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茶樹+水楊酸消滅油痘粉刺的強神品:THE BODY SHOP茶樹凈膚系列劃時代升級!七天有感油光減少、粉刺痘痘都不來,肌膚超乾淨男女生都必買!

萬年熱賣的THE BODY SHOP茶樹凈膚系列升級了!這等重要的消息M編一定要馬上宣布,畢竟至今只有它戰痘最有感覺,在飆高溫的夏天溫和代謝角質去油光,穩定爆走肌膚,快來看M編推薦哪幾款需收單!
茶樹+水楊酸消滅油痘粉刺的強神品:THE BODY SHOP茶樹凈膚系列劃時代升級!七天有感油光減少、粉刺痘痘都不來,肌膚超乾淨男女生都必買!

身為夏日神品THE BODY SHOP每到夏天都賣到缺貨,讓櫃姐的心臟經常很緊張的茶樹系列,因有能淨化肌膚、舒緩平衡油脂的茶樹精華,透過社區公平交易取得來自肯亞地區,不使用殺蟲劑、小規模有機栽種,手工摘採後12小時內萃取出高純度的精油,賦予夏日肌膚清涼舒暢感。

但對抗逐年失控的高溫,快速改善瑕疵爆油問題,今年全系列升級版加入水楊酸成分,深入毛孔底層代謝老廢角質與髒汙,緊緻毛孔、平滑肌理,讓肌膚乖巧舒爽好聽話,還擁有90%以上純素天然成分認證,不傷害地球更不刺激肌膚,身為資深美妝編輯的M編真心說「THE BODY SHOP天然茶樹淨膚系列」根本是全球油痘粉刺肌的救贖!

THE BODY SHOP天然茶樹淨膚系列這些都要收

加碼傳授讓夏天肌膚涼涼又乾淨的5個Tips!

1不二話這罐就是家家戶戶必備:茶樹精油

質地溫和,讓小朋友脆弱的肌膚也能用,一小瓶擁有15000片茶樹葉的高品質精油,4倍的抗菌力可以代替乾洗手,環境清潔、淨化空氣、潔淨衣物都可以,溫和到被蚊子丁紅癢都可以擦,尤其加上檸檬茶樹精油及瓊崖海棠油天然成份的加持,臉部肌膚大爆油狂冒痘時用不刺激,快速回穩水水美肌!M編個人覺得買一罐根本不夠用,至少都要兩罐起跳才安心!

2夏天必用男生也超愛:茶樹淨膚深層潔面膠

透過新加入的植萃水楊酸,皮膚科醫生也證實可以改善夏日問題肌,多達91%的天然成分,天天早晚用不敏感,綿密的泡沫味道清新,洗一次就上癮,有黑頭粉刺的人建議可以多搓揉幾秒鐘,會有肌膚日漸淨透亮的感覺喔!

3連身體也可以擦的乳液 :茶樹淨舒保濕乳

很多人怕夏天擦乳液,黏膩悶厚感令燥動的夏日心情更厭世,但THE BODY SHOP茶樹淨舒保濕乳一抹化成水的質地,無敵清爽,保濕續航力可維持整天,塗抹過的地方留下嫩皮還自帶森林系氣息,甚至很多人夏天會長痘痘的身體肌膚也能用,大推啊!

4睡前局部加強舒緩:茶樹淨膚調理修復凝膠

痘痘人買了絕對不會失望,皮膚科測試過,使用隔天有效改善紅腫發炎,畢竟茶樹精油消炎、平衡油脂,水楊酸淨化緊緻毛孔,瓊崖海棠油修護肌膚,急救修護力美容圈都給予至高評價,M編自己的小祕技就是生理期前後的大紅痘直接局部多擦一層睡覺,整夜深度舒緩消炎ing,醒來跟瑕疵說掰~

5跟男友一起敷感情更好 :茶樹調理面膜

身為面膜控的M編比起片狀面膜更愛泥狀面膜,除了很有儀式感,臉部每個小角落都不放過,尤其是鼻翼兩角,容易忽略的髮際線邊緣,塗抹時都能充分照顧,茶樹調理面膜添加迦納乳木果油高達97%天然成分,深層暢通毛孔同時滋潤修護,敷起來還有清涼感,男生用一次就會愛上,也是款需直接買兩罐以上的超級好貨!

隱藏版!從頭就有沁涼感的茶樹淨化洗髮精!

機車族們這罐要買~THE BODY SHOP茶樹淨化洗髮精,加入茶樹精油、薄荷萃取、維他命E和髮蕊不可缺少的營養成分全素絲蛋白,綿密泡沫瞬間頭皮降溫好幾度,91%減少出油、91%提升淨化力,就是油臭頭的救世主,扁頭會出油的女生要用,男生更需買爆它!

同場加映茶樹檔期活動資訊如下:

1.全新升級天然茶樹淨膚系列新品嘗鮮 9折

2.「即刻起,綁定THE BODY SHOP會員,完成綁定即贈100元現金折價券,回櫃再領免費明星體驗商品,滿999以上有機會獲得滿額好禮,最多一次帶走6樣好禮!https://lihi2.com/UAgsg/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