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59歲張曼玉「鬆弛感女神」代表:每個人都可以用他的方式,寫出他自己的劇本,不需要害怕別人怎麼看

影后張曼玉近年淡出螢光幕、鮮少公開露面,最近終於久違有公開活動,以自導自演的廣告短片回歸,從中透露自己的人生哲學,絕對是「鬆弛感」最佳代表!
59歲張曼玉「鬆弛感女神」代表:每個人都可以用他的方式,寫出他自己的劇本,不需要害怕別人怎麼看

女神59歲生日快樂

「好久不見,我這邊一切都很好,有在好好的愛自己,你呢?」伴隨著熟悉的聲音,闊別螢幕多年的張曼玉終於以廣告短片新作品回歸,還很特別的是由她本人親自執掌影片。選在59歲生日發表,顯得更有意義。

「鬆弛感」最佳代表,人生不是一場競賽

影片中,張曼玉自在地騎著單車,隨性地漫步在倫敦的大街小巷,愜意地在草地上和友人野餐閒聊,開心地與寵物在草地上嬉戲打鬧……,盡情享受著自己的me time,舒適又療癒,展現滿滿鬆弛感。

經歷多年歲月變化後,張曼玉懂得如何更好地「愛自己」,她說:「Life is Not a Race,每個人都可以用他的方式,去寫出他自己的劇本,不需要害怕別人怎麼看。」這是她一直以來的人生哲學,她也在不斷通過她自己的方式譜寫人生的劇本,拓展著多元可能。

片中還有其他金句連發,一起來看看:

  1. 01. 以前的我每天都忙,所以沒有注意到「愛自己」,還好,現在也不太晚,每一個人的路也不一樣,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哪一個Timing(時機)是最好的。
  2. 02. 現在一有空,就會給自己很多Me Time(自己的時間),和朋友一起也好、自己一個人在吸收周圍也好,都越來越感受到「活在當下」的意思。
  3. 03. 現在也知道,好的Self Care(愛自己)是需要時間來培養的,要從內到外都照顧得好,也有可能我真正了解自己了,很清楚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明白了之後,反而生活就變得更輕鬆,只需要很簡單的東西就會開心。
  4. 04. 我們一起來Become Our Own Greatest Version(成為最棒的自己)。你也要記住,每一天都要好好的,真心的愛自己喔。

「曼神」之稱當之無愧

一直以來,張曼玉都是華語電影女演員中難以超越的巔峰人物。精湛演技締造了無數鮮活多元的角色,成為了超越時代的經典。張曼玉也憑藉栩栩如生的角色贏得多次影視獎項的殊榮,更成為了唯一躋身三大影展雙料影后的亞洲演員,而有「曼神」美譽。

不僅是演員,她還陸續接觸搖滾與DJ領域,2023年再度解鎖新技能「短片製作」。無數觀眾感歎「張曼玉還是那個張曼玉」。的確,張曼玉是少有的不在意世俗眼光的女明星,聽著自己內心聲音去做喜歡的事情。她率性邁向新領域,解鎖人生不同角色,無懼歲月波瀾,實踐女性的無限可能。

讓她愛了20年的保養品原來是…

而其實張曼玉有個長年代言的品牌,從2003年代言OLAY Regenerist新生高效大紅瓶系列開始,她就一直是OLAY的靈感繆斯。如今張曼玉息影多年後,再次付出就是為了拍攝OLAY。

這次合作,OLAY品牌給了張曼玉百分百的信任,是一支「沒有腳本」、「沒有廣告公司參與」,完全開放給張曼玉本人創作和剪輯的短片。正是這份信任和默契,打動了她,成就了雙方跨越20年的深度合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