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日本直擊!肌膚之鑰揭開「SI 肌膚•智慧辨識」的奧妙,一用就有感的原因在這

今年夏天,Clé de Peau Beauté 在品牌的核心基地東京,舉辦了一場探索肌膚之鑰的科學之旅。《美麗佳人》亦到場共襄盛舉,深入探訪Clé de Peau Beauté 品牌實驗室,了解其中奧秘,也見到了首席品牌執行長、 首席科技執行長,及品牌大使等等。
日本直擊!肌膚之鑰揭開「SI 肌膚•智慧辨識」的奧妙,一用就有感的原因在這

肌膚之鑰有感的原因

為了讓從世界各地到來的大家能夠深入了解兩大貫穿品牌的珍稀成分「光采智能複合物 Skin Empowering Illuminator」與科技理論「SI 肌膚•智慧辨識 Skin Intelligence」,我們來到了位於日本橫濱的資生堂全球創新中心。在研究員論壇上,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全球首席科技執行長Kiyoshi Sato 提到不可忽視肌膚的辨別能力「大腦智能是透過五官去感知發展完善,舉例來說雙眼有對於光的傳感器,使我們能夠看到光;肌膚也有傳感器,可以感知外界刺激,進而受到影響。」像是曬傷、膚色變深,都是同樣的道理,Kiyoshi Sato進一步說明「SI 肌膚•智慧辨識指的就是肌膚能夠分辨並避開不好的刺激,同時充分運用好的刺激的能力。」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將其運用於保養品之中,透過不斷研究和實驗,讓肌膚的辨別能力更加優秀。

肌膚之鑰全球創新中心科學家論壇講座
肌膚之鑰全球創新中心科學家論壇講座

肌膚之鑰全球創新中心實驗室參訪
肌膚之鑰全球創新中心實驗室參訪

而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產品中的核心成分光采智能複合物,則是品牌歷經十年研發、揉合5大珍稀成份,並以先進技術使其得以完整發揮在產品中,幫助提升SI 肌膚•智慧辨識,並加強肌膚的修復和防禦能力,打造由內而外散發透亮光采的膚質,經典明星商品精萃光采激光晶露正是代表作之一。

抗老新品重磅登場

除了研究員論壇和參訪實驗室外,我們也搶先體驗了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將於8月上市的抗老新作「塑妍逆引煥活菁萃」。採用兩大科研技術:提拉「逆齡雕塑技術」,運用金黃賦活雙花精萃防禦老化;抗老「4D塑妍技術」,以植根新生精萃為核心,從肌底內部對抗並修護鬆弛困擾,於肌膚塑造細緻清晰輪廓線條。

品牌大使光采耀眼

在活動現場,我們也見到了肌膚之鑰全球品牌大使Diana Silvers & Ella Balinska以及台灣韓國區品牌大使鄭恩彩,艾拉和黛安娜也不吝嗇地跟我們分享了自己的心情及保養秘訣。

Q:成為CBP的全球品牌大使對你們而言代表著什麼?有什麼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嗎?

艾拉:首先,能夠與戴安娜一起度過真是太精采了。我們在東京玩得很開心,這真的超棒,肌膚之鑰非常照顧我們,並帶我們體驗了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小冒險。我們去了全球創新中心,觀看產品是如何製造的,看那些研究是如何進行。

黛安娜:而且在昨晚我們舉行了一場美麗的晚宴,有現場音樂,還有活動每個小細節,這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身為肌膚之鑰大家庭的一部分我感到非常幸運。

Q:兩位平常保養的流程和最在意的部分?

艾拉:我的保養程序從來不精簡,我每個保養步驟都不會落下。肌膚之鑰全系列的產品都會使用,我起床時會淋浴、洗臉。我喜歡用激光瓶和一些我喜歡的產品們,因為我覺得我的一天常常充滿了很多混亂,我是一個非常隨性的人,所以我希望至少我的早晨是有秩序的。然後到了晚上,不論多晚睡覺,我都一定會卸妝,我會用精萃光采潔膚水跟精萃光采眼唇卸妝液等卸妝產品再次清潔我的臉,最後一步使用精質乳霜,然後去睡覺。這些就是我的日常。

黛安娜:我日常生活喜歡保持簡單,早上我只用水洗臉,然後我會使用柔潤保濕露和激光瓶,接著用精質乳霜,之後上光采防曬霜。晚上保養就比較多步驟,我會使用光采卸妝水卸妝,品來卸除妝容和空氣髒污等等。然後再用激光瓶開啟保養的第一步, 另外也我很喜歡的精萃光采修護精華乳, 做為夜間使用的乳液。

Q:如何維持身心靈健康狀態?

黛安娜:我喜歡運動。我從小就運動。所以它一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真的很喜歡跑步,我會覺得很平靜。在戶外活動對我的身心健康都有好處。然後我也喜歡瑜伽,像熱瑜伽

艾拉:我也喜歡陽光,我喜歡到外面深呼吸。我認為呼吸新鮮空氣非常重要,沉澱自己,然後做任何讓你感覺良好的事情,像我就愛聽音樂。我覺得,身體真的是一個神奇的東西,當你狀態良好時,你的其他皮膚也會看起來很好。這些是真的。

延伸閱讀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的願景

在活動的尾聲,我們和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全球首席品牌執行長橋本女士 Hashimoto Mizuki 見面,與《美麗佳人》讀者分享Clé de Peau Beauté 接下來的願景。橋本女士提到,歷經疫情的這三年,大家意識到花時間在自己身上的重要性,像是保養自己的肌膚、更重視自己的身心靈健康。即便疫情看起來已經告段落,大家仍舊重視「體驗」和「感受」這樣更內在的訴求,Clé de Peau Beauté 一直都希望能夠成為能夠支撐女性們追求內在力量、自信的品牌,期盼能讓更多人發掘真正的美就在自己身上。

肌膚之鑰全球首席品牌執行長 橋本女士 Hashimoto Mizuki
肌膚之鑰全球首席品牌執行長 橋本女士 Hashimoto Mizuki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