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布朗博士在台灣宣佈通過 EWG 驗證!暢銷天然品牌的有機和公平貿易個人護理產品獲得科學支持的環境和消費者安全驗證

最暢銷的天然肥皂品牌、全球領先品牌布朗博士很榮幸地宣布與環境工作小組 (EWG)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該組織是一個無黨派環境和消費者安全研究組織,致力於推動創造更健康、更安全的產品。 布朗博士在台灣宣佈有超過30款產品正式通過EWG VERIFIED™認證.
布朗博士在台灣宣佈通過 EWG 驗證!暢銷天然品牌的有機和公平貿易個人護理產品獲得科學支持的環境和消費者安全驗證

“布朗博士致力於標籤真實和消費者安全。 我們很榮幸成為環境工作組 EWG VERIFIED 認證的計劃一部分,布朗博士的總裁、公司創始人伊曼紐·布朗的孫子麥可·布朗說。 「透過道德供應鏈創造最優質的產品是我們業務的核心。 EWG 對我們的產品進行驗證並獲取其廣泛的健康和安全數據,進一步使我們的客戶能夠為自己的健康和環境做出最佳選擇。”

EWG 的科學支援資源 Skin Deep® 資料庫,根據最佳公開訊息,採用簡單易懂的評級系統,對個人護理和美容產品成分的安全性進行評級,識別潛在危害和健康問題。 要獲得 EWG VERIFIED® 計劃的資格,產品必須在 EWG 的 Skin Deep® 資料庫中獲得 1 或 2 分。 產品上的 EWG VERIFIED 標誌表明品牌已採取額外措施,向 EWG 科學家提供透明度,以驗證產品成分的安全性。

在麥克·布朗及其兄弟首席執行官大衛·布朗的領導下,布朗博士成為首批獲得肥皂、乳液、香脂和其他個人產品認證的身體護理品牌之一,從而確立了天然產品行業可持續領導者的地位。2003 年,布朗博士開始按照美國農業部國家有機計劃的嚴格食品標準生產護理產品。這為布朗博士於2017 年與Rodale Institute 和Patagonia 共同製定再生有機認證(ROC) 標準鋪平了道路。 ROC 是一項綜合性計劃,以土壤健康、動物福利和公平勞動實踐的最高標準為基礎,旨在推進工業農業的可持續和生態替代方案。

布朗博士 總裁 Michael Bronner
布朗博士 總裁 Michael Bronner

“環境工作小組總裁兼聯合創始人肯·庫克表示:“我們感到自豪的是,布朗博士的許多產品都獲得了著名的 EWG VERIFIED 標誌,這是個人護理領域的黃金標準。”值得信賴且嚴格的個人護理產品評估機構。帶有EWG VERIFIED 標誌的產品符合最嚴格的標準、嚴格的成分標準和透明度要求,使其成為消費者對消費產品做出明智選擇的值得信賴的方式。我們很高興看到這樣的產品布朗博士的多種產品均符合 EWG 的最高健康標準。”

多年來,布朗博士一直是爭取強制性基因改造標籤、高標準有機和公平貿易標準等的主要領導者。 該品牌還在美國和國際上獲得了各種道德和安全標準的無數第三方認證,以教育消費者了解其產品的品質和完整性以及重要的消費者問題。

“在充滿選擇的市場中,布朗博士脫穎而出,成為真正的領導者。 他們堅定不移地致力於滿足最嚴格的成分標準並贏得受人尊敬的EWG VERIFIED 標誌,這反映了他們對健康和安全的奉獻精神,並使他們成為有責任心的消費者的傑出選擇,”庫克繼續說。

