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紐約吹起最酷的逆齡保養!Kiehl’s契爾氏首創「無油抗老」酷保養 , 果凍霜平細紋、收毛孔無負擔超輕鬆,打造Q彈年輕肌更超乎你想像!

想要肌膚逆齡抗老,保養真的要選對才能事半功倍!Kiehl’s契爾氏首創推出無油抗老概念,無油的 果凍霜居然也能辦到瞬平 細紋、縮毛孔、打造澎潤膠原肌,連見過世面的M編親自體驗都驚豔連連!解決以往抗老乳霜油膩又黏答答的困擾,契爾氏果凍霜一上市就榮登編輯部的抗老保養最愛,這一罐趕快準備起來絕對要比別人更快養出無瑕肌!
紐約吹起最酷的逆齡保養!Kiehl’s契爾氏首創「無油抗老」酷保養 , 果凍霜平細紋、收毛孔無負擔超輕鬆,打造Q彈年輕肌更超乎你想像!

保養圈「無油抗老」新旋風 由Kiehl’s契爾氏帶起!

第一罐無油超清爽的抗老乳霜神品!

前陣子保養達人都在教想要抗老就要改用油來保養肌膚的方法,但要挑到適合自己的真的看命運,尤其塗在臉上有種討厭的黏膩感,隔天早上起床吸收不完全的乳霜還變成了一層可怕的油,還要騙自己忍過這段油膩感一定會有效果!先不論抗老成效如何,倒是粉刺痘痘先耐不住性子全都跑出來見人,難道抗老乳霜一定都要讓毛孔油膩膩的嗎?     

紐約最潮x無油抗老酷保養 ! 

市場首創 ! 新品果凍霜立即免費試 > https://bit.ly/3DZfoWM 

就快迎接換季之際,保養圈最近突然多了一個很酷的新名詞「無油抗老」,教你肌膚抗老除了油保養還有更零負擔的新選擇。Kiehl’s契爾氏     採用市面上首創的無油抗老技術,特別研發推出新品「超進化無油抗老乳霜」,因為無油輕盈質地在臉上超清爽,還能輕輕鬆鬆擊退細紋與收毛孔,緊緻拉提相當有感,完全顛覆了對抗老產品的刻板印象,換季保養這一罐先入手,讓你親自感受還原青春美肌的威力! 

三大神級成分打造抗老果凍霜

VIP會員免排隊,提前入手才尊榮!

Kiehl’s契爾氏的新品「無油抗老果凍霜」一上市就造成大轟動,因為它用獨家成分與技術改善了我們使用一般抗老乳霜會遇到又黏又油的困擾,尤其在亞熱帶悶熱的氣候下,乳霜常讓人感覺很厚重,在臉上好像各過各的很難吸收。一使用過「無油抗老果凍霜」M編原地被驚艷,它有著輕盈舒適的果凍質地,上臉體驗感佳、快速吸收抗老效果更是必須誇,直接飆升為M編心目中的命定乳霜。這罐果凍霜將於今夏8/18全台上市,而Kiehl’s契爾氏居然特別讓VIP會員提前於8/1搶先買到,寵粉指數大爆表,大家能不趁8月嚐鮮價50ml $2,800手刀朝聖新品嗎?!

要挑戰史上最無負擔的抗老品,「無油抗老果凍霜」除了在質地上做到最優秀,打造逆齡效果更是令人大讚!不只抗老乳霜基本標配的緊緻澎彈、淡化細紋都能做到,同時還能幫你把最在意的毛孔問題KO、調節皮脂分泌,還原無瑕肌,最棒的是各種膚質、各種季節都適用,越講M編自己越心動,迫不及待想汰換擺在那生灰的黏膩乳霜,立刻再為化妝台添上抗老神物果凍霜!到底為何果凍霜這麼好用?先來簡單介紹三大成分扛霸,看看既無油夠清爽、還能實現抗老效果的秘密究竟是什麼!

●    被譽為神奇抗老秘方的「普拉斯鏈」-可有效從肌底促進膠原蛋白新增生,回復肌膚的彈性與保水度,打造ㄉㄨㄞ ㄉㄨㄞ的Q彈澎潤。

●    獨家收斂因子-有效緊緻粗大毛孔、讓膚觸變得更平滑,並同時調節皮脂分泌,所以能摸得到肌膚的細嫩柔滑感。

●    腺苷成分-對於撫平細紋、淡化皺紋非常有感,肌膚也能變得細緻滑順、還能恢復彈性,進而打造並維持年輕肌齡。

免費到Kiehl’s契爾氏享受新品護膚體驗!

