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跟著昆凌探訪香奈兒戈雅克戶外實驗室!長期感受「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給予肌膚的純淨活能,全面開啟四大美肌關鍵!

香奈兒戈雅克戶外實驗室是位於法國西南部的秘境,這兒以永續環保方式栽種香奈兒專屬的珍貴紅色山茶花。當昆凌穿越大半個地球、親自造訪時,她說:「看到一整片的山茶花樹,這畫面讓我很震撼!」原來從守護生態系統開始,香奈兒歷經多年栽種並精煉出最完美的紅色山茶花成分,每一滴「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能讓肌膚更穩定,同時修護保濕、細緻毛孔!自上市後便成為昆凌長期愛用的天然美肌能量,它到底有什麼神奇之處?現在就跟著昆凌與M編一步步地揭曉其中關鍵奧秘吧~
跟著昆凌探訪香奈兒戈雅克戶外實驗室!長期感受「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給予肌膚的純淨活能,全面開啟四大美肌關鍵!

昆凌走訪香奈兒戈雅克戶外實驗室,遇見綻放的珍貴紅色山茶花

對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愛不釋手的昆凌,為了近距離感受備受香奈兒女士鍾愛,被譽為植物瑰寶的「山茶花」所蘊含的自然魅力,特別途經巴黎、比亞里茲,再驅車前往香奈兒戈雅克戶外實驗室(Le Laboratoire À Ciel Ouvert De Gaujacq),親自探訪香奈兒所保存的珍貴山茶花!坦言這趟旅程收穫滿滿的昆凌說:「沒想到山茶花竟然如此天然純淨且優雅!我在農場看到一整片的山茶花樹,這畫面讓我很震撼,近看花朵的綻放,不同品種山茶花的花瓣厚度與質感都不太一樣,有些很嬌弱一摸就會分開、有的較為紮實,一摘就是完整的花朵,充滿強韌的生命力…」

目前已經成功保存了75種山茶花,且不使用肥料、農藥,運用保護自然可持續耕作方式的香奈兒戈雅克戶外實驗室,更是確保香奈兒山茶花能充足供應用於保養品、化妝品與香氛的山茶花農場。 

山茶花農場中,一整排的紅色山茶花樹深深烙印在昆凌腦海裡;看見香奈兒從培育、淬煉紅色山茶花成分與分子的用心,更讓昆凌直呼:「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系列成分是真的很天然,還能做到零浪費,連果實都可以變成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系列乳霜的蓋子!讓我們在保養的同時也幫助地球做到永續環保。」

讓昆凌長期愛用的「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

昆凌不只一次公開分享自己對「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的喜愛,尤其是蘊含高達95%天然萃取成分,其中包含 76% 的山茶花萃取的「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 !

這個曾讓昆凌在Instagram上大方拿著搶眼紅瓶分享,富含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的水凝質地精華,可說是昆凌每天早晚保養儀式中的關鍵步驟,帶給肌膚修護抗老、細緻毛孔、改善肌膚細紋與彈力的全方位呵護。 

在走訪香奈兒戈雅克戶外實驗室之後,這瓶為昆凌由內而外守護肌膚健康年輕光采的保養品,更讓她由衷感歎:「可以看到『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在香奈兒的用心下,從種植花朵、取得精萃成分到製作完成,從零開始誕生。會讓自己用得更放心安心,也對大自然更加敬仰。大自然的力量與肌膚保濕、修復與抗老完美連結,真的會讚嘆大自然的奇妙!」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造就四大美肌關鍵

為什麼「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能讓昆凌「深愛至此」,更成為眾多保養迷願意持續回購的養膚新經典?原因就在於它能啟動肌膚四大美肌關鍵,使美貌分分秒秒不斷提升~ 

關鍵1:能為肌膚預防並改善5大老化現象,尤其現代女性最在意的毛孔、光澤與緊緻感,都能逐日邁入佳境,帶來真實有感的保養成效。

關鍵2:當作所有保養步驟的第一瓶精華,後續疊擦任何保養品都加分,毫不衝突。妝前保養打底,使妝感更加精緻服貼,膚質與妝效都美。

關鍵3:任何季節、任何膚質都能用!這款透明質地、輕盈好吸收的精華液,連香味也迷人舒心,完全是追求美好保養儀式感的人,一用鍾情並且會想天天繼續用的好保養品。

關鍵4:徹底融入環保永續概念!「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從栽種到萃取、製造過程,連瓶身包裝都友善環境,給予大家精緻養膚效果也兼顧愛護地球資源的美意。這麼用心的保養,自然能使肌膚與心情都變好,身心靈一起領略大自然特有的療癒能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