布朗博士獲得 EWG VERIFIED 標誌突顯了該品牌致力於不斷追求為社群和客戶生產的產品的最高透明度和道德水平。

“獲得令人垂涎的 EWG VERIFIED 標誌絕非易事,任何經歷過這一過程的人都可以證明這一點,” EWG 大使與合作夥伴關係執行副總裁 Jocelyn Lyle 說道。 “我們很高興將這麼多布朗博士的產品添加到不斷增長的 EWG VERIFIED 產品清單中。 EWG VERIFIED 標誌使忙碌的消費者能夠選擇不會損害其健康的個人護理產品。 我們數十年來在用最好的科學評估消費品健康方面的專業知識推動了我們的發展。 布朗博士致力於超越最高行業標準,這使他們成為真正關心客戶福祉的品牌。”布朗博士計劃透過潔淨美妝活動向公眾宣傳其與 EWG 的新合作夥伴關係、EWG VERIFIED™ 計劃、EWG 的 Skin Deep® 資料庫和其他消費者資源,強調該品牌對純淨的成分、乾淨的皮膚和潔淨的生產工藝的承諾。

“布朗博士台灣品牌總監兼奇異恩典興業公司共同所有人,布朗博士台灣獨家總代理 Colbie Chang 說: 「隨著品牌在台灣越來越受歡迎,我們仍然致力於與環境工作小組等領先組織一起在市場上倡導真實標籤。 我們很自豪布朗博士在台灣的產品現已通過 EWG 驗證。”

布朗博士的潔淨美妝計劃

純淨的成分– 我們的潔膚露採用您可以發音的植物成分製成。 不含合成防腐劑、增稠劑、發泡劑或人工香料。

乾淨的肌膚 – 我們相信美麗意味著擁有健康、潔淨的肌膚。 我們的潔膚露經過臨床測試,對皮膚溫和並能深層清潔。

潔淨的生產工藝  – 我們致力於走在零廢棄物、再生能源、再生有機採購和製造的前沿,使用最先進的設施,對地球、工人和您都更好。

 布朗博士和 EWG VERIFIED 認證合作計劃 

1,代表產品安全和公司對透明度的承諾。

2,支持組織堅定不移地努力對環境和公共健康產生積極影響——EWG 擁有 30 年的歷史,致力於突破性科學研究、推動市場提高透明度以及倡導對環境中的化學品進行更嚴格的監管。

3,認可科學家、政策專家、媒體專家和其他許多人的開創性領導力,這是實現持久環境變化所必需的。

 公平交易

自 2008 年以來,布朗博士的所有主要原材料(佔年度農業產量的 95% 以上)都獲得了受人尊敬的瑞士認證機構 IMO 的公平貿易認證。 將供應鏈轉變為使用經過認證的公平貿易成分,可以大幅改變數千名農民和工人的生活,而這筆錢花得值得。 農民和工人與其家人和社區一起受益於公平價格、生活工資和當地發展項目的資金。

不做動物測試跟素食主義 

布朗博士有資格獲得化妝品消費者資訊聯盟 (CCIC) 的兔子和星星標誌。 該標誌證明該產品及其成分未經動物測試。 動物權利組織聯盟CCIC要求獨立審核確認. 布朗博士也獲得了 Vegan Action 的所有不含動物成分的產品(潤唇膏和潤膚霜除外)的純素食認證,該公司已在英國素食協會註冊。動物保護是布朗博士慈善活動工作的核心焦點。

關於布朗博士

布朗博士於 1948 年在美國創立,是北美最暢銷的天然肥皂品牌,也是全球領先品牌。 該公司是一家總部位於加州的獨立家族企業,致力於實現創始人伊曼紐·布朗的願景,生產對社會和環境負責的最高品質的個人護理和食品,並將利潤用於幫助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布朗博士對社會正義、環境永續性和進步商業實踐的承諾是公司使命的一部分,該使命是將印在公司標誌性肥皂標籤上的「All-One」理念付諸實踐。 該公司將高階主管薪酬上限設定為完全既得職位最低薪酬的 5 倍,並捐贈業務發展不需要的所有利潤。 布朗博士在 2022 年創造了 1.703 億美元的收入,並估計捐贈了 850 萬美元用於資助慈善和活動事業。 2022 年,平均每 0.95 秒售出一瓶或一塊布朗納博士的純卡斯蒂利亞肥皂。

2023 年成立 75 週年。 欲了解更多,請上官網>>https://www.drbronners.com.t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