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是時候說出真相了!一滴全臉亮起來,網友給讚的DR. WU角鯊玫瑰果賦活精華油根本居家常備品,M編每次都是買兩罐起跳,榮獲美妝百大賞抗老新星獎實至名歸!

2023年榮獲美麗佳人百大賞抗老新星賞的DR.WU「角鯊玫瑰果賦活精華油」,是由社群聲量與美妝編輯共同嚴選出來,具公信力的保養品,以超高親膚力,不悶厚贏得網友盛讚,添加法國頂級植萃角鯊,為皮脂膜組成相近成分,易滲透深度修護有效潤澤,一滴煥發濾鏡美肌是真的!
是時候說出真相了!一滴全臉亮起來,網友給讚的DR. WU角鯊玫瑰果賦活精華油根本居家常備品,M編每次都是買兩罐起跳,榮獲美妝百大賞抗老新星獎實至名歸!

以油養膚 乾臉救星冠軍DR.WU角鯊玫瑰果賦活精華油!

紅遍整個美妝圈最輕盈的精華油DR.WU銀瓶「角鯊潤澤修護精華油」一瓶萬用,超清爽連油痘都暴風讚嘆!保濕續航力跟肌膚Q彈感都棒透,然而DR.WU好還要更好,加碼再推出擁有絕佳抗老效果的「角鯊玫瑰果賦活精華油」,2023年評審團全數通過頒發抗老大獎,畢竟M編都自己買一屯一,沒道理不給人家獎牌,擔當DR.WU寶藏成分的頂級角鯊與南非野生玫瑰果油強強聯手,讓這罐精華油保濕潤澤力大幅升級,針對特別粗糙的膚質快速修護,築起屏障,超小分子飆速吸收,連油痘肌用了都沒負擔很清爽,甚至醫美術後或想跟風刷酸的敏弱肌,都能靠DR.WU「角鯊玫瑰果賦活精華油」神救援,不誇張連男生用過都會入坑!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角鯊玫瑰果賦活精華油零缺點原因公開!

揭秘1:冷壓榨取的角鯊史上最純、分子量極小超好吸收

要用就要選擇最好、濃度最高的DR.WU,這次也發揮最強潤澤實力,取自南法地中海莊園栽種的橄欖,透過繁複25道冷壓淬鍊95%濃度的角鯊,具ECOCERT天然認證,儘管是精華油但抹開瞬間吸收,肌膚滑嫩不黏也不長痘,60秒潤澤93%、5天後更柔嫩100%、使用14天後100%改善乾繃、膚況更穩定**,乾燥肌膚用一次隔天馬上彈潤亮,底妝從此不卡粉,根本肌膚真愛!

**2021 KANTAR消費者滿意度調查報告,30位女性受試者使用60秒/5天/7天/14天後自我評估結果。

揭秘2:幫肌膚注入好油維穩修護 素顏也嫩的在發光

除了經典角鯊DR.WU在特別加入有機認證南非野生玫瑰果油,富含Omega 3、6、9等於給肌膚補好油,撫平細紋改善暗沉,再以完美比例調配「液態黃金」摩洛哥堅果油、有機琉璃苣油、黑泊微金藻精粹,嫩滑到肌膚上原本的小顆粒都會逐漸改善,同時啟動自主修護力,將老化、細紋、暗沉、敏弱,尤其具有82%同意乾癢泛紅狀況被舒緩數據***遠離反覆換季敏感,用一次嫩一次的美肌,讓網友暴風讚嘆!

***2022 KANTAR消費者滿意度調查報告,20位女性受試者使用60秒/1小時/1天/7天後自我評估結果。

揭秘3:60秒套上美肌濾鏡狠角色 還能治癒身心靈

乾荒肌與敏感肌都愛慘,堪稱油界至尊,親膚高滲透不挑膚質,用了超安心重點是還很有儀式感,淡淡的香味來自廣藿香、甜橙、天竺葵共3種精油,溫潤清新的微甜氣味,在保養時能平靜躁動的心情,創造出你意想不到的愉悅舒心感,一分鐘保養完看著鏡子的膨彈亮澤肌,嘴角也不禁浮現幸福微笑!

人生萬用的居家常備品,多達10多種用法太威風!

美妝圈空空賞DR.WU「角鯊玫瑰果賦活精華油」也不缺席,單用基本,加入精華液、乳液或粉底更加乘,用來按摩身體、當護髮油、指緣油、自製手膜、護唇通通可行,SOS 緊急救援各種時刻如熬夜後,用兩管精華油按摩全臉,也可以用溫熱的毛巾熱敷1分鐘加速循環,醒膚煥亮百分百,又或是冬天乾到脫皮、上妝脫屑時先用精華油薄敷再蓋上面膜,雙倍油封效果極佳,白話一句想怎麼用都行,萬種用法都可能,M編拍胸脯保證 給DR.WU「角鯊玫瑰果賦活精華油」一次機會,絕不讓人失望!

經典銀色款角鯊潤澤修復精華油也好用!我該怎麼選!

好油帶你美肌突破天花板,一天一滴一路美到過年!

進入秋冬肌膚特別容易乾荒的季節,你是否正在尋求一瓶最輕盈、無負擔的精華油,無論是「角鯊潤澤修護精華油」萬年愛用者,或是「角鯊玫瑰果賦活精華油」補油喜好者,兩罐都以質地清爽突破天花板程度讓人一用入坑,全面修護乾燥緊繃粗糙,還能兼具抗老水準,難怪觀光客來台也指名要搶買,進入秋冬快手速搶先準備起來,兩罐閉眼入手更是行家,絕對是水過冬季!

$99元體驗最輕盈精華油>>https://reurl.cc/nLKjk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