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乾癢肌保養救星!純淨美容好評首選,瞬效舒敏無負擔

你聽過純淨美容(Clean Beauty)嗎?比起以往強調複合配方及全方位功效,現在的美容趨勢則是追求「零負擔」、「零刺激」,針對個別肌膚狀況精準保養!

Photo/ampm

乾癢肌保養救星!純淨美容好評首選,瞬效舒敏無負擔

B5舒緩保濕萬能霜


安全、透明、溫和、極簡、無添加,成為了必備的五大要素,使用的產品不添加任何有害健康成份,且標示透明、溫和護理、越簡單越好。ampm以追求安心的純淨美容為目標,推出全新的B5舒緩保濕萬能霜,僅以五種有效成份,維他命原B5、小分子玻尿酸達到保濕功效;向日葵花籽油、乳木果油及維他命E幫助肌膚修護、調理舒緩,讓肌膚回復最穩定自然的狀態。

急速潤澤,解除乾燥脫屑危肌

先以小分子玻尿酸急速滲透肌膚,補足流失的水分,再以高濃度3% RX原液系列明星成分維他命原B5牢牢鎖住滋潤,建立儲水屏障,維持臉蛋Q彈膨潤。從內而外做好肌膚水土保持,同時完成保濕、修護、舒敏。


滋養護理,對抗老化敏感

只是補水還不夠,肌膚要能維持健康、彈力,還需要擁有柔軟度!利用兩種脂質向日葵花籽油及乳木果油,加強鎖水、柔嫩肌膚、提升彈性;維他命E不僅有超強保鮮能力,還能修護角質,減少脫屑、細紋,維持青春肌齡。

皮膚科醫師實證,無敏、無刺激,瞬效紓解紅、癢、乾

除了無添加有害成分及純淨配方外,B5舒緩保濕萬能霜也經由SGS第三方檢驗實測、皮膚科醫師證實無敏感不良反應。且99%受試者於30分鐘內有效紓解泛紅、肌膚平滑度提升84%。無害品質,寶寶用也超放心。

加點B,更美麗~ABC保養方程式

近期最流行的早C晚A保養,卻是敏感肌族群不敢嘗試的一條路,現在只需要搭配B5舒緩保濕萬能霜使用,讓維他命原B5幫助肌膚深度且密集的補水與保濕,可快速修正維他命C及維他命A可能帶來的刺激、不適感,建立更健康的肌膚屏障。

白天C+B  /  夜間 A+B

白天使用維他命C,讓防曬效果更加顯著之外,使用B5舒緩保濕萬能霜也能快速補給水分、修護,減少浮妝脫妝等問題;晚上使用維他命A對抗細紋,搭配萬能霜更快速修護乾燥敏弱,拒絕老態黯沉找上門。

B5舒緩保濕萬能霜 30ml,定價NT$800    2023年7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