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皮膚科醫生推薦這樣做!貝膚黛瑪卸妝水,幫你輕鬆跟粉刺、粗毛孔分手,編輯實測膚況直接大升級~

原來每天用這招,改善難纏粉刺、毛孔粗大問題沒煩惱!眾多皮膚科醫生推薦的醫美卸妝「貝膚黛瑪卸妝水」,能幫你溫和並徹底卸妝,敏感肌也能卸得安心!
皮膚科醫生推薦這樣做!貝膚黛瑪卸妝水,幫你輕鬆跟粉刺、粗毛孔分手,編輯實測膚況直接大升級~

每到夏天更惱人的臉部粉刺、毛孔粗大、顆粒感,天氣愈熱就愈愛來糾纏嗎?已經用盡各種方法仍無法徹底改善膚況的你,其實很可能就差這一步──卸妝清潔基本功沒做對!

最近M編自己實測後發現,原來用對卸妝品,不但能將臉上殘妝、污染物、夏天更黏膩厚重的多餘皮脂清乾淨,成功「疏通」阻塞的毛孔,更能同時保護肌膚天然皮脂。想知道M編保養中多了哪一步,讓保養人生從此平步青雲,快快看過來~

改善難纏粉刺、毛孔、粗糙問題,終於有解 

生活於海島型悶熱氣候的台灣女生,想跟粉刺、粗毛孔、顆粒感分手,真的有夠難!M編自己與身邊閨蜜們為了改善上述難題,最入門的磨砂膏、粉刺貼、去油泥膏面膜…從學生時代就用遍百家;出社會後,去沙龍做臉清粉刺、專業的酸類煥膚,一樣也沒少。但無論哪一種方法,改善問題的效果往往只有短短幾天,粉刺粗皮依舊在不說,皮膚歷經這些「折騰」後,好像變得愈來愈容易敏感…所以如果說世上有什麼最難解的習題,台灣女生的粉刺毛孔絕對榜上有名啊!


但今年夏天開始,M編採訪了幾位皮膚科醫師並聽從他們的建議後,決定從「回歸基本面」做起,選擇能徹底乾淨卸妝,並能顧及肌膚微生態健康的──BIODERMA法國貝膚黛瑪舒敏高效卸妝水,天天做好卸妝清潔+保護肌膚表層屏障和天然皮脂,避免過度清潔或其他太「粗殘」的去角質煥膚方式,破壞了皮膚本身微生態系統的平衡。每天給肌膚有感且恰到好處的清潔與保養,肌膚自己就會用健康光滑的理想狀態來回應妳!

皮膚科醫師林昀萱
皮膚科醫師林昀萱

皮膚科醫生推薦的貝膚黛瑪舒敏小紅水,原來這麼專業這麼強 

說來神奇,自從開始用皮膚科醫師推薦的這瓶世界級醫美神水,貝膚黛瑪卸妝水,真的讓M編重新看見彷彿回到少女時期的細膩膚況,臉上粗糙顆粒感逐漸平滑,毛孔感覺變細、礙眼粉刺也變少…連每逢熱天格外容易冒的夏季泛紅痘痘問題都改善了,實在太令人驚喜~

皮膚科醫師林昀萱推薦
皮膚科醫師林昀萱推薦

之所以能獲得全球眾多皮膚科醫師推薦,貝膚黛瑪舒敏小紅水專業配方功不可沒!以生醫級純水為基底、清澈如水的透明質地中,有著世界上最小的「潔淨分子」,可以將臉上所有多餘髒東西都輕鬆卸乾淨,每天用也不用擔心傷害皮膚。貝膚黛瑪獨家的肌膚仿生修護專利更經過證實,能保護肌膚,維持肌膚微生態,使膚況越卸越健康、越來越升級。

實際使用小紅水前後的差異
實際使用小紅水前後的差異

M編的膚況卸妝實證。敏感肌M編之前每次卸妝洗臉完都會泛紅,自從開始用貝膚黛瑪舒敏小紅水後,肌膚越卸越健康,膚況整個大躍進!

貝膚黛瑪卸妝水卸妝力超好,用完肌膚不緊繃,卸妝過程也不會造成肌膚傷害,連很躁動的敏感性肌膚也能用,比一般去角質或果酸方式更溫和有效果。每天用貝膚黛瑪卸妝水能將臉上殘妝、空氣PM2.5、皮膚髒汙等通通帶走之外,萬年肌膚狀況如大爆油、大粗皮、粉刺森林也跟著有感改善,只是更換卸妝品就能升級膚況,解決萬年肌膚問題實在太強大、效果太感人~

了解更多>>

做好卸妝潔膚,修護舒敏保養再加把勁,讓肌膚呈現滿分的健康水潤與彈力

BIODERMA貝膚黛瑪創辦人Jean-Noël Thorel,身為國際生物醫學專家,經多年研究發現,肌膚是複雜的微生態系統,唯有維持平衡,肌膚才能健康、年輕!以此理念研發的保養品更是廣受好評:視為像是「舒敏抗老修護精華」#急救小紅瓶 與「舒敏保濕全能輕乳霜」 #急救小紅霜,就是0香料、0酒精、0防腐劑,配方跟小紅水一樣溫和高效,可說是出道即巔峰的怪物新人,30秒快速舒緩的功效,不只適合敏感脆弱肌,連特殊美容後都能快速舒緩修護的神品。

雙胜肽科技與嚴選植物成分紅鼠尾草多酚,超越一般舒緩精華,不只做到表層舒緩,能深入肌底,調節中和敏感因子,同時重啟肌膚的自主修護力,重建屏障防禦力,從此擺脫反覆的敏感問題!

所以,正苦惱於夏日不穩定膚況,一張臉一下子敏感泛紅,一下子噴油長粉刺,一下又粗糙乾燥到不行的妳…學學M編重回全球醫學中心最推薦的醫美品牌──BIODERMA貝膚黛瑪的懷抱吧,不但有眾多皮膚科醫師推薦,最重要的是:真的好好用!

了解更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