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熱銷突破千萬片的「肌研光透潤面膜」再進化!2倍超級玻尿酸打破保濕天花板, 敷完就像用了一整瓶精華,M編直接封為面膜王!

面膜選擇百百種,但是能上市短短幾年就熱銷突破千萬片、美妝編輯人手一盒的只能是玻尿酸保養霸主肌研,憑藉來自日本樂敦製藥的獨家高效配方,「肌研光透潤面膜」一上市就獲得廣大迴響!網路好評不斷、口碑超好自然不用多說,今年居然還全系列五款大升級,不只添加肌研史上最高濃度的「2倍超級玻尿酸」,還是台灣限定上市,日本可是買不到喔,先預告大家不搶不行啊!
熱銷突破千萬片的「肌研光透潤面膜」再進化!2倍超級玻尿酸打破保濕天花板, 敷完就像用了一整瓶精華,M編直接封為面膜王!

身為肌研資深鐵粉,光透潤面膜一直是M編無限回購的保濕面膜首選,新一代光透潤更讓M編直接封為此生摯愛!不誇張,敷完就像用了整瓶精華,肌膚真的不要太水太亮了。

敷過就愛上的水嫩光!「肌研光透潤極致水潤面膜」、水分狂飆至52%

想要水潤透光美肌,最重要的保濕一定要做好做滿,敷面膜就是最快速有效的方式,而肌研光透潤面膜今年全新升級添加2倍超級玻尿酸,保濕續航力開到最高,以樂敦製藥獨特高凝縮、高浸透美容液配方,讓妳敷過一次就讚不絕口!

M編最愛的金色「肌研光透潤極致水潤面膜」,就先說它滿滿的精華液,增量到足足有25ML,根本一瓶精華液的概念阿,難怪M編敷完一片就像用了整瓶精華,皮膚像睡很飽一樣超水亮!再搭配獨家全新升級超導植物纖維面膜布,不只能吸附更多精華,更讓人驚艷的是它的厚度只有0.1MM,超薄、超細緻、超透氣的敷感,一不小心真的會忘了它的存在,透明到連對面膜布很挑剔的M編都只能拍手鼓掌。

肌研獨家立體剪裁設計超貼合臉型、連鼻翼&山根都好服貼,讓本身五官起伏有點大的M編、每一寸肌膚零死角都被照顧到了,有夠大心。

而且肌研光透潤極致水潤面膜可是足足用了5重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超級玻尿酸、3D玻尿酸、吸附型玻尿酸、水解玻尿酸、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能將水分迅速送至肌底,而大分子玻尿酸在肌膚表層將水分牢牢鎖住,由內而外為肌膚全面保濕;今年升級增量2倍的超級玻尿酸的保水力更是一般玻尿酸的2倍,加倍為肌膚抓住水份,真正達到長效保濕。還不只玻尿酸,同時加入日本藍藻精華,為肌膚建立全方位鎖水網,不愧是來自玻尿酸專家肌研的完美配方,保濕力直接封頂根本沒對手阿!

最近肌膚嚴重乾燥粗糙的M編,只敷10分鐘就好有感,保水度飆到最高,水分數值從33%直接上升到52%,整整多了19%,最厲害的是到隔天早上照鏡子仍看的到保濕的水光,續航力不是隨便說說!

真的沒比較沒傷害!看到敷完BA差異,根本就像去美容院做保濕導入一樣,摸起來細緻又Q滑,甩開粗糙乾燥,肌膚真的水嫩到發光~

一敷就有冷白皮!「肌研光透潤深層美白面膜」、膚色直接亮一階

長時間熬夜趕稿、膚色容易暗沉又不均勻,加上現在陽光超毒辣,一曬就很難白回來的M編,當然更要認真美白。這款深藍色的「肌研光透潤深層美白面膜」,敷一片就讓膚色直接亮一階,再加上肌研最擅長的保濕度,又水又亮只是剛好而已啊!

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升級20倍,再搭配明星保養成分菸鹼醯胺,能直達暗沉根源,提亮膚色改善蠟黃小花臉。M編敷完立刻驚呼:肌膚整個亮晶晶,膚色整體變得更明亮,暗沉黃皮也能變成冷白皮,好膚況讓人照鏡子也心情跟著好起來,根本就是從內美到外的神面膜!

不過千萬不要以為它只能美白,同時擁有2倍超級玻尿酸與甘草精華,保濕又修護肌膚,敷起來就是比市面上其它美白面膜更水潤、且溫和不刺激,敏肌的M編掛保證,肌研這款美白面膜各種膚質都很可以阿~

直接看BA照最清楚!膚色變得透亮白皙,整體看起來真的亮了一階,光澤感十足,摸起來也很水嫩,這款面膜絕對不收不行。

膚質不同,需求當然也不同!全系列五款,各種肌膚問題通通有解

台灣夏天實在有夠悶熱,常常室內室外二邊跑的M編,肌膚不只出油還會乾燥脫妝,見人開會前都得先花10分鐘來打理自己,否則妝容斑駁真的有夠崩潰。所以,M編現在上妝前都會拿出「肌研光透潤瞬效補水面膜」來當妝前保濕,添加4重玻尿酸保濕精華,還有日本樂敦製藥獨家「水解礦物玻尿酸」,瞬間吸收至肌底,只要10分鐘補滿肌膚水位,同時清爽無負擔,上妝更服貼,再也不怕底妝土石流了。

邁入熟齡肌的M編,只要一熬夜睡不好就會疲態老態盡顯,外加黯淡無光,連濃妝都掩飾不了~這時候趕緊敷上「肌研光透潤亮澤緊緻面膜」,除了有效抗皺成分菸鹼醯胺外,搭配雙重玻尿酸、酵母、大豆胚芽精華來強強聯手,讓肌膚不只亮澤光滑,摸起來觸感都變Q彈了,素顏也沒人發現昨天熬夜到三點!

女生每個月總有幾天因為生理期冒痘或騎車風吹日曬肌膚泛紅乾燥不穩定, 這時M編就會立馬派出「肌研光透潤舒緩修護面膜」來讓皮膚冷靜一下。以超強修護力的維他命原B5,加入積雪草、金縷梅、薄荷等植萃,敷起來沁涼清爽不黏膩,有效舒緩又能保濕,讓肌膚迅速回復乖乖的健康水嫩狀態。

只能說今年肌研再次把簡約有效的哲學發揮到極致,扎扎實實2倍超級玻尿酸添加的光透潤系列全新5款:極致水潤、瞬效補水、深層美白、亮澤緊緻、舒緩修護。不論你是哪種膚質,肌研都能解決你的肌膚問題,由內而外透亮又彈潤健康, CP值這麼高的面膜真的不知去哪找,「肌研光透潤面膜」系列值得M編真心推坑大家,想要透亮水光肌就不能不入手啊!

寶雅

MOMO

屈臣氏

官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