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保養控水兒、夢露私藏的日常精緻肌密都在這瓶! M編解密SK-II青春露的PITERA™保濕、透亮、穩膚效果有多神~

明明肌膚底子很好,你也會有用了保養品,也無法維持理想的肌膚狀態的時候嗎?為了尋找這個答案,SK-II史上首次跨越10年追蹤實驗,在擁有美女之鄉之稱的秋田探索肌膚奧秘,通過追蹤100位女性10年間肌膚的變化,SK-II獲得一個驚人結論:時間並不是催老肌膚的主要因素!晶瑩剔透的肌膚,取決於保養品對於細滑、剔透、光澤、緊緻及細紋數量的改善效果。
保養控水兒、夢露私藏的日常精緻肌密都在這瓶! M編解密SK-II青春露的PITERA™保濕、透亮、穩膚效果有多神~

SK-II能稱霸精華霸主40多年,就是因為內含無法被人工合成的神奇酵母--經典成分「PITERA™」!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相似,一拍立即吸收,擁有極佳的滲透親膚力!經實驗證實就連天生肌膚底子很好的,都能回溯肌膚年輕狀態、明顯提升肌膚晶瑩剔透感!

保養界傳奇精華,原來靈魂角色就是經典成分「PITERA™」,能讓美妝編輯人手一瓶,就是因為PITERA™含有超過50種微量營養素,使用後改善毛孔粗大、黯沉,讓膚況保持水潤透亮。難怪大家出席重大記者會前都一定要互相提醒拿出青春露保養!


清爽好吸收!連搞怪少女水兒也逃不開PITERA™的魅力

水兒分享這次挑戰用青春露快一個月,充分感受到青春露快速吸收被肌膚吸收,清爽不黏膩的感覺,真的很棒!一瓶水狀的精華液,富含有超過90%的PITERA™ 可以調理肌膚,像台灣這種潮濕悶熱的天氣,動不動就會悶出痘痘粉刺,再加上工作關係,水兒也是幾乎天天長時間帶妝,還要試用各式各樣的美妝新品,如果再遇到生理期,肌膚狀況時好時壞,很像在做雲霄飛車。

最有感的就是穩定膚況、皮膚變透亮、細膩。為了看出功效,她還特地去櫃上做肌膚檢測,使用青春露兩周後,肌齡居然只有15歲,這個檢測結果讓人驚豔,也讓水兒下定決心好好繼續使用青春露維持好膚況!

PITERA™打造細滑「幼態感」肌膚,夢露分享28天的肌膚轉變

夢露分享近期妝容流行關鍵字,也是她正追求肌齡比年齡年輕的膚質「幼態感」,持續使用青春露保養超過一個月,青春露可以幫助肌膚變得更細緻滑嫩是真的!說青春露是回春神仙水真的不誇張!

為了記錄使用28天肌膚轉變,她也到專櫃做肌膚檢測,整體肌齡29歲,細滑度更是只有24歲 (真的讓她嘴角忍不住上揚)。

身為混合偏乾肌的她,跟大家一樣在夏天最困擾不外乎是油水失調,高溫造成出油旺盛、毛孔粗大、粉刺問題,冷氣房的乾燥環境又讓偏乾部位因為缺水黯淡無光。還好從初夏開始,就有青春露罩著她,幫肌膚穩定油水平衡,同時又很清爽保濕不黏膩!因為裡面有超過90%的PITERA™,一拍即吸收,擁有極佳的滲透親膚力,保養後臉頰的光澤膨彈感,不就是我們追求的幼態感嗎?實際使用青春露保養超過一個月,已經幫大家見證青春露的厲害。

晶瑩剔透優雅不費力,1分鐘快速保養手技學起來

青春露只要透過輕拍按摩就能快速吸收,無須化妝棉,雙手就是最好的保養工具!M編個人習慣約倒出3次在手心,然後輕輕用雙手合掌小小搓揉,接著從最乾的臉頰、額頭、鼻子、嘴周拍拍拍,拍的時候可以略略按壓肌膚,透過手心的溫度讓PITERA™滿滿包覆全臉,當然,美美的脖子跟鎖骨前胸也不能忘記。只要每天早晚重複兩次,帶給肌膚的滿滿透亮光澤,卻絲毫不會殘留任何黏膩和存在感,這樣的清爽質地對悶熱的夏季來說再適合不過。

穿梭在冷氣房與室外酷熱之間,也不怕肌膚不穩定,相較於其他精華,長期使用青春露能深層調理肌膚,一次到位的水嫩亮潤肌,為肌膚補好滿滿保濕力、穩膚力,肌膚在經歷了一整天後,膚況仍維持在穩定的狀態!有感提升健康膚質,這美妙的晶透光采,保養控絕對懂!

前往SK-II官網了解更多>>https://bit.ly/3PSrCb1

免費兌換青春露試用組>>https://bit.ly/43kjJhy


#skiipartnership #SKIITW #青春露 #晶瑩剔透美肌 #PITERA #28天肌膚蛻變 #晶透肌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