兌換好禮加碼拿不完

如果你像M編一樣絕對要親自試用才入坑的話,那麼推薦大家把握時間到專櫃搶先體驗果凍霜的美好!只要於9/1-9/30指定期間內填單報名,就可到Kiehl’s契爾氏櫃點享有體驗新品果凍霜、輕脂眼霜服務,專業Skin Pro還會現場搭配冰鎮收毛孔導入儀,最消暑的冰涼護膚體驗,讓你輕鬆GET果凍無瑕肌!除此之外,凡於活動期間內參加護膚體驗還能免費獲得「超活酵青春精釀露」40ml 和「輕脂眼霜」3ml 好禮乙份,打造不放過任何小細節的精緻美麗。還有加碼好康於8/18-9/30期間,只要上網填單且憑簡訊就可到Kiehl’s契爾氏櫃點免費兌換「無油抗老果凍霜」3ml+「輕脂眼霜」1.5ml試用組,路過也別忘了獲取貼心小禮喔!

立即免費試用>https://bit.ly/3DZfoWM

消費滿額就送正貨保養品!

Kiehl’s契爾氏品牌訂製款生活小物等你拿

既然到櫃點體驗新品無油抗老果凍霜了,就趁機把愛用保養品一次補齊吧!向來超值消費有心得的M編,還要推薦Kiehl’s契爾氏這一波的滿額贈活動,大筆消費完更要把獨家禮物抱回家才夠划算!只要單筆消費滿NT$7,200 且含新品果凍霜即可獲得Kiehl’s契爾氏品牌「雙層玻璃杯」乙個,果凍霜另加贈會員點數雙倍送。單筆消費滿NT$12,500即可獲得「新嫩皮精華」50ml正貨乙罐,這也是品牌首次拿出正貨商品大方滿額贈,機會超級難得絕不能錯過!

M編精選最快秒殺的6大保養組合!

首創!無油抗老果凍霜 7天有效收毛孔組 

一次做足收毛孔、抗老逆齡 業界首創無油神抗老     

買果凍霜50ml即可回家先體驗果凍霜豪華試用品7ml,7天無效收毛孔免費退! 

超進化無油抗老乳霜 50ml
超進化無油抗老乳霜 7ml
超進化全能新生超級眼霜 3ml
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40ml    
八月嚐鮮價NT$2,800

無油抗老收毛孔超亮眼組

肌膚全面進修新時尚保養「無油抗老」逆齡組    

       

超進化無油抗老乳霜 50ml
紓壓輕脂眼霜 14ml
金盞花潔面泡泡凝露30ml x 2
11kDa超導全能修護露 4ml x 2
超進化無油抗老乳霜 7ml x 2
Kiehl's清爽網紗化妝包
八月嚐鮮價NT$4,800 

無油清爽!細緻0毛孔組

無油無黏膩!瞬效煥膚 ! 細緻0毛孔組

超進化無油抗老乳霜 50ml
A醇全能新生抗痕精華 30ml
金盞花潔面泡泡凝露30ml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75ml
 新嫩皮精華 4ml x 2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SPF50 PA++++5ml x 2
Kiehl's清爽網紗化妝包
八月嚐鮮價NT$5,200

超收毛孔果凍霜 煥膚超彈嫩組

毛孔細紋全擊退 秒煥膚秒彈嫩美肌組

超進化無油抗老乳霜 50ml
超活酵青春精釀露100ml
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40ml x 2
A醇全能新生抗痕精華 4ml x 2
紓壓輕脂眼霜 3ml
金盞花潔面泡泡凝露30ml
八月嚐鮮價NT$4,900

紐約最潮!無油抗老保養組

輕鬆養出大眼無瑕質感肌紐約最潮的無油抗老時尚組

超進化無油抗老乳霜50ml
紓壓輕脂眼霜14ml
A醇全能新生抗痕精華30ml
金盞花潔面泡泡凝露30ml x 2
超活酵青春精釀露40ml x 3
新嫩皮精華 4ml x 2
超進化無油抗老乳霜 7ml x 2
八月嚐鮮價NT$7,200

維A奶霜!寵粉嚐鮮組

越保養越小臉果凍霜維他命A奶霜一次甜甜入手組

超進化無油抗老乳霜 50ml
維他命A奶霜 50ml
冰河保濕潔面乳30ml x 2
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40ml x 2
植萃藍鑽修護激萃 4ml x 2
11kDa超導全能修護露 4ml x 2
八月嚐鮮價NT$5,600

紐約最潮x無油抗老酷保養 ! 

市場首創 ! 新品果凍霜立即免費試 >https://bit.ly/3DZfoW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