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撫紋王者StriVectin劃時代新作 超級皺效胜肽澎彈精萃一抹有感

女人的天敵皺紋,就交給專家StriVectin皺效奇蹟吧!全新超級皺效胜肽澎彈精萃一抹肌膚平滑有感,同時提亮打造就算只睡五小時也能光彩逼人的年輕美顏!
撫紋王者StriVectin劃時代新作 超級皺效胜肽澎彈精萃一抹有感

來自美國紐約的StriVectin皺效奇蹟,繼經典「抗皺」、「緊緻」系列之後,強勢推出質地輕盈、吸收迅速的抗老美容精萃:「超級皺效胜肽澎彈精萃」。

StriVectin(皺效奇蹟)採用皺效奇蹟核心配方,獨家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獨家專研將菸鹼酸(維生素B3)轉化為水脂溶性分子,臨床證明可增強皮膚屏障並強化其他成分效能;協同全新獨家突破性專利配方, Alpha -3 Peptide™強效緊膚胜肽,可強化皮膚中導致皺紋形成的三個關鍵組成部分: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有助於肌膚恢復豐盈、光滑。

一抺撫紋,澎彈有感。皺紋Bye Bye看不見

當肌膚開始產生 皺紋、乾燥,你應該嘗試「超級皺效胜肽澎彈精萃」,它是一款質地輕盈、吸收迅速、幫助肌膚恢復彈性的胜肽澎彈精萃,可輕鬆使用於每天肌膚保養,淡化皺紋,使肌膚有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結合珍貴紅藻菁萃(有助於皮膚補水,增加保濕度)、薑黃根提取物(有助於提升肌膚亮度、加強肌膚對環境的保護力),幫助肌膚恢復年輕光彩的胜肽澎彈精萃。

StriVectin 超級皺效胜肽澎彈精萃30ml ,NT3,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