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上鏡無須修圖,海洋拉娜全新「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鎖定臉部黃金6點,實現精準年輕歸位

想擁有緊緻漂亮臉部線條,又對醫美心生畏懼的你,請開始使用這瓶!從成分、科技到美學視野都遠遠領先業界的La Mer海洋拉娜,推出與皮膚科及整形外科醫生攜手探究,隆重研發而成的全新「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這款鎖定臉部黃金6點進行深層修護,帶來「定點拉提」、視覺減齡效果的#拉提小銀瓶,讓你透過舒適宜人的保養儀式,將護膚日常變得無比精緻,且全方位緊緻澎彈效果非凡!擁有完美緊緻線條不一定得借助醫美療程,雙手輕撫拉提保養,海洋拉娜#拉提小銀瓶為你重新定義青春~
上鏡無須修圖,海洋拉娜全新「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鎖定臉部黃金6點,實現精準年輕歸位

即刻定位肌膚黃金6點,按下視覺年齡暫停鍵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速又高壓,加上每天與3C藍光密不可分,肌膚所遭受的考驗遠遠凌駕以往,幾乎可以肯定地說:每位女性的肌膚都在加速變老!因此,抗老早已不只是「看見老化痕跡後再開始」的修補損傷保養工作,從肌膚還沒開始 浮現明顯老化痕跡就該開始抗老,提前部署的抗初老保養,才是當今主流護膚顯學。

而海洋拉娜近年來與皮膚科醫生及整形外科醫生合作,深入研究被視為青春焦點的面部「V型」區域。結果發現:年齡增長與繁忙生活步調,都會使象徵青春的臉部「V型」區域漸漸被鬆弛紋理取代,開始顯露初老現象!換言之,想積極抗老並預防、改善初老現象,著眼於臉部「V型」區域絕對必要。

海洋拉娜進一步找出臉部「V型」區域的關鍵,得到令人振奮的成果是:額紋、眉部、蘋果肌、法令紋、下顎、頸紋這六處,可說是抗老最重要的肌膚黃金6點!能夠鎖定這關鍵6點全面修護,臉部緊緻美感自然不怕衰老失控,成功掌握肌膚的青春未來。

無需醫美,非凡成分造就有感效果的高奢+高效緊緻拉提

全新#拉提小銀瓶──「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正是頂級抗老專家海洋拉娜為大家積極守護肌膚黃金6點,逆轉歲月痕跡與初老徵兆,保養出緊緻年輕精緻臉部線條的完美解答!

全新「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讓女性從此無需仰賴醫美,在家也能保養出絕佳膚質與精緻輪廓的奧秘,當然與無可取代的成分息息相關!海洋拉娜團隊再次從獨家「深海巨藻」珍貴天然能量中,找到肌膚恢復初始澎潤狀態的奧秘,更首度讓高效成分密佈成活性網絡狀,帶來超乎想像的貼合拉提成效。

即刻擁有>>

1.「拉提發酵精華」找回肌膚的澎潤飽滿

富含特選高活性紅藻與玻尿酸的「拉提發酵精華」,是海洋拉娜全新研發的新成分,作為#拉提小銀瓶「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的配方基底,讓肌膚一使用就能感受前所未有的澎潤水感與飽滿光澤。

2. 經典「奇蹟活凝金萃TM」注入滿滿肌膚修護能量

海洋拉娜取自天然巨藻的經典傳奇成分,能高效提升肌膚保護力,帶來肌膚不可或缺的煥新和修復能量,宛如為肌膚不間斷「充電」,大大提升肌膚自癒能力。

上述兩大成分更透過獨創「超維度液態結構網」,使#拉提小銀瓶的滴滴珍貴精萃,均勻完整的深入貼合肌膚,高活性成分與飽滿水分更層層深入肌底,精準地鎖定肌膚黃金6點發揮全面支撐 、拉提、賦活果,肌膚年輕澎潤光彩與緊緻肌膚條線 ,一瓶保養全部到位!

3. #拉提小銀瓶按摩Tips,讓你眼見為憑拉提的保養威力 

質地輕盈絲滑非常好吸收的「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建議每天早晚塗擦全臉與頸部肌膚,搭配針對肌膚黃金6點的加強按摩手法,緊緻拉提效果更顯著!

首先「超能修護精華露」或化妝水步驟後,按壓 3至 4下「全新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由下而上按摩全臉。接著個別針對肌膚黃金6點:額紋、眉部、蘋果肌、法令紋、下顎、頸紋 ,輕輕拉提按摩肌膚至精華液完全吸收。

早晚各一次,短短30秒的按摩輔助,肌膚將更快更有感地恢復澎彈緊緻輪廓線,也建議可搭配搭配白玉滾輪按摩輔助效果更加乘,最後別忘記以海洋拉娜乳霜劃下句點,將深海修護活膚能量封存於肌膚。

保養日常變得更精緻 海洋拉娜#拉提小銀瓶全新殿堂組合

修護雙星無敵組

同步收入新品「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與海洋拉娜經典乳霜,感受#拉提小銀瓶針對肌膚黃金6點的關鍵緊緻拉提效能,並擁有乳霜最高修護活膚力,將肌膚之美一次推升至頂點。

超維度緊緻雕塑組

單買一瓶新品「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就能同步體驗「超能修護精華露」與經典乳霜,感受海洋拉娜超維度緊緻保養三步驟的出色效果與魅力,開始踏入精緻奢華保養殿堂。

即刻擁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