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容編輯都在推!SK-II全新活膚霜有感澎彈緊緻、輕盈好吸收,所有乳霜需要的優點它都有!

很多人都認為只有熟齡肌才需要使用乳霜,但對經常外食、熬夜、工作壓力的MZ世代來說,特別到了換季、超勞時,能讓保持肌膚澎潤、彈嫩的優質乳霜才是肌膚的救世主。以新世代喜愛的輕盈乳霜質地來維持油水平衡,SK-II全新活膚霜就是唯一解答。

圖片來源:Dcard@小明同學、SK-II
圖片來源:Dcard@小明同學、SK-II

拒絕「斷崖式衰老」,提早啟動抗老對策

老化並不是慢慢進入,而是一瞬間像掉落懸崖般隨時出現!M編甚至常聽到同事、朋友吶喊「我每天都有保養,但怎麼好像整個人輪廓、氣色被掏空了!」而肌膚緊緻度流失是各種初老跡象中最先出現的症狀,想要從肌膚紋理、保濕度、彈潤度著手,實現肌膚立體緊緻和澎潤飽滿,保養的最後一步「乳霜」就是重要關鍵!

專櫃乳霜何其多種,很多人不喜歡油膩感而常省略乳霜,但真的對症抗老及早開始,才能好好維持少女感,M編私心分享經典產品SK-II全新活膚霜,專為防止肌膚老化打造,輕盈質地沒有黏膩感,包準你綻放無齡感緊緻肌膚!

全新活膚霜!一夜緊緻超有感

為了拯救美妝控們的老化困擾,帶給妳全臉緊緻細嫩感,SK-II攜手哈佛醫學院經過26年的突破性研究發現,像是熬夜狂歡後不如以往快速恢復活力,是因為一項衰老因子***AT-0變多了,它是加速肌膚衰老的根本原因之一,而全新活膚霜的全新賦能煥采配方,富含經典成分PITERA ™可對抗衰老因子***,就像防火牆一般不讓衰老因子像駭客入侵肌膚底層。

而美妝討論版大家常許願隔天睡醒就可以感受肌膚更緊緻,全新活膚霜也能辦到!內含旱金蓮萃取減少外界或內在壓力帶來的肌膚損害,芍藥萃取則有效淡紋、緊緻、澎彈肌膚。三大成分強強聯手調理,一夜緊緻有感,兩週澎彈淡紋*、四週肌膚像年輕10歲,從根源喚醒肌膚年輕活力,完美達成無齡感新高度,生活節奏再忙也能輕鬆保養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圖片來源:Dcard@王凱特
圖片來源:Dcard@王凱特

Dcard創作者王凱特讚嘆,用了一段時間,真的感覺肉眼可見的細緻,摸起來滑嫩滑嫩的,由內而外透出光澤感,像是肌膚被灌滿水分的緊緻飽滿,哪怕是熬夜,皮膚也不會那麼粗糙蠟黃了。

而Dcard創作者小明同學也分享,比起上一代活膚霜,全新輕盈柔軟的質地,觸膚即融更能深層滋潤肌膚;首次體驗全新活膚霜,就讓我對明亮、改善泛紅的情況很驚艷,加上細膩溫柔的香氛,在每晚的ME TIME使用,更能快速趕走肌膚疲憊。

圖片來源:Dcard@小明同學
圖片來源:Dcard@小明同學

貼心的是全新活膚霜有兩種質地,一般版&輕盈版,沒有大家害怕的悶熱黏膩感,提供如空氣般輕盈無負擔的長效保濕及滋潤,就連開著冷氣睡一整晚也不會乾燥,特別是覺得自己肌膚缺乏彈性、有小細紋的人,照鏡子的第一眼就發現細紋變淡了,肌膚變緊緻了,真的很有感覺!在妝前使用,更顯妝容服貼不卡粉,幫助妝容美美一整天!

抗老起步絕不嫌晚,特別到了換季時刻想要精緻狀態永遠在線,就該及早入手第一瓶緊緻抗老乳霜,SK-II全新活膚霜一瓶全方位改善衰老跡象,淡化細紋、恢復肌膚緊緻澎彈,讓現代女生無懼工作高壓環境與歲月帶來的初老痕跡,重拾少女般的Q嫩蘋果肌,定格肌膚巔峰時期。

感受源源不絕的美肌彈嫩度>https://sk-ii.com.tw/

綻放少女無齡感**,免費兌換活膚霜試用組>>https://bit.ly/45K0aRf

#skiipartnership #SKIITW #SKII全新活膚霜 #一夜緊緻 #兩週澎彈 #綻放無齡感

一夜緊緻 兩週澎彈*
*數據來源於寶潔,2022年根據64名年齡介於25-29歲的受試者自我評估數據。與使用前相比,使用1天後肌膚緊緻的平均評分增加60%,使用2週後細紋減少的平均評分增加75%。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綻放無齡感**
**指創意表達,追求不受年齡束縛的生活態度

衰老因子***
***指由複合性乾燥肌膚問題而加促引起的肌膚老化因素,如出現皺紋或變得粗糙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