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原來夜間修護才是抗老關鍵!夜間修護專用Sisley #奇蹟小金瓶,一滴啟動逆時、彈潤發光登頂,養膚修護力每晚倍速放大絕,當然美成仙!

忙了一整天很累嗎?肌膚面對一整天的高壓環境與刺激,更是辛勞疲憊,只是…有苦說不出!肌膚白天不斷累積的壓力損傷,若無法趁夜晚有效修復,便會以暗沈、粗糙、細紋等老化痕跡呈現,提醒我們快趁夜晚做好修護保養,別讓持續累積的損傷導致肌膚保養卡關,甚至出現斷崖式老化大災難!明白夜間修護重要性的妳,夜間修護專用Sisley #奇蹟小金瓶,將會是妳最最想擁有的夜間高速修護之神,一瓶=25種抗老功效,讓妳真實體驗到:變年輕,原來夜晚保養做好就行!
原來夜間修護才是抗老關鍵!夜間修護專用Sisley #奇蹟小金瓶,一滴啟動逆時、彈潤發光登頂,養膚修護力每晚倍速放大絕,當然美成仙!

保養品跟不上肌膚變老的速度?原因可能出在夜間修護沒做足

保養又卡關了嗎?忙碌高壓的現代生活以及無所不在的3C藍光,都是讓肌膚長期處於「過勞」的原因。只要我們一天無法完全脫離目前的生活狀態(也不想啊~),我們的肌膚每天從一醒來就不斷累積損傷…但好消息是:科學研究已經發現,善用夜晚修護肌膚,就能順利擺脫老化損傷!原來夜晚入睡時間,人體就會自動進入修復模式,這段時間,也是肌膚自主修護新生的高度活耀期,不但能將白天造成壓力損傷「一筆勾消」,還能重建防禦機制,好好抵禦第二天即將到來的外在壓力。

所以當妳驚覺:「保養品跟不上肌膚變老的速度…」護膚效果停滯、老化加速,這時候,從夜間修護保養開始加強,絕對是精準又有效率的做法。白天已經很忙,晚上睡覺時間當然得善用,開始用最高階夜間修護保養品──Sisley #奇蹟小金瓶,為肌膚一整晚做隱形逆齡SPA,越睡越年輕預備起~

立即探索

加入Sisley LINE享奢寵養膚2件禮

Sisley奇蹟小金瓶「逆時奇蹟配方」,每晚一滴帶來多達25種抗老功效

Sisley實驗室歷時超過15年研究,以時間生物學原理研發出「逆時奇蹟配方」,並用於Sisley #奇蹟小金瓶這款超級夜間修復精華中,給予肌膚多達25種抗老功效,一滴直達逆時巔峰,使肌膚重現緊緻、彈性,綻放年輕金緻光采!

能幫助肌膚做好最佳夜間修復,重拾健康肌膚節律的Sisley #奇蹟小金瓶,主要能帶給肌膚三階段的夜間賦活修護效果:

1啟動!肌膚夜間修護模式ON

Sisley獨創的「逆時奇蹟配方」彷彿神奇的一鍵啟動開關,能幫助肌膚立即進入睡眠修護模式,開啟賦活機制,讓肌膚最重要的夜間修護立馬順暢動起來!

2修復!抗老逆齡火力夜夜全開

Sisley「逆時奇蹟配方」讓肌膚開始進入夜間修護後,更能延長肌膚修護時間、積極優化肌膚修護力!使肌膚趁夜晚每分每秒修護模式全開,重新蓄積滿滿抗老力,隔天醒來顯著逆齡新生,更健康、對外防禦力更強。

3淨化!肌膚汰舊換新湧現年輕

肌膚累積的廢物因子也能透過Sisley「逆時奇蹟配方」有效淨化排空,讓肌膚回到最純淨的理想狀態,後續修護新生效能跟著提升,實現夢寐以求的年輕逆齡奇蹟。

立即探索

加入Sisley LINE享奢寵養膚2件禮

+1小金精質霜封存滿滿頂級抗老成分,讓肌膚何止年輕,根本美成仙

與Sisley #奇蹟小金瓶同步登場的Sisley #小金精質霜,更是追求肌膚少女般膨潤滑嫩美感的高標準愛美人士,夜間保養儀式中必然得+1的夢幻夜間神霜!

散發珍貴大馬士革玫瑰、木蘭、天竺葵等Supremÿa 極致夜間奇蹟系列標誌性香氣,光嗅吸其芬芳都令人無比陶醉的Sisley #小金精質霜,接觸肌膚立即化開的豐潤奶霜質地,能帶來超乎想像的舒適滋養呵護,非常適合夜晚肌膚容易感覺乾燥,或想提升肌膚翌日細嫩光澤感的女性,緊接著Sisley #奇蹟小金瓶後使用,讓肌膚保養儀式不只直達頭等艙,更是最頂級的豪奢第一排等級!

 

立即探索

加入Sisley LINE享奢寵養膚2件禮

獻上最奢華的美肌晚安曲!Sisley極致夜間保養四步驟

每天晚上睡前15分鐘,讓Sisley #奇蹟小金瓶與小金精質霜,為自己做好越睡越美麗的夜間頂級修護預備動作。最完美的夜間保養品搭配Sisley精心設計的手部按摩儀式,肌膚一夜重獲年輕金緻光、再現抗老巔峰的驚喜,妳一定能看到並感受到~

 

Step1嗅吸香氣

手部拱起感受Sisley植物精油的芳香,並使用金字塔般手部姿勢,嗅吸感受奢寵舒緩香氣,讓植物香氛療法開啟夜晚的美麗儀式。

Step2啟動賦活

金字塔手勢拱起在鼻間,接著用手部由下往上,再由額頭沿著眉骨往下延伸,以畫圈進行按摩拉提三次,將Sisley #奇蹟小金瓶注入肌膚底層,啟動賦活。

Step3緊緻抗老

左右手分別貼合左臉、右臉,進行向兩邊外側輕推的動作,完成雙頰緊緻拉提動作。這樣的動作不僅能幫助肌膚吸收Sisley #奇蹟小金瓶、小金精質霜珍貴養分,更可活化全臉肌膚逆時抗老。

Step4深層排淨

夜間保養儀式的尾聲,是以手指按壓的手法,由上而下依序從眉峰、眉尾、太陽穴、下顎的穴點加強,順脖子往下滑開,將肌膚廢物雜質排淨,氣色將煥然一新。

立即探索

加入Sisley LINE享奢寵養膚2件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