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勇奪今年美麗佳人百大賞開架控油抗痘首獎--「NARUKO茶樹三酸毛孔安瓶精華」,美容教主牛爾老師親自研發,難怪這麼厲害這麼好用啊~

各個美容論壇、小紅書、Dcard都在熱烈討論的「刷酸保養」,讓愛美的你心超癢嗎?酸類成分對油光毛孔痘痘肌來說確實有效,但酸鹼值與比例掌握不好,卻可能讓肌膚變得受損敏感脆弱,所以用對產品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今年拿下百大賞「開架控油抗痘」首獎的NARUKO茶樹三酸毛孔安瓶精華,憑藉著美容教主牛爾老師親研的完美黃金比例,讓油痘女、毛孔男、粉刺精…放心擦酸不失手,膚況輕鬆破關升級!
勇奪今年美麗佳人百大賞開架控油抗痘首獎--「NARUKO茶樹三酸毛孔安瓶精華」,美容教主牛爾老師親自研發,難怪這麼厲害這麼好用啊~

你不必懂酸,只要會用牛爾老師親研的酸類保養明星

酸類成分可說是美容保養界歷久彌新的「長青樹」,也讓「刷酸保養」成為近年來無數保養控心心念念一定要嘗試的護膚選擇。但一般人不知道的是,健康人體肌膚為pH值4.5~6之間的弱酸性狀態,若用了濃度太高的酸類成分,很容易引發肌膚敏感、泛紅、破壞肌膚健康,甚至加速爆痘…美容教主牛爾老師表示:「使用酸類產品時,比起關注酸類成分濃度高低,更應該選用 pH4以下~pH3.5以上的保養品,才能發揮良好的作用,同時避免傷害肌膚。」

想刷酸,而且絕不想讓肌膚有任何損傷疑慮的你,不必自己學調比例,牛爾老師親自研發,並且贏得今年美麗佳人百大賞「開架控油抗痘」首獎的NARUKO茶樹三酸毛孔安瓶精華,就是大家可以放心享受酸類美容效果的安全有效、超高CP值保養品!

杏仁酸+水楊酸+琥珀酸,三酸搭配三精油效果完整又出色

牛爾老師以黃金比例調和三種酸,搭配三種植物精油的加分美容效果,讓大家在家用NARUKO茶樹三酸毛孔安瓶精華,就能感受到毛孔收小、油光變少、痘痘躺平,膚質跟著變水嫩的全方位保養力。

首先,牛爾老師使用了近年來家喻戶曉的溫和高效毛孔疏通王4%「杏仁酸」,搭配改善油脂分泌的「辣薄荷精油」,讓肌膚表層多餘油脂能被疏通不堆積,預防黑頭粉刺產生,且肌膚能瞬間獲得清涼舒緩與柔嫩保養力。

第二種酸則是加強老廢角質代謝的0.2%「水楊酸」,搭配能深層淨化毛孔、杜絕痘痘產生的「茶樹精油」,幫肌膚做好淨化毛孔與代謝廢物的工作,同步改善痘痘與毛孔問題。

第三種酸則是水溶性的小分子0.1%「琥珀酸」,這種能深入毛孔底部,抑制痘痘、修護肌膚、補充水分的酸性成分,搭配「留蘭香精油」的收斂舒緩功效,能使整體膚質回復平滑細緻,粗糙孔油不再來打擾!

台灣膚質就要用適合你的酸類保養精華,粉刺、毛孔、油痘全部克服

專為台灣人膚質所研發,從表層到肌底直攻毛孔、痘痘、油光、粉刺等大魔王的NARUKO茶樹三酸毛孔安瓶精華,網路上愛用口碑也多到滿天飛!所以能拿下美麗佳人百大賞「開架控油抗痘」首獎,其實一點也不讓人意外,因為這麼好的保養品一定不會寂寞,而且大家用完會想口耳相傳,分享給所有保養同好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