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開架保濕乳液隱賣王就是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乳!年年狂賣55座101的玻尿酸精華液,全系列升級版加入三重修復機制、超越保濕 穩定肌膚超能力!

讓乾荒肌水嫩重生!開架保濕霸主DR.WU玻尿酸系列,從推出至今狂賣20年,已經升級到第六代,明星商品精華液年年都賣出55座101!同系列隱賣王保濕精華乳,更打破保濕乳液天花板!加入三重修復機制補水更鎖水、喚醒肌膚自癒修復力,輕鬆養出咕溜彈潤水光肌!不只榮獲潤澤保濕百大賞新星賞,還憑實力在各大論壇熱烈討論廣受好評 !
開架保濕乳液隱賣王就是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乳!年年狂賣55座101的玻尿酸精華液,全系列升級版加入三重修復機制、超越保濕 穩定肌膚超能力!

保濕乳液天花板!一瓶扭轉沙漠肌咕溜水嫩肌

想要肌膚底子好,保濕要做好!網路爬文都知道,被網友盛讚的保濕冠軍就是開架保濕霸主就是DR.WU玻尿酸系列!從推出至今狂賣20年,已經升級到第六代,明星商品精華液年年都賣出55座101!不只精華液狂銷熱賣,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乳更是用過必回購!M編特別訪問吳醫師才知道,玻尿酸保濕精華乳之所以厲害,在於它已經超越保濕,不只補水更能舒緩敏感、強健屏障,三重面向同時修復才能真正保濕有感!尤其是精心打造的輕盈乳液質地,一抹化水讓肌膚瞬間喝飽水、還能在膚表形成隱形保水屏障,就算是乾到脫屑的沙漠荒肌,也能靠它回歸水亮嫩彈!

連Ella也推爆!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乳成隱賣王2大原因!

不只部落客、美妝編輯圈愛用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乳,連女神Ella都推爆!畢竟DR.WU玻尿酸全系列可都是保濕實力派,能改善許多人換季敏弱泛紅、入冬乾燥脫屑、暗沉等肌膚困擾,在人人肌膚都缺水的狀況下,從肌膚問題根源解渴,且保濕續航力超好!而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乳之所以能成為開架保濕乳液隱賣王的2大原因,就讓M編來為你解答!

原因1.三重修復超給力!打造肌膚小水庫24小時續航保濕

保濕絕不只是單純補水而已!當肌膚的防禦屏障不完整,補再多的水都留不住,如若又處於敏感不適,就更加劇缺水的狀態,反覆地面對肌膚乾、繃、癢!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乳,為了從根源解決肌膚乾燥敏弱困擾,掌握保濕有效的關鍵,以三重修復機制,提升自我補水力,同步修復防禦屏障與敏感不適,幫助恢復肌膚原有的健康度!特別是升級到第六代的「智慧型水循環玻尿酸」,彷彿在肌膚底層建起小水庫,源源不絕補水、鎖水、注水、活水、聚水循環;搭配全新添加三重神經醯胺和高濃度植萃角鯊,能修護表層受損肌膚、提升屏障力,長時間鎖水保濕;結合維他命B3、B5立即舒緩泛紅乾癢,肌膚有任何躁動都能被瞬間安撫、24小時飽滿水潤!

原因2.質地黑科技,實現高親膚高滲透力

別以為超保濕乳液就會很厚很油!M編採訪才知道為何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乳特別親膚不黏膩,原因就在採用「植物液晶層乳技術」,不僅讓活性精華均勻融合乳液中,更使原本看似扎實豐彈的質地,一抹化為清爽水感、瞬間吸收,飆速直達肌底啟動水循環、穩住膚況!在膚表則能形成隱形鎖水屏障,輕盈地幾乎感覺不到存在、卻能好好地將水分留在肌底,從內而外水潤豐沛,有感改善乾燥脫屑、緊繃泛紅、粗糙暗沉,養出彷彿一掐就會爆水的健康水光肌!加上品牌擁有專業醫美背景,配方安全高效、無酒精香精,缺水肌、敏感肌、醫美術後都能用得安心!

SOS即刻救援補水大隊!美妝圈沒說的爆水神技

日常保養M編會用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水→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玻尿酸保濕精華乳,三步驟已足夠建好肌膚保濕續航力、安穩度過換季不穩定;如果碰到緊急乾荒危機,例如連續熬夜壓力、或是出國搭機長時間處在乾燥環境,就會拿出美妝編輯都在用的爆水神技:先用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水(清爽型)沾化妝棉大面積濕敷,修復、保濕、穩膚力都超越專櫃化妝水,短短5分鐘就能回穩膚況、化乾繃為柔嫩!

接著加敷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密集護理,將注水補水力開到最大!同時也打通後續吸收管道!接著再用玻尿酸保濕精華與玻尿酸保濕精華乳,可以是平常的2倍用量多次塗抹,保養完臉蛋真的一掐出水爆水光~柔軟滑嫩又通透,不可思議地水亮發光!這種水感能一直持續到晚上,都像剛保養完一樣水嫩咕溜!

手刀下單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