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空瓶回購大推!日本官方撫紋認證水乳神CP!FANCL「膠原豐盈系列」2步驟精簡保養,兩周飽滿澎彈升級、四周紋路更淡化!

身處時尚產業後輩新出,往往問起新同事年紀總讓M編的心臟飽受打擊,只好回家認真保養。最近用到最有感的就是FANCL全新升級「膠原豐盈系列」,不但是業界專業膠原蛋白保養首席,還蘊含日本厚生勞動省認證的撫紋活性成分,每天早晚居然只要簡單兩步驟:肌底液+乳液,就能改善顯老顯倦問題,實測28天肌膚回到光亮無痕膨膨肌!
空瓶回購大推!日本官方撫紋認證水乳神CP!FANCL「膠原豐盈系列」2步驟精簡保養,兩周飽滿澎彈升級、四周紋路更淡化!

抗老保養也可以這樣輕鬆簡單!FANCL「膠原豐盈系列」高效撫紋,回彈年輕QQ肌

只要做正確的事情,抗老其實也可以很簡單!擁有40年抗壓力護膚、膠原蛋白管理科研專業,FANCL全新升級推出的「膠原豐盈系列」根本是忙碌現代人的救星,只要精簡2道程序,不僅有感撫紋、修護緊緻飽滿,更同步調理穩健膚質,快速找回少女嫩肌感,無論是20+、還是40+,相信用了肯定都會愛上! 

如此優秀的美肌力,有效成分當然功不可沒!新添加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可的淡紋活性成分-「菸鹼醯胺」,讓撫紋效能飆到最高,還同時能鎖水舒緩,肌膚隨時都水嫩健康。搭配「三重緊緻配方」與「速效滲透微囊科技」,讓膠原精華滋養層層滲入肌底,由內而外撐起緊緻彈力,肌膚飽滿又細緻。更貼心加入「紫蘇葉精華」,強化表皮防禦力並舒緩肌膚壓力,調理不易受紫外線、藍光等外在環境刺激影響的穩健膚質,提升年輕續航力。

空瓶回購大推!撫紋認證水乳神CP,用過就愛上 

身為混合肌的M編,在高溫爆熱的夏天出油率大幅提升,但一進室內又乾到不行,肌膚極度不穩定,偏好清爽又能保濕的保養方式,而「膠原豐盈系列」正符合我的需求,一用就成為近期最愛!

特別是懶癌發作時,只靠這兩瓶就把夜間保養、粧前保濕搞定,後續底粧服服貼貼,即使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也不怕乾到脫粧,保濕續航力十足。

「膠原豐盈肌底液」質地超清爽,滲透力直達肌底

水狀精華質地的「膠原豐盈肌底液」,用感清爽無負擔,別看它小小一瓶,只要3-5滴就可使用全臉,用量超級省,而且水潤效果不打折,滲透力也超強,絕對不是擦心酸的。

塗抹後肌膚瞬間吸飽水分般潤透滑嫩,摸起來非常細緻,看起來也很有光澤,實在有夠喜歡。

「膠原豐盈乳液」質地好延展,保濕不黏膩超加分

肌底液後建議一定要搭配「膠原豐盈乳液」,來密鎖美肌養分。

以往不太喜歡擦乳液的M編對它大大改觀,水乳狀的質地,好延展、好推勻、好吸收!透過簡單的掌心包覆就能被肌膚秒速吸收,與肌膚完美融合的效果讓M編徹底驚艷。

其中還添加澳洲堅果籽油,親膚性極高且不油不膩簡直大加分,難怪肌膚可以超嫩彈又飽滿!

M編實測四周!肌膚飽滿澎彈升級、紋路更淡化

除了精簡保養程序之外,持續使用還會發現肌膚愈來愈健康,M編以往動不動就容易泛紅的肌膚,維持穩定狀態時間拉長了。連最討厭的粗糙顆粒感、以及顯老的紋路問題也漸漸改善。

直接看對照圖最明顯!認真使用四周後,彷彿換張臉般,肌膚變得好細緻又光滑,粗糙顆粒感OUT,而且膚質飽滿水嫩有彈性,完全妹感十足阿!

好用到一試成鐵粉的FANCL「膠原豐盈系列」,絕對是不分年齡都要收,看見肌膚緊實透亮,彷彿回到少女時期的巔峰狀態,誰能不愛啦!

水潤型 VS. 滋潤型,任何膚質都適用

最大心的是這系列推出水潤型&滋潤型兩種質地,可以根據肌膚需求挑選,像混合肌的M編在夏天用水潤型,冬天就換成滋潤型,一年四季都能養成不輸人的少女肌! 

永續理念做好做滿!無添加科技+環保升級瓶器,呵護肌膚也愛地球 

除此之外,FANCL是來自日本的無添加領導品牌,堅持不用防腐劑、合成色素、合成香料等化學添加劑,「膠原豐盈系列」同樣延續此理念,透過獨特的無添加科技在每次保養都給肌膚更安心安全又高效的呵護,讓肌膚易敏感的M編用起來超放心!

而且還搭配獨特密封包裝,確保精華營養的新鮮品質。使用前要先拉開密封環,接著順時針扭緊瓶蓋,聽到「咔」一聲即完成開瓶。

這次在瓶器材質與外盒包裝也做了環保升級,瓶身採用甘蔗等植物來源所製成的環保塑料,瓶蓋、密封環、壓頭等則更新使用PP再生塑料,更將產品說明印於盒內側,瓶身設有方便寫下開封日期的位置,減去印製產品說明書與標註新鮮期的貼紙,實踐減塑、減廢,永續美好環境。保養肌膚同時還能愛地球,M編當然要跟上!

立即免費體驗FANCL「膠原豐盈系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