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肌膚白回來!!無須經過皮秒雷射的灼熱疼痛! DF美肌醫生傳明酸精華+凝凍速解斑點、蠟黃!用完肌膚超水嫩,比醫美更安心無痛不反黑!

想解決膚色暗沉不均,不必再靠醫美!由長庚醫院皮膚科李美青醫師主導研發的DF美肌醫生,今夏推出傳明酸亮白雙星《傳明酸超透亮淨白精華》與《傳明酸超透亮淨白凝凍》,2步驟就能亮白保濕+提升防禦屏障,還你真正乾淨、透明、發光的好膚質!

找回淨白美肌就靠DF美肌醫生傳明酸亮白雙星

日曬、壓力、熬夜引起的膚色不均、黑色素累積,這些臉上的斑斑點點,看了就心煩?想快速解決暗沉色斑,許多人都會選擇皮秒雷射,但雷射疼痛度較高、而且是「先破壞再重建」術後保養更需注意!一不小心防曬沒做好,還可能反黑!想安全無痛又有效地打造淨白肌,擁有皮膚醫學背景及專業研發團隊的DF美肌醫生,全新推出傳明酸亮白雙星《傳明酸超透亮淨白精華plus B3》與《傳明酸超透亮淨白凝凍plus B3》,透過高濃度傳明酸與維他命B3、桑葚葉萃取等成分,就能從肌底層掃黑去黃、透亮膚質,打造真正淨、透、亮美肌! 

阻黑、激光、透白!亮膚小白瓶
《傳明酸超透亮淨白精華plus B3》淡斑超有感

想要找回乾淨透白肌不必再受皮肉痛!DF美肌醫生《傳明酸超透亮淨白精華》就是專為斑點暗沉肌所研發!添加高濃度傳明酸,能有效抑制黑色素、防止色斑,搭配桑葚葉萃取去黃提亮與維他命B3強化肌膚屏障,只要一滴就能達成美白+保濕+防禦3個願望!M編形容它為「無敵亮亮水嫩精華」,不只美白成分強大、保濕成分也超厲害!加入專利白樺蜜糖萃取、茉香銀耳、綠茶萃取與肌肽,補水鎖水、彈潤抗老一次到位!

質地絲滑細緻超好吸收~層層修護肌底、明亮+保濕+抗老,根本全能精華無誤!使用僅一週就明顯感覺臉頰變得好嫩好亮好好摸~連痘疤斑點都變淡了!

夏日最清爽的嫩白保養《傳明酸超透亮淨白凝凍plus B3》,一瓶萬用!

先用《傳明酸超透亮淨白精華plus B3》為肌膚打好補水淨白基礎,接著再用《傳明酸超透亮淨白凝凍》封存保濕力、淨白力與防禦力,肌膚怎麼能不亮爆~簡單2步驟就能還原Baby白白嫩嫩!這瓶萬用型《傳明酸超透亮淨白凝凍plus B3》M編真的超推!Q彈的凍狀質地抹上肌膚不但無敵清爽、還超快補水!由於美白成分高效穩定,所以能溫和不刺激偷偷幫肌膚白一階!搭配維他命B3、桑葚葉萃取與專利保濕成分,不只亮白更有水光!

M編最喜歡把它放冰箱,日曬後可以厚敷冰冰涼涼地鎮定舒緩保濕肌膚;晚上當晚安凍膜厚敷、持續深度美白與補水抗老;或是妝前薄擦一層,粉底更加薄透服貼!一瓶萬用CP值超高!  

不必花大錢就能讓肌膚妥妥過夏天!無論是蠟黃暗沉、色斑痘疤、曬後修護、補水保濕交給DF美肌醫生傳明酸淨白雙星就對了!值得一提的是精華和凝凍都添加了維他命B3(菸鹼醯胺)修護成分,不含酒精、香精、色素、Paraben及MI防腐劑,對敏感肌也很友好!是敏弱肌也能安心用的美白精華+凝凍!甚至連曬後或醫美術後都能使用!覺得肌膚熱熱燙燙,回家馬上用凝凍厚敷當晚安面膜,穩定肌膚瞬間有感!大推~~

MOMO DF品牌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