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超威!OLAY膠原大紅瓶*、革糖素小白瓶*連續兩年蟬聯美妝百大賞,口碑實力雙冠王,美白精華美妝聲量No.1

講到美妝百大賞大贏家,絕對要提到OLAY,旗下的明星商品膠原大紅瓶*與革糖素小白瓶*,橫掃業界,年年拿獎。網路溫度計最近調查結果顯示,OLAY小白瓶*是2023年網路討論度最高的美白精華,領先第二名將近兩倍,網友喜愛程度簡直爆表。M編用過的空瓶早就堆滿,連身邊許多美容編輯、KOL也都是鐵粉。OLAY雙星不只大獎狂拿、更是2023必備開架保養聖品,神好用的秘訣一起看下去,絕對包你入坑!
超威!OLAY膠原大紅瓶*、革糖素小白瓶*連續兩年蟬聯美妝百大賞,口碑實力雙冠王,美白精華美妝聲量No.1

革糖素小白瓶*:指品牌對產品的暱稱,革糖素指NYMPHAEA ALBA FLOWER EXTRACT。
膠原大紅瓶*:指品牌對產品的暱稱,非功效宣稱。產品未添加膠原。

OLAY超強科研實力!將胜肽從醫療領域引進保養界,抗老緊緻天花版
一直OLAY 一直年輕

翻開OLAY的科研背景,實力太強大了,從1975年開始潛心鑽研胜肽將近半個世紀,更領先把胜肽從醫藥領域帶入保養領域,2002年登上WCD世界皮膚學大會成為保養品業內發布五胜肽(Pentapeptide )功效研究的領導者。2012更與哈佛醫學院教授合作,公布胜肽激發肌膚抗老信號的專題研究,將科學研究成果應用於產品的更新與研發。

特別是超珍貴且只在頂級專櫃保養品才能見到的五胜肽(Pentapeptide ),要維持成分穩定並且發揮效果更是大挑戰,但OLAY就是辦到了!最經典的「膠原大紅瓶*」就是代表,利用胜肽達到肌膚緊緻彈潤,網友都稱讚效果看的見,不只重新定義抗老保養新標準,還打造出平價奢華與專櫃平替的獨特品牌定位。看到這麼堅強的科學護膚實力,一定要一直OLAY,一直年輕下去!

超強的專櫃平替乳霜「膠原大紅瓶*」!肌膚澎彈嫩好有感

榮獲百大賞開架最佳乳霜的「膠原大紅瓶*」,就是一款清爽不黏膩、找回年輕澎彈力的乳霜之王,M編自己的使用心得,真的跟專櫃萬元等級乳霜有的比,抗老緊實超有感,害怕膠原蛋白流失的垮臉族必須認真用!

小編自己常常覺得,隨著年紀增長,工作一忙、壓力一大,肌膚常常看起來好疲累,常常出現細紋,臉部線條也很難保持,常常被身邊的關心說「最近很累嗎? 」,如果你也有這個困擾,建議一定要試試膠原大紅瓶*。膠原蛋白流失就會讓肌膚失去彈性,「膠原大紅瓶*」添加專櫃級成分「黃金五胜肽*1 」讓肌膚緊緻澎彈,絕對是先用先年輕。混合敏感肌的M編,對保養品精挑細選,掛保證大紅瓶*真的太好用~

奶霜質地一抹即溶、輕盈好吸收不起屑,給予肌膚保濕滋潤同時不黏膩,,摸起來光滑又柔嫩!

別看乳霜這麼清爽,一擦就吸收最厲害是從小編的照片就能看出來原本看起來粗糙的膚質變得更細緻,連紋路都變得好平滑,還能有一按ㄉㄨㄞ起來的Q彈,養出人人誇的澎彈嫩好肌質!

*1胜肽指PALMITOYL PENTAPEPTIDE-4
*2指第三方測試顯示PALMITOYL PENTAPEPTIDE-4在對比實驗對照組促進生成至少3倍以上膠原蛋白
*3 PALMITOYL PENTAPEPTIDE-4基於其棕櫚酰側鏈,在對比普通五胜肽,其肌膚滲透度提升17倍,數據來源於文獻

開架超強美白天后「革糖素小白瓶*」!好透好亮 素顏也亮到發光

榮獲開架最佳精華的「革糖素小白瓶*」,是M編試用過最快速讓肌膚透亮的神品,尤其是針對肌膚暗沉問題改善超有感,用完之後非常喜歡透透亮亮的肌膚,現在拍照都不用開美肌了! 素顏也亮到發光。

用過都會愛上的小白瓶*就是專為暗沉困擾設計,特別適合愛吃甜食,又怕肌膚糖化暗沉困擾的人,添加專研成分革糖素,肌膚提亮、提升水潤度、光澤度、透白度。

肌膚偏敏感又易暗沉M編,天天用、早晚用「革糖素小白瓶*」,把肌膚顧得穩妥妥!水乳狀精華親膚質地,好延展好吸收,擁有保濕力且不黏膩,一整年都能用沒問題,靠它亮出肌膚新高度。

持續使用,感覺讓肌膚愈來愈亮,而且彷彿是從底層透出來般,膚色變均勻且暗沉掰,想要美白效果更全面,那麼直接把家族系列都收齊「革糖素精華水」、「革糖素小白瓶*」、「小白瓶*面膜」讓肌膚水潤亮白更透光!

*4數據來源於P&G供應商
*5數據來源於P&G供應商
*6指NIACINAMIDE成分特性,基於煙醯胺成分體外實驗結果,與對照組相比

M編實測!膠原大紅瓶*+革糖素小白瓶* 雙管齊下 透亮緊緻 打造年輕光采 

先用小白瓶*讓肌膚透亮高光,再搭配大紅瓶*來改善疲憊鬆弛肌,一抹吸收質感平滑細緻又彈嫩,打造無齡嫩肌感!

小編自我感受,只要1周肌膚不只更白更亮,澎澎的彈力感,看起來就像回到少女時期一樣!!!!

用過一生推、手刀買起來的年輕美肌護航雙星:OLAY革糖素小白瓶*家族,還有膠原大紅瓶*家族,找回美肌輕鬆不費力!

Momo OLAY旗艦館:https://olay.psee.ly/59vjab
屈臣氏:https://olay.psee.ly/59s7r5
康是美:https://olay.psee.ly/57ex7v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