達到此效能,美白之餘更積極防黑!

・強健肌膚屏障,持久穩膚防禦

另外新添加紫蘇葉精華,提升防禦力,讓脆弱不穩的肌膚更強建。搭配品牌經典成分香甜豌豆花精華,呵護健康肌能,重塑不易受紫外線等外在刺激影響的健康膚質。

全系列開箱!每次保養都給肌膚最頂規的親膚精華,搭配無添加科技, 肌膚亮白造光安心更高效!

M編開始使用《光透勻皙系列》後,真心有感膚況一天比一天更好、更亮、斑點也越來越不明顯!系列品項包含「光透勻皙精華」與「光透勻皙精華面膜」,成分富含滿滿的亮膚保養精華,更不用防腐劑、合成色素、合成香料與酒精等,並通過嚴謹的皮膚安全性與敏感性測試,不只保養功效顯著,還能讓肌膚更穩定健康,讓身為敏感肌的M編使用超安心!

其中「光透勻皙精華」的質地水潤,在膚表一抹開,即快速滲透、被完整吸收,膚觸立刻變得柔嫩細緻,原本暗沉無光的臉頰,由內而外地煥發自然健康的透亮光澤,整體用感非常清新舒適,一年四季都超級適合!

再來是M編真心大愛的「光透勻皙精華面膜」,一片就吸飽高達21mL的豐潤亮白精華,布膜材質柔軟又親膚,剪裁能完美包覆全臉、服貼度超棒,敷膜時不會滑落,精華更不會滴滴答答。10分鐘一敷完,真的不誇張,肉眼立刻就能看出膚色明顯亮一階,且效果持久,隔天早上照鏡子也依舊能感覺肌膚的明亮變化!

M編30天實測!強勢回歸母胎健康嫩白肌~膚況谷底翻身!暗黑瑕疵、乾燥粗糙通通說掰!

M編親身實測,連續30天早晚使用「光透勻皙精華」,每週定期敷2-3次「光透勻皙精華面膜」,膚況出現驚人變化!真的有感祛黃掃黑,達到肉眼可見的亮白效果,不只顴骨斑點瑕疵看來明顯改善,肌膚更變得超級光滑柔嫩、更加亮白,效果超級滿意!

不只M編說好用,實測報告顯示,《光透勻皙系列》的整體平均使用滿意度高達91%,試用者紛紛表示「精華質地更盈潤滋養,用完膚觸非常舒適」、「即使上粉底,仍感到肌膚有光澤感,以往膚色不均的問題也有改善」、「本來膚色偏黑又暗沉,使用面膜後感覺膚色更明亮」**。

最佳美白神CP「光透勻皙精華」+「光透勻皙精華面膜」一起入手,穩出亮白新高度!

《光透勻皙系列》亮白穩膚高效有感,已成為M編私下日常保養的固定成員!每日早晚使用「光透勻皙精華」,「光透勻皙精華面膜」則視膚況2-3天敷一次或天天敷都沒問題!曬後急救敷用也很適合,修護效果超無敵!最後M編必須再次一提,由於FANCL獨特的零防腐劑^安心保養理念,旗下產品是資深美容編輯均一致認可的安全保養選擇!全膚質都適用,連最令敏感膚質害怕的美白產品,都能溫和修護且有感亮白,M編只能給予滿分好評超推薦!

立即免費體驗《光透勻皙系列》 


*亮肌海洋精華 - ARTEMIA EXTRACT;活化型維他命C α - ASCORBYL GLUCOSIDE, HYDROLYZED OLIVE LEAF EXTRACT, CITRUS GRANDIS (GRAPEFRUIT) FRUIT EXTRACT, CALLICARPA JAPONICA FRUIT EXTRACT
**資料來源:FANCL日本綜合研究所;335名試用者連續使用4週「光透勻皙精華」,及61名2週內共使用4次「光透勻皙精華面膜」的綜合測試結果。
^不使用防腐劑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