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火燒御手洗家》永野芽郁7招保養法養出「透明仙氣顏」,空氣濕度和洗臉都超講究!

永野芽郁最近因Netflix日劇《火燒御手洗家》備受矚目,可以說是透明仙氣顏的代表人物的她,曾當過雜誌模特兒,對於保養相當有一套,這次就一起來學幾招!

Text/Marian Edit/Chiao Hung

《火燒御手洗家》永野芽郁7招保養法養出「透明仙氣顏」,空氣濕度和洗臉都超講究!

日本新生代女星人才輩出,其中永野芽郁可以說是獨占鰲頭,雪白的肌膚一出道就被譽為「小綾瀨遙」,在記者會上落淚被誇「仙女哭泣」,出演過《半邊藍天》、《3年A班》、近期的《火燒御手洗家》等話題日劇,清新的形象擄獲觀眾的心。

延伸閱讀


1.洗臉要講究

永野芽郁曾在肌膚檢測中測出透明度97%,羨煞日本網友,她本人也透露自己喜歡使用洗顏粉,能夠在洗淨肌膚的同時保有水分,並且表示自己會在洗完頭之後才洗臉。雖然先洗頭還是先洗臉哪個比較好?說法眾說紛紜,不過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去嘗試看看,找出適合自己的答案!

延伸閱讀


2.保濕乳液穩固基礎+面膜急救

洗臉後,接下來的護膚也不能少,永野芽郁會塗抹精華液和乳液,因為拍戲時帶妝的時間很長,所以保濕非常重要,連拍攝空檔她都會補擦乳液。當發現自己皮膚特別乾或是在陽光下太久時會使用面膜急救,一洗完澡立刻敷面膜,特別是曬後以棉質面膜讓肌膚降溫。

延伸閱讀


3.每天喝2公升的水

除了保養品,身體內部的保濕也非常需要,永野芽郁每天都會喝兩公升的水,更是建議大家早上起床就要先喝一杯溫水,可以調整腸胃、讓身體溫暖,喚醒身體的代謝。

延伸閱讀


4.睡覺時用加濕器

日本氣候較乾燥,空氣的濕度也會影響我們的皮膚狀態,永野芽郁睡覺時會在枕邊放兩個加濕器,讓濕度隨時保持在70%,從內而外可以看出她有多麽在意保濕的重要性,想養出透明美肌,保濕是最基本的功課!

5.減少糖碳水化合物&多吃熱食

每日的飲食也都會影響我們的肌膚狀態,永野芽郁喜歡吃溫熱的食物以及肉類,溫熱食物能夠快速溫暖身體,而肉類則有豐富的蛋白質,攝取好的蛋白質才有助於肌膚健康。

永野芽郁平常會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不過她非常喜歡吃麵食,還曾說過「我的身體完全是麵條做的」,所以她強調只是減少,而並非完全不吃,另外她不喜歡吃甜食,所以不會攝取太多精緻澱粉,這也是肌膚美麗的秘訣之一。

6.跑步+滾輪放鬆肌肉

永野芽郁18歲起每週會去一次健身房,而她最喜歡的運動是跑步,不僅是為了瘦身,固定運動還能促進新陳代謝,讓皮膚得已排出毒素;而平常在家中則是使用滾輪放鬆肌肉,在睡前伸展身體,讓身體的線條更明顯。

7.防曬很重要

因為拍戲的關係偶爾會在戶外東奔西跑,防曬乳和陽傘都不能少,這也是永野芽郁肌膚白皙的原因,如果真的在太陽下待太久,一定要記得即時讓肌膚降溫,平常外出時也一定要好好防曬,如果不想要塗太厚種的妝,可以擦完防曬後,只把粉底塗抹在重點部位,讓皮膚看起來透亮自然,又能達到讓肌膚休息的效果。


細看永野芽郁的保養方法,最重要的就是維持水份,喝水、保濕、加濕養出透明美肌,可以學習她細膩的保養精神,摸索出最適合自己的保養方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