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長相思》楊紫保養4大秘訣公開!20↑才開始保養也來得及,高顏值靠這些維持

近期陸劇《長相思》播出大結局,其中女主角楊紫演技顏值都到位,但楊紫透露自己比較晚才意識到保養的重要性。楊紫的保養Tips有哪些?一起看下去。
《長相思》楊紫保養4大秘訣公開!20↑才開始保養也來得及,高顏值靠這些維持

楊紫

今年30歲的楊紫其實是童星出身,迄今已經出道24年。演技、顏值兼具的她圈粉無數,不管是古裝劇、時裝劇都有討論度,像是《親愛的,熱愛的》到最近剛播畢的《長相思》等。從小就在螢光幕下長大的她自然要面對不少壓力,也曾經被批評過顏值不夠,但正面的個性讓她一路成長過來,不管是演技、心智都磨練得更堅強。她的真性情在綜藝節目中表露無遺,戲劇表現、活潑個性都圈粉無數。

楊紫曾在採訪中提過自己比起同齡人來說,算是比較晚開始保養,25歲才意識到保養的重要性,只要有開始都來得及,一起來看看她的保養秘訣吧!

楊紫保養tips1.天然食材自製保養

她的保養方法其一就是喜歡使用天然食材自製保養品,像是DIY香蕉牛奶蜂蜜面膜,達到保濕滋潤的效果,一週會使用一次;至於長痘痘的時候則是會使用蘆薈、痘痘等。雖然這是楊紫愛用的方法,但還是要提醒大家要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再決定是否要嘗試。

楊紫保養tips2.清潔洗臉

清潔是保養的第一個步驟,楊紫通常會選用卸妝膏,在卸除彩妝的同時也依邊按摩臉部,接著洗臉時會注意水溫是恰到好處的溫水,不過於刺激肌膚,最後使用洗面乳的時間約在30秒就會結束。

延伸閱讀


楊紫保養tips3.養生飲食

在飲食方面,楊紫除了平時也是養生派之外,會額外再透過食補補充營養。像是會飲用薏仁水消水腫、提亮氣色;另外像是透過飲食補充膠原蛋白,也會再多吃維他命、葡萄籽等等補品。

延伸閱讀


楊紫保養tips4.保濕最重要

至於平時的保養,就是保濕、保濕再保濕。除了會用面膜在精華液步驟保養外,睡前還會使用晚安面膜加強保濕,還有保濕型化妝水輕拍多下幫助吸收等,每次保養都確保肌膚吸飽水,養出柔嫩發光肌。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