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36歲北川景子5招凍齡術!保養手法超講究,一日六餐不餓肚子也能瘦!

2023年剛好是北川景子出道20年,但看她的臉會發覺根本數十年如一日,出道就是美少女的她,可以說是從小美到大,即時連孕期都非常美麗,究竟北川景子是如何保養的呢?

文/Marian 圖/twitter Editor/Elina

36歲北川景子5招凍齡術!保養手法超講究,一日六餐不餓肚子也能瘦!

提到北川景子,就會讓人想起她那超級小的精緻臉蛋,出演過《零秒出手》、《房仲女王》等熱門日劇,2023年剛好是她出道20年,但看她的臉會發覺根本數十年如一日,出道就是美少女的她,可以說是從小美到大,即時連孕期都非常美麗,究竟北川景子是如何保養的呢?

1.洗臉+卸妝要徹底

北川景子在很多採訪都有提到,自己早上只會用「清水」洗臉,這也是很多女星的保養秘招,因為皮膚本就會分泌天然油脂,過度清潔反而不好,而晚上北川則是會使用無添加的香皂洗臉,盡量不造成肌膚的負擔,此外,因為工作需要長期上妝,一定要仔細的卸妝,私底下能不上妝就不上妝,也是北川非常強調的事。

延伸閱讀

2.保養三步驟

北川景子保養最注重的就是「保濕」,保養步驟是洗臉、導入液、化妝水、乳液、眼霜,特別要注意的是乳液這個步驟需要用手輕輕拍打,確認好好吸收,如果肌膚特別乾燥,可以重複三次,而且除了臉之外,頸部也不能忘記!「洗臉、化妝水、乳液」這三件事是她從國中就開始的護膚步驟,35歲後她覺得眼霜也非常必要,更會使用眼霜塗抹在頸部,北川景子說「如果做好保濕,就能擁有健康的皮膚。」

3.防曬+維他命C

想要維持白皙的膚色絕對要防曬!北川景子平常都會認真擦防曬,陽傘、帽子、防曬外套都是必備品,甚至進入娛樂圈後就沒有再去海邊玩過,而在飲食方面也會特別攝取含有豐富維他命C的水果以及高濃度維生素液體補充劑,北川表示補充大量維他命後,就算不化妝皮膚的光澤度也很夠!

延伸閱讀


4.飲食均衡

身為女明星,維持身材也是北川景子必須做的事,她最在意的就是「飲食均衡」更表示自己飲食被打亂就會變臃腫,但是她不喜歡節食,所以會認真思考三餐的營養均衡,首先,避免食用有添加劑的食品,有意識地食用蛋白質、亞麻籽油和橄欖油等優質油,發酵食品納豆、優格也是推薦首選,北川景子曾說過如果覺得皮膚乾燥時,要多吃蔬菜和紅肉,或是番茄鍋也能達到養顏美容的功效。

但每個人的生活真的很難完全控制飲食,北川表示如果真的要在外面吃飯,就會以肉類為主,而且規定自己在晚上9點後不吃東西,再搭配酵素飲品或薑茶,能夠提升體內的循環。

5.每日泡澡5分鐘

北川景子不喜歡長時間洗澡,因為太熱了,所以她選擇每天泡澡五分鐘,並加入沐浴鹽讓快速溫暖身體,達到循環的效果,泡澡後當然不能忘記擦上身體乳液,冬天時更會使用加濕器,讓肌膚一直處於不要過度乾燥的狀態,才能擁有水嫩的肌膚!

延伸閱讀

6.一日六食法

北川景子曾說「失敗的瘦身就是不吃東西,一切都會出錯。」除了晚上9點後禁食之外,北川景子一天會吃到六餐,計算一日該攝取的卡路里,平均分配到六餐之間,主要是方便控制熱量,以少量多餐的方式讓自己不會有飢餓的感覺。

不過除了一日六餐之外,北川景子還是有搭配一點運動,主要訓練腹肌和背肌的力量,可以選擇跑步機、游泳、自行車,運動完後可以補充蛋白質,只要覺得自己身體狀態不佳時就會去運動,從內部排汗才能擁有美麗的肌膚!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