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只夢想當白紙,還要亮到像LED燈!邵雨薇私下美白與防曬好習慣完整揭曉,25歲後保養也還來得及

不論是出席公開活動或是在IG分享照片,邵雨薇膚況看起來總是白嫩無瑕、令人羨慕,但這樣好膚況可不只是天生麗質,後天努力也很重要!
不只夢想當白紙,還要亮到像LED燈!邵雨薇私下美白與防曬好習慣完整揭曉,25歲後保養也還來得及

從拍《樓下的房客》開始立志美白

邵雨薇國中時參加童軍團,經常在太陽下跑步、訓練,曬成人生最黑,「簡直像木炭」。當時的她還不以為意,沒有認真保養,直到25歲後才開始有更愛漂亮的自覺,「尤其是在拍電影《樓下的房客》時,覺得整個人黑黑的不太符合角色設定,很希望自己是一張白紙!」從此開始勤防曬、美白,努力養成「不易曬黑」的好膚質。

最近更不只想白,還想要皮膚透亮,「可能要像LED燈那樣」。

延伸閱讀


防曬超講究,保養品+外套+傘完全無死角

勤擦補擦防曬乳是基本,邵雨薇每天出門都會帶外套出門、把自己包緊緊,還得再帶把傘,「我對傘很要求,一定會挑有遮光防曬材質的,不然有些傘就算是黑色還是會透光,無法完全隔絕紫外線」防曬防到對撐傘都如此講究。

拍戲時,還會自備兩把傘,休息時一前一後把她圍住,力求不要有地方被曬到,被工作人員笑說「簡直是蚌殼精」。

就連擦防曬乳時也很在意細節,比如耳朵、脖子後方這些一般人容易忽略的部位都要擦好擦滿。

延伸閱讀


美白保養就靠維他命C當主角

一方面抵禦紫外線,另一方面美白保養也得做足。邵雨薇「早晚保養一定有維他命C」,近期最愛代言品牌寶拉珍選的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15%維他命C搭配阿魏酸、麥角琉因、維他命E與保濕成份。當成例行保養天天擦,讓她膚色亮得很有感。

甚至前陣子因為拍戲,長時間曬太陽,因此開始「早C晚C」,早上擦C15,晚上保養還會在有曬斑、特別覺得膚色不均的地方局部擦上C25瞬效亮白淡斑精華加強,特殊用法讓她迅速回復明亮臉色。

延伸閱讀


多喝水,靠充足保濕提升代謝

邵雨薇同時提醒「保濕很重要,也能有助代謝」,像她會提醒自己多吃水果、多喝水。坦承自己本來也不太愛喝水,有時覺得喝白開水太無味時,就會搭配發泡錠或是丟顆梅子在裡頭增加味道,偶爾也會換喝氣泡水。

延伸閱讀


運動以重訓為主,加強時會加入有氧

前陣子因為到歐洲度假大吃大喝,一度被身邊的人發覺「有些變胖」。讓平時運動以「重訓」為主的她,開始天天量體重,並且到健身房都會加入有氧,靠運動兩天就瘦下兩公斤。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